星期二, 1月 27, 2015

三個工程師的笑話 + 你要學瓦片或棉花?



Johann Strauss - Viennese Spirit
約翰·施特勞斯 - 維也納精神
 (Viennese Blood - Wiener Blut)



德國撞球表演





三個工程師的笑話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清華大學校長劉炯朗先生,在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的年會上,風趣地說:「王理事長國明先生要我致詞,我問要講些什麼,他說講幾句冠冕堂皇的話;不過,冠冕堂皇的話我不擅長說,所以,我就來說三個工程師的笑話。」

有一組人,包括牧師、醫師、工程師,在打高爾夫,由於前一組人進度實在太慢,頻頻受阻。他們忍不住問桿弟:「前面一組都是些什麼人?」桿弟答:「全都是瞎子。」

牧師聽了,油然生出悲憫之心,道:「我將時時刻刻為他們祈禱,請求上帝讓他們重見光明。」醫師亦不甘後人,接著道:「我要召集世界一流的眼科醫師,設法治好他們的目盲。」工程師則不疾不徐道:「既然他們是瞎子,為何不利用夜晚來打球?」

有一天,牧師問一些教徒:「假設諸位上了天堂,在葬禮時,你希望親朋好友如何看待你的遺體?」一位官員道:「我希望大家會說『他真是奉公守法,功在國家』。」一位主婦道:「我希望每個人都稱讚『他真是持家有道的賢妻良母』。」一位元
工程師道:「我只希望有人發現大喊『他的身體還在動!還在動!』」 

一夥人去登山,結果遇到大熊。大家怔立不知所措時,工程師從容地時脫下笨重的登山鞋,換上輕便的運動鞋;旁邊的夥伴不解的地問:「換上運動鞋難道可跑得比熊快?」
工程師答:「只要跑得比你們快就可以。」

劉校長簡單引深伸出
工程師理性、務實、抓重點,並以此共勉之。其時,在全方位學習的時代,工程師不再侷限於某些行業及專業;再加上全員參與的潮流,人人都是工程師亦不為過。

2015年終於來臨了,但以工程師的觀點,這與每一天的來臨並無不同,唯有的差異是每個人能否「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願以此祝福大家。





~~~~~~~~~~~~~~~~~~~~~~~~~~~~~~

你要學瓦片或棉花?


父親走到屋外,拿起了一塊瓦片和一團棉花問他:「它們誰更硬一些?」年輕人不知父親想幹什麼,說:「這還用問,當然是瓦片硬了。」

父親把瓦片和棉花舉到同樣的高度鬆開了手,只見瓦片落地後被摔得四分五裂,棉花輕飄飄的落了下來,父親問他:「為什麼硬的碎了而軟的絲毫未損。」年輕人想了想說:「軟的很輕,所以絲毫未損。」

父親拍拍他的肩,深切的說:「孩子,你應該像棉花一樣謙卑下來,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而不是像瓦片一樣有棱有角,遇冷則冰,遇硬而碎,傷害了他人,也傷害了自己。」

父親一輩子只明白一個道理,承認一個人的優點會讓自己溫暖,盯住別人的缺點,你一生傷害的是你自己,你應該學習棉花,可以為別人抵禦風寒,可以像陽光一樣溫暖,一句好話可以溫暖她一生,一句自私刻薄的話可以讓她記恨你一輩子,也會葬送掉你的婚姻。 





~~~~~~~~~~~~~~~~~~~~~~~

學長壽老人吃飯


玉米當主食 偏愛大白菜 紅薯離不了跟長壽老人學吃飯

長壽老人的飲食習慣怎樣?想必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現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質量提高了,不僅僅只是吃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更多是科學進食,怎麼吃最健康,怎麼吃可以延年,跟長壽老人學學吧。 

喜歡喝粥   
著名經濟學家馬寅初和夫人張桂君,夫妻雙雙都是百歲老人,倆人尤其喜歡喝粥。每天早晨,把50克燕麥片加入250克開水,沖泡2分鐘即成粥。天天如此,從不間斷。上海的百歲老人蘇局仙先生,一日三餐喝大米粥,早晚喝稀粥,中午喝稍稠粥,每頓定量為一淺碗,已形成習慣。他們说:“喝粥渾身舒坦,對身體有益。”  

小米是最佳補品   
歷來就有“五穀雜糧,穀子為首”美稱,體弱有病的老人常用小米滋補身體。祖國醫學認為,小米益五臟,厚腸胃,充津液,壯筋骨,長肌肉。清代有位名醫说:“小米最養人。熬米粥時的米油勝過人參湯。”
  
玉米當主食   
玉米是世界公認的“黃金作物”,也是長壽老人離不開的主食。美國醫學會發現美國的土著居民——印第安人,沒有一個高血壓、沒一個動脈硬化,原來是吃老玉米的原因。醫學家研究中發現老玉米裏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亞油酸、穀物醇、維生素E,所以不容易發生高血壓和動脈硬化。 

每天喝一斤奶   
美國現有25,000名百歲壽星,其中80%為女性,她們的飲食習慣是普遍喝奶。美國諺言说:“喝奶使骨骼堅。”百歲壽星貝寧,每天喝兩杯奶,到百歲之時,仍沒有骨質疏鬆跡象。牛奶含鈣很豐富,吸收率也很高,還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D、核黃素等,對老人尤其有益。 

每天吃個鷄蛋  
百歲壽星,著名經濟學家陳翰笙博士根據營養學的安排,每天飲食堅持“三個一”:“早上吃一個鷄蛋,晚上喝一杯奶,中間吃一個大蘋果。”營養學家測定,蛋清蛋白有極豐富的胺基酸,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還可提高人體血漿蛋白量,增強機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能力。建議每天吃1~2個鷄蛋最好。高血壓、心腦血管病不宜多食常食。  

偏愛紅薯   
老人说:“紅薯是個寶,頓頓離不了。”醫學家研究,紅薯有五大功效:和血補中,營養豐富;寬腸通氣,促進排便;益氣生津,增強免疫;含抗癌物質,能防癌抗癌;抵抗衰老,防止動脈硬化。紅薯中含鈣、鎂較多,所以能防止骨質疏鬆症。胃病、糖尿病人不宜食。  

豆腐要常有   
豆腐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異黃酮。豆腐的功效具有益氣、補虛、降低血鉛濃度,保護肝臟,促使機體代謝的功效,常吃豆腐有利於健康和智力發育。老人常吃豆腐對於血管硬化、骨質疏鬆等症有良好的食療作用。痛風、尿酸高忌食。  

偏愛大白菜   
老人常说:“白菜吃半年,大夫享清闲。”可見,常吃白菜有利於祛病延年。大白菜含有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粗纖維、胡蘿蔔素,還含有分解致癌物質亞硝胺糖酶。從藥用功效说,大白菜有養胃、利腸、解酒、利便、降脂、清熱、防癌等七大功效。
  
冬天不離蘿蔔  
長壽老人堅信“冬吃蘿蔔,夏吃姜,一年四季保安康。”蘿蔔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含脂肪。吃點蘿蔔,喝點茶水,能消除燥熱,祛體內郁積毒熱之氣,對恢復精氣神有很好的作用。蘿蔔和肉一起燉煮,味道也很好。但不能與人參、橘子同吃。  

胡蘿蔔是長壽之寶 
研究表明,胡蘿蔔能提供抵抗心臟病、中風、高血壓及動脈硬化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胡蘿蔔素在高溫下也很少破壞,容易被人體吸收,然后轉變成維生素A,所以能治療因缺乏維生素A而引起的夜盲症和眼乾燥症。胡蘿蔔還有促進大腦物質交換,增強記憶力的作用,也是老人的“長壽之寶”。



~~~~~~~~~~~~~~~~~~~~~~

(^_^)HA HA HA 笑話


世界排名前幾名最尷尬的事~
那是我18歲生日那天,我當時住在家裡,但我父母晚上不在,所以我把女朋友找來,想過個浪漫獨處的夜晚。辦完事後,我們躺在床上,聽到有電話聲從樓下傳來,我提議我們玩騎馬遊戲下樓去接電話。既然我們不想漏接這通電話,當然沒時間穿衣服了。當我們走完樓梯,燈忽然亮了!一大群人喊:「Surprise!」

我一大家子的親戚,我的姑姑阿姨、叔叔舅舅、祖父母、表弟妹、還有我的朋友…都站在那兒!我跟我女友被這震驚、難堪又漫長的一刻嚇呆了。從此以後,我的家人再也沒人為我辦這種surprise party。



逮到機會
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員警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員警:「你是學生嗎?」老師:「不是!我是老師!」員警:「你是老師喔?」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員警:「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


LINE美圖倩影0127


好狠的笑話
今天遇到一個印度人,他跟我説吃飯用筷子是不對的,用手抓才是最正確的吃飯方式,而且不受制于食物,啥都可以用手抓。聽了之後,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嗯...............晚上就帶他去吃火鍋 。

~~~~~~~~~~~~~~~~~~~~

 

探戈跳得很讚

涓滴之美--精彩的攝影傑作

生命列車


鬥琴!(超有水準的!)看她們鬥得多凶,不過音樂還是和諧的。個個都是高手。

未來超級房車,有這車誰還買房!光看看就醉了!

笑翻在地上:「休·傑克曼唱《給我一個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