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15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 + 學習電子報-學會傾聽是一種能力



[行動解說員]陽明山國家公園-竹子湖



中正山楓紅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


PCLin 0115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隊 」到竹子湖,車停於山中園餐廳,經大梯田楓林小徑插入中正山產業道路,漫步到中正山第二登山口涼亭(因土石崩落登山步道封閉)。在涼亭聊天後,原路折返,來回9公里,約走三小時。晚上在山中園吃晚餐,餐廳老板很貼心,搬烘爐給我們取暖。



中正山原名彌陀山,也叫十八份山或大竿林山,後來才改成中正山;中正山的登山口有7處之多,這是由其串連出來的步道特多,大都呈放射狀,山頭獨立,廣角視野稱得上一流,十分特別。竹子湖的海芋花含苞待放(3~4月綻開,5月有繡球花) ,中正山產業道路沿途的山櫻花已有兩三棵盛放。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路線圖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路線圖

 

大梯田 



大梯田餐廳 



楓林小徑



由楓林小徑插入中正山產業道路 



正山產業道路沿途的山櫻花已有兩三棵盛放-
 輕風拂斜陽 初櫻舞欽蘭

 
正在闢建的芋戀道


 
竹子湖的海芋花含苞待放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路線圖



從竹子湖走到中正山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學會傾聽是一種能力


一位母親問她五歲的兒子:「如果媽媽和你一起出去玩,我們渴了,又沒帶水,而你的小書包裡恰巧有兩個蘋果,你會怎麼做呢」

兒子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兒,說:「我會把兩個蘋果都咬一口。」可想而知,那位母親有多麼的失望。但她沒有訓斥兒子,而是摸摸兒子的小臉,溫柔地問:「能告訴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兒子眨眨眼睛,一臉的童真地說:「因為我想把最甜的一個給媽媽。」霎時,母親的眼裡充滿了淚花……學會傾聽是一種能力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不管遇到什麼事時,最先要處理的不是人、事、物,而是自己的脾氣。只有能克制住當下的脾氣,人才能冷靜思考與客觀的判斷問題,抑或是靜下心來仔細了解情況再行判斷。

畢竟,早一刻發飆不會使事情變好,但晚一刻發飆,卻常常能避免因誤會所造成的衝突。

在與他人溝通時,若碰到讓我們所錯愕的答案,記得,多問一句,多聽一句,確認對方所言和我們所想的是否一致,才能減少因溝通不良所造成的誤會。




~~~~~~~~~~~~~~~~~~~~~~~~~~~~~

(^_^)HA HA HA 笑話


【市場行銷】

學生:老師,這份報告需要寫多長才行?

老師:文章就像是姑娘的裙子,短得蓋不住主題,或是太長就失去吸引力,都是不可取的。點到為止,剩下的部分自己想像吧。

行銷之道亦是如此,過於露骨,會影響品牌價值;過於保守,起不到營銷效果。




~~~~~~~~~~~~~~~~~~~~~

LINE 0115

這實在太有意思了,這誰編的呀!
10一9一8一7一6一5一4一3一2一1

10在太想你了,已經想你很9啦,請8你自己交給我吧,我絕不會7負你,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5發4這輩子絕不會對你3心2意, 這輩子就愛你1個人啦!傳給妳愛的人祝福天下有情人 "10全10美" 幸福到!
 
~~~~~~~~~~~~~~~~~~~~

 

To Believe 相信

 

The Best of Magic Tina Lene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yRlAolq2A

 

日本超夯!神奇的「下壓薦骨法」:無論站躺,1分鐘解除腰痛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online/20150114/20150114_51.htm

 

 

一分鐘的長壽習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3XrQBabvQ

 

國粹芳韻 旗袍女人 美呆了

http://blog.xuite.net/blog.xuite.net852/blog/229880348-%E5%9C%8B%E7%B2%B9%E8%8A%B3%E9%9F%BB+%E6%97%97%E8%A2%8D%E5%A5%B3%E4%BA%BA+%E7%BE%8E%E5%91%86%E4%BA%86%EF%BC%81%EF%BC%81%EF%BC%81

 

2014北京亞太經合會議,豪華盛大晚會,值得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