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14

一個罐子跟兩杯咖啡,倒出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 長相年輕,是因為心地善良



Beautiful Chinese Music【38】Traditional【Water Village In My Dream】



紀政談她為什麼幫柯P輔選



太太太好看了!Pilobolus Dance Theatre "Shadowland"





一個罐子跟兩杯咖啡,倒出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這一天的哲學課,教授站上了講台,他卻不發一語,只是從講桌底下拿出了一個空的美乃滋瓶罐。接著他拿出了一袋高爾夫球,他把整袋的高爾夫球塞進了美乃滋空罐裡,然後教授就問學生同不同意這個罐子已經是滿的了?學生們當然是同意。

接著,教授又從桌子下拿出了一杯小小的鵝卵石,他慢慢地把鵝卵石往罐子倒,
邊倒邊搖,不一會兒,所有的高爾夫球間的縫隙,竟也都填滿了鵝卵石。這時,教授又問學生同不同意這個美乃滋罐子已經是滿了?學生當然是同意。

可是,話才剛說完,教授又從講桌底下拿出了一杯細沙子,教授又用同樣的方法,邊倒邊搖的把沙子填滿了鵝卵石之間的小縫隙。教授又問了大家同不同意這回罐子是真正的滿了?同學說應該是全滿了,沒有空間了。

想不到同學才剛答完話,教授又從講桌下拿出了兩杯咖啡來,開始徐徐地往美乃滋罐子裡倒……直到兩杯咖啡全部到進罐子裡,一滴也不剩。倒完咖啡後,教授笑著對同學們說:『現在的美乃滋罐子才是真正的滿了啦。』同學們也跟著笑了起來~~~就在整個教室的歡笑聲裡,教授說話了……『你們知道我今天做這個表演,是要告訴你們什麼嗎?我是要用這個美乃滋罐來告訴你們一個道理,一個關於我們一生的哲理。

這個美乃滋空罐就是我們的人生,高爾夫球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些大事情,例如:上帝、家庭、小孩、朋友、健康還有你的摯愛生命裡沒有那些小鵝卵石或沙子是沒關係的,可是要是缺了這些大事情,我們的生命根本沒有意義!

小小的鵝卵石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其他的事情,例如:工作、房子、車子等等東西。至於那細沙子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小事情,那些細微不重要的瑣事。

今天我的表演,如果是一開始就先把細沙子灌滿美乃滋罐子,那就根本沒有空間好放入高爾夫球跟鵝卵石。同樣地,如果我是先倒鵝卵石,那也是會沒有空間好給高爾夫球。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的,如果你盡是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細微的瑣事上,你就不可能有時間去處裡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們該多花時間去注意那些會關係到我們快樂與幸福的事情,多跟我們的小孩一起,多去陪陪我們的父母、祖父母,多些時間給家人,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擔心家事做不完,不用擔心房子還沒粉刷,不要擔心花園還沒整理,我們會找到時間來做這些事情的……

先多花些心思在那些重要的大事情上吧~生命只有一回,我們把事情的輕重緩急跟優先順序弄清楚,生命才會有意義!

 

教授說到這裡,有個同學舉手了…教授,那兩杯咖啡又代表著什麼呢?『我很高興你問這個,』教授回答道,這兩杯咖啡就是要告訴我們,不管我們的美乃滋罐看起來是裝得多滿,我們總是可以有空間跟朋友一起享受杯咖啡的!

我們的一生似乎總是這麼的忙,有這麼多的事情要處裡,似乎是一天的24小時總是不夠用……如果你還是這麼想的話,不妨想想『一個美乃滋罐子跟兩杯咖啡』的故事吧。不花你一分鐘,幫忙分享出去!





~~~~~~~~~~~~~~~~~

長相年輕,是因為心地善良


現實生活中,人到中年後,就顯現出受性格和品格影響所致的面貌:
寬厚的人多半一臉福相;
性情柔順的人面相柔和善美;
性格粗暴的人總是一臉兇相;
心術不正暗地裡坑害別人的人總是寢食難安體弱多病;
心胸狹隘的人大多尖嘴猴腮、雙眉緊蹙。

顯得特別年輕秀美的人,一定單純品性善良,這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鍊在臉上的投影,因而相貌也預示着該人未來的命運。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與其接觸,有親和力或所謂的老少通吃。

而自私自利、狡猾、愛算計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被人反感。記住這個很重要:四十歲以後內心決定你的面相。

相由心生。說的是一個人面相的好壞與其心靈的善惡是相應的:
心決定性叫心性,
性決定命叫性命,
命決定運叫命運,
運決定氣叫運氣,
氣決定色叫氣色,
色決定相叫相貌。

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真正的修行人特別平易近人,特別親切,特別溫暖,而且還特別的像“嬰兒”那樣天真、純凈、內心了無掛礙。

小孩子之所以元氣充沛,腎精充足,最重要的是他們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把每一件事情都當做新鮮的,好玩的,享受的去做,不在乎得失利益,不在乎明天、後天、大後天會怎樣。徹底放下身心世界的時候,你會感到能量在自動向體內匯聚,身體得到迅速補充和調整,很多頑疾不治而愈。

若三十五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個福星,而且是心地善良的人。一次林肯總統面試一位新員工,後來他沒錄取那位應徵者。幕僚問他原因,他說:“我不喜歡他的長相!”幕僚不理解,又問:“難道一個人天生長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錯嗎?

林肯回答:“一個人三十五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三十五歲以後的臉應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三十五歲以後的長相負責。”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所以說人年過四十要為自己長相負責。

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與其接觸,有親和力或所謂的老少通吃,而自私、狡猾、計較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




~~~~~~~~~~~~~~~~~~~

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幹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一個半檸檬、二大塊薑、一瓶蘋果醋約600cc

做法: 
1,薑去皮切小片。
2,將薑片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多液。
3,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每天飯前空肚服用。以二湯匙,約三、四十cc加
500cc水稀釋分一天早、中、晚分三次喝。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幹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必須存!必須轉!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給親愛的人試試!不分男女,只要上了年紀,四,五十歲成年人都要喝!救人的!傳給大家喔!




~~~~~~~~~~~~~~~~~~~~~

(^_^)HA HA HA 笑話


東北有三寶:人蔘 貂皮 烏拉草 
7-11有三寶:飯
涼麵 大亨堡 
國小有三寶: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國中有三寶:偶像 明星 追著跑 
高中有三寶:補習 熬夜 拚聯考 
大學有三寶:翹課 聯誼 沒煩惱 
研究所三寶:論文 口試 一面倒 
學生有三寶:熬夜 爆肝 睡不飽 
老師有三寶:劃線 重要 這會考 
考試要三寶:燒香 拜神 抱佛
 
歷史有三寶:作古 騙人 不可考 
當兵有三寶:裝死
會擺老 
正妹有三寶:
嗯嗯 呵呵 先洗澡 
帥哥有三寶:甜言 蜜語 會亂搞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宅男有三寶:網路 女優 睡不著 
遊行有三寶:抗議 包圍 湊熱鬧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
 
韓劇有三寶:車禍 癌症 醫不好 
考試有三寶:小抄 刻字 同學罩 
聯誼有三寶:口罩 背包 保險套
夜市有三寶:珍奶 雞排 燒仙草 
男人要三寶:精王 大鵰 愛福好 
女人要三寶:蘇飛 姑嫂 大奶寶 
有三寶:機警 靈敏 趕快跑 
校園有三寶:抽煙 打架 愛耍
 
台客有三寶:拎娘 機
小(台語) 
老人有三寶:陽萎 早洩 沒檔頭(台語)
老闆有三寶:
好色 頭髮少! 
經理有三寶:專業 狗腿 行頭
 
秘書有三寶:年輕 貌美 身材好! 
業務有三寶:人脈 應酬 到處跑! 
老鳥有三寶:裝死 擺爛 牆頭草! 
菜鳥有三寶:加班 開會 睡不飽! 
總機有三寶:早安 妳好 那裡找! 
工讀有三寶:打雜 陪笑 沒人鳥! 
客服有三寶:微笑 道歉 你娘卡好
櫃姐有三寶:業績 壓力 睡不飽.
頂新有三寶:黑心 黑油 賺帝寶.



歷史小段子,絕對震驚你

一座陵墓,埋葬了一位皇帝、四位皇后、四十八位妃嬪和一位皇子,這樣的埋葬規格在中國歷史上絕無僅有,這就是康熙皇帝的景陵。康熙皇帝在位61年,死後葬於清東陵,即今天的河北省遵化縣。那麼康熙帝一生共有多少後妃呢?至今也是個謎~~




~~~~~~~~~~~~~~~~~~~~

十八個好習慣改變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