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5, 2014

日本黑部立山5日遊(5/5 + 1)~【名古屋城.名城公園】自由行 + 《哈佛家訓》你必須要有目標

日本黑部立山 5日遊-pclin
 



日本三大城堡大阪城



名城之旅熊本城





日本黑部立山5日遊(5/5 + 1)~【名古屋城.名城公園】自由行


PCLin 1105


昨晚在機場康芙德酒店遇到同團的帥哥美女王志仁夫妻檔我們被超賣兩人擠下來是確定的,他們的超賣兩人須等登機前三十分鐘才能確定,故國泰航空給的條件是等待的時間每人發500日元的飲料費,若有兩人不能上飛機,他們可選擇升商務艙原機回台北,或和我們條件一樣多留一天因不能來的兩人一個商務艙一個經濟艙,王志仁夫妻就選擇多玩一天。

名古屋自由行-我們當然選擇前往名古屋第一景點:名古屋城天守閣,位於日本家喻戶曉,堪稱扶桑三大名城(名古屋城大坂城熊本城)名古屋城內,並順遊其北側的【名城公園】


名古屋城歷史
「名古屋城」築建於1609年,由歷史知名的大將軍-德川家康下令築造,1612年完工,記錄並見證了江戶幕府時代的繁榮及風華。

1945年的二次大戰中名古屋城幾乎被空襲砲火催毀。戰爭結束後,人民強烈希望這代表名古屋的精神象徵能重新再建造,所以1959年名古屋城重建,時至今日風采依舊,成了到名古屋必遊的知名景點。

 
由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搭特急電車
20分鐘抵名古屋金山
再轉地鐵到市役所(市政府)
朝西步行約六分鐘即抵名城公園



 名城公園內二之丸庭園



二之丸茶亭
 

無敵優雅二之丸庭園


監工興建名古屋城天守閣的武士




重新打造的「本丸御殿」
-當年第一代尾張藩主的住所及政廳
 
赫赫有名的日本三大歷史名人-
德川家康、豐臣秀吉、織田信長,都是出生在名古屋




和帥哥美女王志仁(188cm)夫妻檔
不期而遇於名古屋城天守閣



重現當年建築名古屋城時的場景
 


王志仁夫人Vivian Huang 
坐在名古屋城天守閣內展示的金鯱上
(傳說金鯱是能召喚水的神獸,故有防火的象徵)
當時的德川家於金鯱身上貼金箔大顯權財之力

Vivian Huang 在名古屋城內有兩位武士當『左右護法
 

   
由名古屋城天守閣最上方的「展望台」
眺望剛剛火山爆發的御獄山


名古屋城天守閣,共分成七層


懷古的石堆砌成的名古屋城
青綠瓦片、搭配潔白純淨的牆面
走過江戶時代的繁華萬千
走過戰亂時期的無情摧殘
走過重建之時的漫長歲月


欣賞名古屋城雄壯之美
 

 






升等為商務艙-全身可45度角斜躺
(從香檳喝到法國紅葡萄酒及俄羅斯伏特加)
 
商務艙吃牛琲


 
享受松露巧克力、Haagen dazs冰淇淋
及暢飲法國紅葡萄酒




由名古屋飛回台北甜蜜的家










 


 



~~~~~~~~~~~~~~~~~~~

《哈佛家訓》你必須要有目標


有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有兩個孩子,一個叫莎拉,一個叫邁克爾。當莎拉六歲,邁克爾四歲的時候,父母決定為他們養一隻小狗。小狗抱回來以後,他們專門聘請了一位馴狗師來訓練它。

在第一次訓練開始之彰,馴狗師問他們:「小狗的目標是什麼?」夫妻倆面面相覷,頗感意外,他們一臉迷惑地嘟嚷著說:「一隻小狗還有什麼目標?它的目標當然就是當一隻狗了!」他們實在想不出,作為一隻狗,還能有什麼另外的目標?

馴狗師極為嚴肅地搖了搖頭說:「每隻小狗都得有一個目標,否則我們根本沒法訓練它。你們是想訓練它守門,還是為了和孩子們一道玩耍?或者只是作為你們的寵物?我必須知道這些。這就是它的目標。」

在馴狗師的精心引導下,這隻小狗被成功地訓練成孩子們的好朋友,它可愛的舉止,忠誠的品性和敏銳的洞察力,使它成為這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

最為重要的是,通過馴狗師,這對夫婦還學會了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為他們樹立目標。他們的教育最終沒有令人失望:小莎拉成了一家電台的主播,而邁克爾則成了紐約第一○八任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

他們永遠都記得馴狗師的那句話:一隻小狗都要有自己的目標,何況是一個人呢?

※※

人生是一次航行,唯有那些目標明確的人,他們的到達才是自己的期望。沒有目標的人不過是在盲目地跟從,即使他們到達了,卻不會有任何收穫,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到達那裡。

不要把別人的期待當成自己的目標,你有你的方向,沿著你的方向出發、前進,你的終點才有意義。

每天自問一次:我今日的目標是什麼?我今生的目標是什麼?沒有目標,我們將連一隻狗都不如。




~~~~~~~~~~~~~~~

(^_^)HA HA HA 笑話


最新版笑話~揪感心的
某人到賣場的櫃檯結帳時買了:康師傅蔥燒牛肉麵+味全瓜仔肉+林鳳營鮮奶店員遲遲不肯結帳....

偷偷按了警鈴店長把他拉到旁邊說:請你稍等一下....警察緊急趕到了勸導:自殺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請你不要吃這些有毒食品跳水自殺才能"滅頂"!


我是台灣人-全身是毒

有一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抓走,分別是美國人,國人和日本人。他們被關在牢裡。突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我們族人要吃了你們"

美國人說:"不要吃我啊~~我全身油脂,不好吃啊!!"食人族回說:"不就跟美國牛一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嘛!"美國人就被帶走了。

韓國人看到立刻說:"我不能吃啊!!!!我全身都假的,你們要怎麼吃!!!"食人族回:"把假的部位去除掉,剩下的燉湯"韓國人就被帶走了。

日本人只對食人族說了一句話,日本人就被放走了。獲救後,媒體爭相問他,您究竟是怎麼逃出來的?

日本人說:"我只跟他們說我是台灣人(全身是毒,那敢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