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14

心經-林懷民 + 美國醫師會說: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



Alan - 青藏高原



江澤民其人完整版



KTV 蔡幸娟-小城故事




心經


林懷民

林懷民1947年,出生於台灣臺南縣嘉義區新港鄉(今嘉義縣新港鄉),曾祖父林維朝祖籍漳州龍溪,1887年(清光緒十三年)秀才。祖父林開泰為留學日本的醫生,父親林金生則為台灣首任嘉義縣縣長。

我愕然驚覺半世紀相夫教子,母親的犧牲何其浩大。

回國後,我不聽苦勸,決定創辦雲門,母親靜靜貨比三家,買來明鏡數片,找工人裝到排練場。然後告訴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團員,她說:「要知道,人家都是伊父母疼愛的寶貝。」……

今天是母親辭世十周年的日子。十年間,幾乎無日無有對母親的思念,彷彿她仍在世。伴隨母親旅行,離開飯店前,我們總有一番爭執,像個儀式。她一定要把房間打理乾淨才走。我嚷嚷,等等飯店有人會理。母親說,人家要整理這麼多房間,很辛苦,我們只是舉手之勞。如今,我常拖著行李,到了門口又折回,垃圾進桶,物歸原位,床褥鋪平,才安心離去。

母親出身新竹富家,是家中么女,最小的姊姊大她八歲。她六歲上日人小學校,新竹高女畢業後,赴東京深造。關於學生時代,母親偶爾提起,只說到草月流,音樂會,畫展和銀座咖啡屋。

她的同窗告訴我們,母親不像一般千金小姐,總和大家打成一片,功課好,日語講得比日本人好,愛笑,愛花,是網球校隊,而且,射箭射得很好。關於母親,我們知道太少。因為陪她的時間太少。

說來慚愧,跟母親聊得最多的時候,竟是她出入榮總那兩年。一天,在病房放〈荒城之月〉給她聽,聽著聽著母親不覺端坐起來,用手指在被褥上撫彈。問她在做什麼,母親說:「彈琴。」原來,東京留學時,有一年她每周去跟老師學習日本古琴。老師家的巷子有幾棵櫻花。暮春,花落滿地。母親笑說,她不想踩過落花,常常覺得寸步難行。

東京家政學院畢業後,母親返台,應聘在母校新竹高女執教。病床上,她憶起年輕時種花的往事。戰後台灣一片荒蕪,母親請仍然滯留東京的二舅為她寄來花子,在院子裡種出大片草本花。花季過後收穫了幾畚箕的花子,分寄給一百所學校和機關,並請他們來年把存活率,開花率告訴她。結果,母親笑了,只收到一封覆函:台大園藝系。那是1945年,母親二十四歲。

翌年,親長作媒,母親「下嫁」南部鄉村。父親是長子,上有寡母,下有五個弟弟,五個妹妹。新竹鄭家的么女於是成為嘉義新港林家的長媳。

初嫁的母親。家務之外,有時也跟父親一起下田。看見來自富家的新娘子,有板有眼地鋤地務農,鄉人稱奇,哄傳一時。母親說,那有什麼難,學校勞動課都在翻土種花種莊稼呀。

不久,政府徵召父親從政。父親百辭不得,自此步上公務生涯。隨著父親公職的流轉,母親一路搬家,也陸續生下五個孩子。我們住過東石,虎尾,嘉義,新竹,斗六,台中,高雄,台北市的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天母中十四路,新生北路,建國南路。2001年,崇民深謀遠慮,勸動不想再搬家的父母親搬到榮總附近的天母西路。那是他們在凡塵最後的住所。

父親書生從政,兩袖清風。父親的清廉,沒有母親全心全意的支持是辦不到的。她克勤克儉,維繫整個家庭。進中學前,我們外出做客都穿母親縫製的衣服。中學,我們穿表哥們的舊制服。母親自己的衣裳,早年經常自己動手,後來是大減價時貨比四五家。父母親到了八十歲,仍然堅持公車或捷運代步,不輕易叫計程車。母親往生後,我到她的浴室洗澡,發現一個小小的尼龍紗網籠住肥皂渣子,我們從國外買回來送她的精油,浴鹽,一行排開,沒拆,是裝飾品。

母親生性低調,喜歡家居,不愛外出。父親到中央工作後,母親更以台北頻繁的酬酢為苦。宴席上,她微笑地傾聽別人談話,必要時僅只三言兩語。朋友告訴我,在酒會裡,父母親常在人潮外,也常是提早離去的賓客。

父親辭世後,有天晚上,我陪母親看電視新聞。她忽然問我,電視在講什麼。我說:「媽媽,他講的是國語啊。」母親道:「其實,我大概只聽懂三分之一,這些年來只聽三分之一。」我驚悚,羞愧,淚水湧上眼睛,不敢回望母親。

她喜歡古典音樂。阿姨們曾經取笑母親:戰爭末期,美軍轟炸台灣,鄭家疏散到內山,別人帶著細軟,母親卻背了重沉沉的七十八轉唱片。她熱愛蕭邦的鋼琴曲,但是史特勞斯的華爾茲才是她的第一名。母親說,華爾茲不像貝多芬交響曲那麼有分量,卻都明朗快樂,人生應該如此。

父親是那種「不知道自己的內衣褲放在哪裡」的日式大男人。我們笑說,「都是媽媽慣壞的。」母親答道:「他在外頭工作那麼辛苦!」母親是父親的後盾,全力支持他,也在他失意時安慰,鼓舞他。晚年的父親不時叮嚀我們,要對母親非常非常孝順。「媽媽苦心持家,把孩子教得這麼好,對親戚朋友也盡心盡力。媽媽是一百分的人。」

母親和顏悅色,要言不煩,身教多於言教。我們的庭訓充滿了父親「震耳欲聾」的期許,卻不記得母親希望我們變成什麼樣的人物──除了要我們做一個「有用的人」,「不能成為別人的負擔」。

2000年,我被聘為國策顧問,說好是無給職,總統府卻來電要我開戶頭領薪水。多次溝通,才改為無給職。我向母親報告這件事。她簡單回應:「你不上班,又沒貢獻,當然不該拿錢。」

我愕然驚覺半世紀相夫教子,母親的犧牲何其浩大。2001年,家父往生。母親終於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自在地到處旅行。翌年一月去印度,二月遊義大利,四月到荷蘭賞花,五月轉往美加拜訪二舅,愛玲,牧民和政民,九月底返台,十一月和雲門去香港、上海公演。她答應我,以後雲門出國,她都參加。

那年秋天,9月16日,母親安詳往生,距離她八十五歲生日,二十天。父親往生後第三天,母親召集全家,要大家坐下聽話。「爸爸從生病到過身,大家非常用心,照顧得很好,我要謝謝大家。可是,大家都耽誤了工作,打壞了身體。」母親坐得筆直:「現在,我以母親的身分,要求每一個人從今天起恢復正常的生活。我希望大家都要做到!」母親辭世後,我們記起她的吩咐,同時發現,生活已經無法跟從前一樣了。

我把她的書法裱框起來,日日端詳,如見母親,記起那窗前的春光,記起她的辛苦,她的奮鬥和堅持。《心經》未了,橫軸留白,彷彿印證「諸法空相」。那是母親給我們的最後教誨。




~~~~~~~~~~~~~~~~~~~~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有個窮人,很窮,一個富人見他可憐,就起了善心,想幫他致富。於是,富人送給他一頭牛,叮囑他好好開荒,等春天來了撒上種子,秋天就可以遠離那個“窮”字了。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鬥。可是沒過幾天,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比過去還難。

窮人就想,不如把牛賣了,買幾隻羊,先殺一隻吃,剩下的還可以生小羊,長大了拿去賣,可以賺更多的錢。窮人的計劃如願以償,只是吃了一隻羊之後,小羊遲遲沒有生下來,日子又艱難了,忍不住又吃了一隻。

窮人想:這樣下去不得了,不如把羊賣了,買成雞,雞生蛋的速度要快一些,雞蛋立刻可以賺錢,日子立刻可以好轉。窮人的計劃又如願以償了,但是日子並沒有改變,又艱難了,又忍不住殺雞,終於殺到只剩一隻雞時,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他想:致富是無望了,還不如把雞賣了,打一壺酒,三杯下肚,萬事不愁。

很快春天來了,發善心的富人興致勃勃送種子來,竟然發現窮人正就著鹹菜喝酒,牛早就沒有了,房子裡依然一貧如洗。富人轉身走了。窮人仍然一直窮著。

很多窮人都有過夢想,甚至有過機遇,有過行動,但要堅持到底卻很難。據一個投資家說,他的成功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再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積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賬單。這是個好習慣。

性格形成習慣,習慣決定成功。
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經歷一段努力後,發現自己比想像的優秀很多。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而是,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

一個人,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卻能改變自己的氣質;
一個人,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卻能提高自己的水平。

人際交往中:善良、熱情、誠信更容易給人以好感。微笑,比禮貌更親切: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
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
不是表情都要寫在臉上;
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你;

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要學會堅強的微笑。有一句話: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一一隻要你堅持!!!




~~~~~~~~~~~~~~~~~~~~~~

^_^小常識


美國醫師會說: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


百年來,穿著濟世救人的外衣,從西方傳到了全世界。在美麗的謊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學的化身,神聖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紀。在越來越貴的藥價、越來越多的負作用下,全人類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們頂禮膜拜的西方醫學,到底給人類帶來了甚麼?

《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反西醫論文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Robert Mendelsohn MD,不僅是一位名醫,而且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員,醫學院的教授,伊利諾州醫師執照局的局長,還是美國醫學會(AMD——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

1980年他在美國WARNERBOOKS出版社出版了一部巨著,書名是《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這本書再版過無數次,擁有無數讀者。

這些忠實的讀者們紛紛站出來,自發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全國健康聯盟」,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

這是西方有史以來首次對醫藥界的大革命。曼戴爾松博士此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

封面上列出六個重點:
1)醫院的年度身體檢查是一個陷阱。
2)醫院是患者的險地和死所。
3)大多數外科手術給患者的傷害遠大於益處。
4)所謂疾病化驗或檢驗,檢驗的體系和過程不合理,簡直是腐敗一團,即使是最好的科學儀器,也是錯誤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絕大多數的化學藥物不但沒有治療的真實效果,反而是致病、添病的緣由。
6)X光的檢驗是診斷程序的重點和特色,「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不但輻射線對人十分危險,而且檢驗結果錯誤頻出。因為解讀X光照片的是人,是人就會受偏見、情緒的影響而導致錯誤的判斷。即使是同一個專家,在十年後再次解讀同一張照片,就有75%的偏差(試驗證明)。

行家讀後都會覺得:一點也不錯,他替我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使外行人讀後如惡夢初醒,覺得他替我說明我生病時所受到的萬般委屈和無辜的災難。因此,曼博士的書一出來,就轟動全美國。

曼博士把「對抗療法醫學」ALL OPATHY MEDICINE(專以化學和器械檢驗、化學藥物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為本的西醫學)一向自詡,一再強調是「科學的」,斥之為:「很不科學,不過是披著科學外衣的迷信」。整個對抗療法醫學的體系是一個充滿迷信的大邪教。

大製藥公司是他們的上級,醫院或診所是他們的大小教堂,賺錢是他們的教義,醫生是穿著白色道袍的神輔教士,實際上是大藥廠的次級推銷員,患者是他們的致富或爬上高梯的試驗品和墊腳石。

大藥廠規定甚麼病開甚麼藥,醫學博士的醫生們如敢違背,立刻解職、處罰,永世不得翻身。比藥廠的直接推銷員還低一個等次。他們至高無上的法寶是化學藥物!

一個藥品的開發,必須從老鼠身上開始它的程序,一直到批准上市,要耗資百萬(其中賄賂當道的錢不算在內),費時十數年。似乎顯示這個藥品是經過千錘百煉,對治療疾病必然是百發百中的,稱之為「科學的成品」。

可是新藥面世不到幾個月,就出現各式各樣的毛病,不但治不了病,它的副作用簡直駭人聽聞。勉強撐不到幾年,這個千呼萬喚出來的「聖品」就被淘汰了。

在藥物不斷更迭「創新」中,讓人感到醫學「昌盛、先進」的假面貌,其實絕大多數的藥品都是帶著劇毒的廢物。整個「製藥」過程,是他們故意設計成「難上加難」、「非常科學」、「偉大發明」的假象,是在上演一齣科學魔術的鬧劇,以矇蔽人民群眾的耳目。

更可惡的是,大藥廠專門豢養了一批所謂的專家,專門替他們合成新的病毒或細菌,製造新的惡疾,配合著政治的需要,去要散佈的地方散佈,然後再向他們兜售疫苗、解藥。兩頭通吃,雙重牟利。

曼博士用許多篇幅詳述「疫苗」的反作用,鄭重警告世人:千萬不可迷信專家們在「傳教」時所說的疫苗的功效,因為疫苗裡早又埋伏下了另一種病毒或細菌,患者會自動感染、傳播,然後再買他們更多的藥品和疫苗。這都是「科學專家」們早已研製好的「圈套和配套」!

醫院成為合法的傷人或殺人的場所。和一般屠宰場不同的是:被傷害的人必須傾家蕩產,付出極其昂貴的價錢,去乞求被他們宰殺!但如果你是窮人,付不起醫藥費,即使磕破頭求他們,他們也不屑浪費寶貴時間來宰殺你,除非他們看中了你的臟器。

化學藥品是大藥廠背後的世界最大富豪們的搖錢樹(可與石油比富)。整個醫療系統和政治、法律掛鉤,若有病患不願接受他們的「治療」,法院就立即介入,強制執行。

譬如化學藥品RITALIN,說是可以幫助學童品行好、學習好。只要有關當局認定哪個學童要服此藥,學童必須服用,如不服用就不准上學。如果家長出面交涉,家長就會被起訴、判刑、罰款和坐牢。60%的美國學童都服用此藥。

正面的效果看不大出來,而它的副作用太大了:不是學童產生抑鬱、頹廢,嚴重的自殺;就是性情變得十分火爆,進而刺傷自己,殺死父母、祖父母、同學、老師和校長。因此,許多家庭環境許可的,令子女退出這個教育體制,改上「私塾」。

因服用化學藥品而致殘、致死的美國人,每年至少150萬人,這是國家公佈的數字。可見西醫這個「邪教」組織嚴密,勢力很大,財力無窮。

這套制度不僅危害美國本國的無數國民,同時也是對外的戰略武器,威逼利誘別國在醫療制度上必須與它接軌。富豪大佬常公開說:「這比正式掠奪人家的政權更實際,更權威,更沒有風險。」

因此,當「富豪」要征服一個地方,就去那?「行慈善」、「做好事」,去「捐贈藥品、疫苗」,辦一所或多所「醫院」!

《全國健康聯盟》的最主要綱領是喚醒民眾:生命權是天賦的,維持健康也是人民天賦的權利。人民有權選擇對自己最合適及最有利的治療方針與方法。美國人民有權利在各種現有的醫學中,選擇一種或多種的治療方法,譬如,美國除了對抗療法外,還有多種醫學,如:順勢療法HOMEOPATHY、自然療法NATURAL PATHY、脊椎關節療法CHIROPRACTIC、民間療法FOKS REMEDY、西方傳統草藥療法HERBAL REMEDY等等,這些醫學和對抗療法的醫學應該平等,任人選擇。

更不該以政治權力獨尊對抗療法,任由它獨霸壟斷,把其他一切醫學療法一概定為非法。對待使用其他醫學的治療者,不許保險公司付費,警察可以隨意取締逮捕。

由於曼博士領導人民團結起來,堅決抗爭,於是美國政策逐漸放寬,逐步准許各種療法合法化,或是採取不干涉主義,准許他們自由發展。後來針灸療法由尼克森總統從中國帶回美國,也享受合法化的待遇。在美國准許辦中國醫學、醫學院及各種訓練班,這是美國向中國接軌。





~~~~~~~~~~~~~~~~

(^_^)HA HA HA 笑話


彈簧壞了

胖妻:「老公,有人說:
二十歲的女人是彈簧床,
四十歲的女人是褟褟米,
是不是真的?那我呢?」

丈夫:「當然不是褟褟米,
妳仍是彈簧床啊!
只不過彈簧壞了....」



看清新娘子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新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的,不過現在還要更晚,要等結婚好幾年後。”



官場文化

  為官之道:萬事如「遇」,應對手則。
一、閒事莫管
二、問事不知
三、遇事迴避
四、有事請示
五、無事早歸
  升官之道:明擇保「升」,缺一不可。





~~~~~~~~~~~~~~~

去探險,世界上最深的洞穴有地圖啦



之前我們講過地球上很深的洞,不過那些都是人工穿鑿出來的,而今天要給大傢介紹的這個洞穴則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庫魯伯亞拉洞穴[Krubera Cave/Voronya Cave]。
庫魯伯亞拉洞穴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深的洞穴,探明深度超過2197米[2012年],洞穴總長約13432米。它位於格魯吉亞阿拉貝卡山中,是人類已知的唯一一個深度超過2000米的洞穴。
從1960年被發現以來,不斷有探險隊深入內部進行探索,試圖到最深處去探險,綜合多年的數據,終於有瞭這樣一張像樣的地圖。
對於庫魯伯亞拉洞穴的探索從未終止,2004年探查深度到達2080米,刷新瞭2000米的深度記錄,2012年,烏克蘭的洞穴潛降探險者Gennadiy Samokhin再次將記錄刷新,到達瞭2197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