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14

丈夫的態度決定老婆對你的態度 + 人生最不值得妳去觸碰的30件傻事



心靈舒果-感謝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赤壁(上)



《曉說》 第二季01 揭秘新加坡騰飛原因








丈夫的態度決定老婆對你的態度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位朋友,覺著老婆越來越庸俗 ,脾氣也一天比一天暴躁。因此,他們天天吵架,吵到最後,彼此有了外遇,結果很簡單。很快他再娶新人,他的前妻很快也就嫁了。因為沒有孩子,他們各自進入新的婚姻都比較順利和適應。

  這朋友在婚後,先前的第三者變成了他的後妻,溫情也開始消失殆盡。他的家裡,又開始跟以前一樣了,動不動就吵聲不斷,後妻連家務也不做,還得朋友裡裡外外收拾。朋友覺得自己命不夠好,找的老婆一個不如一個好,為此天天唉聲嘆氣。

  直到有一天,偶然機會,在一個飯局上碰到前妻的現任丈夫。兩個男人原本無話,客套寒暄後,幾杯酒下肚,他終於忍不住,詢問人家的婚姻狀況。那男人相貌普通,說話卻擲地有聲:她是個很好的女人,特別溫柔體貼,家務全包,還很疼我,對我的父母、親戚、朋友都很好,也是該豪爽就豪爽,該關心就關心。這樣的女人,真是不多了。

  朋友說,當時就覺得腦袋「嗡」地一下,心說:她有那麼好?自己怎麼就沒發覺呢?這些話,是他要面子糊弄我吧?

不久之後,巧得很,朋友在超市買東西,
遠遠看見前妻與她的現任丈夫。朋友躲在一邊觀察良久,終於確認,他們很幸福。那種幸福,在他前妻的如花笑靨裡看出,藏在她身邊那個男人的溫情擁抱裡也能看出。

  
看來老婆是天使還是巫婆,全靠男人來塑造。女人嫁給好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決心跟男人好好過日子的。她的選擇會讓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因此而永遠錯過了更好更愛她的男人。

  雖然在婚姻中,忍耐是一種美德,但如果有愛,就不存在忍耐,而只有寬容。當你看著自己的女人橫豎不順眼時,她便也不在乎做巫婆了。所以,
如果想要一個天使女人,就先把她當天使放在心裡吧。因為,這世界上每一個被叫做「老婆」的女人,都有成為天使的潛質。你會發現,原來,你態度的轉變,可以造就出一個真正的天使。

  這是創造,也是維護,比忍耐更容易做到。老婆是什麼? 從前的路人.... 以前的朋友.... 現在的伴侶.... 生活的搭檔.... 感情的知音.... 一輩子的終結!

    女人是一架鋼琴,遇到一位名家來彈,奏出來的是一支名曲;如果一個普通人來彈,也許會奏出一條流行曲;要是碰上了不會彈的人,恐怕就不成曲了。

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
女人的恨是男人騙出來的;
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女人的樂是男人暖出來的;
女人的美是男人嬌出來的;
女人的衰是男人罵出來的。
男人你讀懂了嗎?




~~~~~~~~~~~~~~~

人生最不值得妳去觸碰的30件傻事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每一個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創造全新的未來。不過在你開始這樣的人生轉變之前,你須得放棄那些拖你後腿且不值得你去做的事情才行。
1、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永遠都不要報希望於老是瞧低你的那個人。而且,要記住: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旁,而那些在你輝煌騰達時結交於你的人卻未必是你真正的朋友。

2、不要逃避問題。直面挫折,挺過去。   
但我也知道,這一點都不容易。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做到輕鬆自如地應對每一次困境。沒有人不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沮喪、難過、傷痛和挫敗才最終解決掉問題的。所以,我們不要急於求成,要一步一步地去解決問題。因為,那才是生活的意義之所在--面對困難、然後耐心地去學習、適應並解決難題。所有這些經歷最終塑造了現在的你。

3、不要欺騙自己。   
你大可以欺騙世人,但唯一一個不容許你欺騙的人就是你自己。只有當我們抓住機遇的時候,我們的生活才會有所改善。而要做到這點,第一步便是真誠地對待自己。

4、不要再把自己的需求放到不重要的位置上。   
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你太愛一個人而忘記了自己也是需要被滿足的。幫助別人是重要的,一點都沒錯,但你同時也要幫助你自己。假如你從未追隨你的激情去做你真正在意的事,那麼現在就你是你開始夢想的時刻。

5、不要再幻想成為那個"不是你自己"的你。   
人生的一大挑戰就是埋葬真實的自己並渴望著自己能成為其他的人。總有人比你漂亮、也總有人比你聰明、比你年輕的人更多得是,但是他們都不是你。不要成為其他人,而是要做自己,這樣人們就會喜歡你。而且那個對的人只愛真實的你。

6、不要活在過去。   
假如你老是沉淪在過去的陰影中,你也就無法開始新的人生。

7、不要害怕犯錯誤。   
勇敢去嘗試,即使犯了一些錯誤,也要比什麼事也不做強吧!每一次成功都要經歷過失敗的洗禮,每一次失敗都會送你走上成功的殿堂。到最 ​​後,令你感到悔恨不已的不是你做過的事,而是那些你從未做過的事。

8、不要再責備自己所犯的那些錯誤。   
我們或許會愛錯人、或許會為不值得的事痛哭流涕,但有一點是確信無疑的,那就是錯誤能幫助我們找到對的那個人,也能讓我們下 ​​次做得更好。有誰不犯錯呢?我們都有過痛苦的經歷,也曾為了一點往事而懊悔不已。但是,你不能把你自己和你所犯的那些錯誤畫上等號,你也不能把你自己與你所經歷種種痛苦經歷等同看待,你只活在此時此刻,而且你也有能力讓今天變得與眾不同,你還有能力開創美好的未來。你人生所經歷每一件事情都為未來的某個時刻埋好了伏筆。

9、不要嘗試去購買幸福。   
我們朝思暮想的東西有許多,且是非常昂貴的。但真正能讓我們滿意的卻都是免費的,如愛、歡笑和追隨激情的腳步。

10、不要專從他人身上獲取幸福。   
假如你對自己都不感到滿意的話,那麼從長遠的角度來講,無論你和誰相處你都不會感到快樂。所以在你開始與他人分享你的人生之前,你要做的就是要讓內在的自己變得美好。

11、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不要總是思前顧後,否則你就給帶來了根本就不存在的問題。先分析情況,然後果斷地採取行動。你無法改變你不想面對的現實。取得進展就意味著承擔風險。不邁出第一步,你就無法走出第二步,生活就是這樣的。

12、不要再認為自己還未做好準備。   
當機遇出現時,沒有人是做足了100%的準備的。人生中的大多數機遇都需要我們跨出自己的舒適區才能不錯過它們,這就意味著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會感到有點不太適應。

13、不要盲目地開始一段新感情。   
戀情需得謹慎選擇。我們寧可獨處也不願與不適合的人交往。沒多大必要著急的。假如一件事是注定發生的話,那它一定會發生的--在對的時間,在緣分的牽引下與對的人相遇。

14、不要因為舊戀情的夭折而拒絕開始一段新感情。   
人生會讓你明白你與任何人的一次邂逅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有時是對你的一次考驗,有時是對你的一次利用,有時是對你的一次教誨。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些人會讓你的光芒釋放出來。

15、不要再拿自己與別人作比較了。   
不要擔心別人做的 ​​比你更好。你要做的就是每天都要進步,不斷超越自己。成功只是你與你自己之間的一場戰役。

16、不要嫉妒別人。   
嫉妒其實就是在計數別人的幸福卻忽視了自己的幸福。你應當這樣想:"我擁有哪些令別人羨慕不已的東西呢?" 

17、不要再抱怨自己,也不要內疚。   
人生中的挫折都是有其存在的意義的,它們讓你重新步入人生的正軌。或許你還無法理解這些事情發生的原因,或許它們對你來說是痛苦難熬的。但是,當你回過頭去審視這些負面的事件時,你會發現它們最終會讓你變得更出色。所以,你要笑著面對人生中的困境。你要讓別人都看到今天的你要比昨天的你更強,而且明天的你會變得更強。

18、不要記仇。   
不要讓仇恨寄居在你心中。如果是這樣的話,最終你給你自己帶來的傷害要遠遠多出別人所帶給你的傷害。原諒不是說"我不介意你曾今給我帶來的傷害",而是要說,"我不會讓你的所作所為毀掉我今後的幸福生活。"寬恕是問題的答案--放手過去、找到內心的平靜、最後解放自己!而且,你要記住寬恕不是針對別人的,而是針對你自己的。如有必要,你需原諒自己,然後繼續人生的腳步並在下一回做得更好。

19、不要因為別人而降低了自己的期望。   
不要為了迎合哪些不願激勵別人的人而降低自己對目標的期望。

20、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向別人解釋你自己上。   
你的朋友不需要你作任何解釋也能理解你,而你的敵人永遠都不會相信你說的話。所有,你的內心告訴你什麼事是正確的,那就去做吧。

21、不要忙得連休息時間都被你給忽略過去了。   
當你覺得自己忙不過來的時候,停下來做一下深呼吸。假如你繼續做你一直再做的事,你只會不停地得到你早已得到的東西。有的時候,你需停下來,好讓自己看得更清楚。

22、不要低估了小細節的美妙之處。   
欣賞那些微不足道的事,因為或許某天當你回望人生時,你會發現它們是無比重要的事。( www.rs66.com)你人生中最美妙的組成部分便是由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串聯而成的,一如你對某人投去的一抹微笑。

23、不要追求事事完美。   
現實世界不偏愛完美主義者,它只回報那些最終能夠完成任務的人。

24、不要走阻力最小的人生道路。   
人生不易,尤其是當你有了一個偉大的夢想的時候,你將來會遭遇到的困難會更大、更多。不要去做沒有挑戰性的事,去做些一鳴驚人的事吧。

25、不要假裝一切都很順利。   
感到挫敗或灰心喪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你不必假裝自己很堅強,而且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向別人證明一切都如我所願。你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想哭就哭吧--流淚也有益於你的健康。越快釋放壓抑的情緒,快樂就會越快降臨。

26、不要埋怨別人。   
你是否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很大程度上就取決於你是否對自己負責。當你把自己所面對困境都歸咎於別人時,你也就是在逃避責任--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27、不要幻想自己能做所有事或成為任何一個人。   
這樣的想法只會然更你筋疲力盡。但是,給你身邊的人帶去一點快樂確實能改變這個世界,即便無法讓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但你確實讓那個人的世界變得更美好了。所以,把你的注意力都聚焦在你力所能及的地方。

28、不要憂慮重重。   
憂慮不會帶走明天的負擔,但它確實能帶走今天的快樂。而有些事情卻是值得你去深思的,判斷方法就是問自己:"這件事在1年後、3年後、5年後仍舊具有重要意義嗎?"如果不是的話,你沒有什麼好憂慮的。

29、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你不想要的事情上。   
你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在你想要它發生的事情上。積極思考總是出現在每一則成功故事的序幕裡。假如你每天醒來時在腦子裡想的都是美好的事情就會在今天發生的話,你就會發現事實就是如此的。

30、不要忘了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   
不論你人生際遇如何,你每一天都要心懷著感激之心醒來。在世界某處某些人還在為自己的命運無望地抗爭著。所以,不要去想自己錯過了什麼,而是要去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我們不斷的介意有關自己的一切,我們把自己所在回憶裡,我們不斷的看著身邊的人擁有的一切,我們不斷的折磨自己。在沒有觸碰到這些的時候我是快樂的,但是慢慢的我變了,最後才發現不值得。就讓我們做個快樂的孩子吧,無憂無慮,上帝會保佑我們的! 





~~~~~~~~~~~~~~~~~

【椰子有著神奇的功效】


對於治療中西醫束手無策的痛風,卻有令人無法想像的療效,只要早晚飲用一顆新鮮椰子水,即使痛風情況嚴重到骨關節變形,依然可以康復

藥書泰斗嘉眾草師表示,根據統計發現,國人尿酸過高的情形日趨嚴重,而尿酸過高的患者極有會發展成痛風。高尿酸的形成主要原因有二:
(1)尿酸產生過多;
(2)尿酸排泄減少。

許多患者只有血清尿酸鹽濃度的增高而沒有臨床症狀,只有在發生關節炎時才稱為痛風。痛風的病理基礎是高尿酸血症,正常人血尿酸值是男性2.4-7mg/dL,女性1.6-5.2mg/dL。
當體液中尿酸濃度超過此值時,將因過剩而在組織中沈積,這種尿酸鹽的結晶沈積在關節滑膜、關節骨、軟骨而導致痛風性關節炎,沈積在皮下則形成痛風石。中西醫均會要求痛風患者不可以攝取高普林食物,然而這些食物可以說是最起碼的美食,要痛風病患完全不吃這些食物,說真的,這種治療的犧牲代價還不小呢!

【他們所提供的忌食食物包括有】
雞、鴨、鵝、豬等內臟,以及魚、黃豆、發芽豆類、含酵母的飲料如養樂多、啤酒、豆苗、黃豆芽、蘆筍、紫菜、香菇、肉汁、濃肉湯、牛肉汁、雞精、酵母粉、健素糖等等。

以上的食物對痛風患者來說,每一樣都必須忌口,那麼在飲食的享受上,他們都被排除在外,甚至平時可選擇的食物,必須去掉一大半以上,那麼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為了對付中西醫束手無策的痛風,嘉眾草師特別介紹椰子食療法,患者只要每天飲用一至三粒新鮮椰子,一至兩個小時痛風就不再疼痛,連續飲用二至三個月,症狀即可消除。

如果沒有新鮮椰子,剝殼椰子也可以,每個約在廿至四十元之間。萬一購買不便,則改喝罐頭半天水、椰子水也可以,不過還是以新鮮椰子療效最好。

【椰子會不會太涼?】
嘉眾草師表示,許多人耽心椰子會不會太涼?其實這是多慮了,因為患有痛風的人,本身體質會偏燥,高普林會不斷累積,椰子水正好可以清洗積存的痛風石,這是西藥秋水仙很難做到的。痛風的確是一種令病人非常痛苦的一種病症,當它發作的時候,可以說是「痛不欲生」,這種毛病還真會整人,它發作時間通常是選擇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青木瓜泡茶加新鮮椰子汁 痛風再見了!】
藥書泰斗--嘉眾草師親自調製改良式青木瓜泡茶法,療效更理想。

【方法】
首先購買一個小型青木瓜,洗淨,不削皮,去子,切成小丁,放入鍋中,加四碗水,煮沸後小火再煮二分鐘,關火,放入一湯匙之任何茶葉浸泡,半小時後將茶水倒出,加入一個新鮮的椰子汁(如無新鮮椰子則使用罐頭椰子汁也可以),將茶水椰子汁裝瓶做為一天之飲用茶水。任何時候均可飲用,其療效是西醫無法望其項背者。

嘉眾草師表示,據實際臨床經驗,加入新鮮的椰子汁效果更佳,(須常期喝)。台南縣仁德鄉後壁村長劉結慶患胃痛多年,把青木瓜當做茶壺泡茶喝,一個月後竟治癒宿疾,家人尿酸過多喝了青木瓜泡茶也不藥而癒,劉村長因而種了許多木瓜,送給有病的親友鄉親。劉村長說,青木瓜最好選擇果實肥短,容量比較大,將木瓜頂部切開,挖出木瓜內的種籽,再開一個小缺口方便倒茶水,另一邊開個小洞透氣,放入茶葉、倒進沸水後蓋回木瓜頂部,並以牙籤固定,泡茶過程和一般茶葉相同。

劉村長表示,茶葉使用一般品質的烏龍茶即可,味道不錯,他當做茶水喝了一個月,困擾多年無法治癒的胃痛居然不藥而癒,自己也感到驚訝。他把木瓜茶葉拿給在醫學中心任職的友人檢驗,證實木瓜酵素有益健康,現在只要果園木瓜有適合的果實,就拿來與親友分享。

種植木瓜多年的農民徐福昌說,本地民眾所指的青木瓜,就是還未成熟、果皮仍呈青綠色的木瓜,一般木瓜要四個月左右才會成熟,但成熟後就沒有療效,青木瓜大約在三個月大左右採收,這時果實較大,果實內的「木瓜奶」含有木瓜酵素、木瓜等有益健康成份,不但可泡茶喝,還可以切塊連同排骨熬湯,或切細絲加蒜頭炒,都非常可口,對人體也沒有不良影響。




~~~~~~~~~~~~~~~~~~

笑話-輕鬆一下


賣到你們美國

據說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一個美國人在中國一家飯店吃飯。當侍者端上一盤龍蝦後,美國人問道:「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

「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蝦殼就送進工廠做成蝦餅,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一會兒,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美國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問:「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做成果醬,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結帳的時候,美國人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笑著問侍者:「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當然是吐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得意的說,「在我們美國,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工廠做成套套,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侍者不耐煩的問道:「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如何處理用過的套套嗎?」「當然是扔掉啦,」美國人道。

侍者搖搖頭說:「NO!NO!NO!…在我們中國,用過的套套就送進工廠做成口香糖,然後再賣到你們美國。」




單身女郎

15歲到2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橄欖球。
20幾個人搶著要!〉

25歲到3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籃球。
10幾個人搶著要!〉

35歲到4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棒球。
〈只有1個人要!〉

45歲到5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躲避球。
〈能閃則閃!〉

55歲到6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鉛球。
〈丟的越遠越好!〉





~~~~~~~~~~~~~~~~~~~~~~

每天僅吃一勺,一個月打通血管

一位居住在伦敦的人亲身体验,他去巴基斯坦开会时候,突然胸口剧痛,后来被医院验出来,他的三条心管已经被严重堵塞,需要做搭桥手术。

手术时间是一个月后,在这个期间,他去看一位回教国家古法 治疗师。

这位Hakim让他在家中做一个食料,他吃了一个月。一个月后他去同一家医院做检查,发现三条血管干干净净,原来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诚的回教徒,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经验放在网上分享,他的前后两张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网上,在照片上,服用食疗之前与之后的分别连普通人也看得出来。

材料
半个柠檬(柠檬连皮搾汁才有效,但要先用食用梳打粉把柠檬皮表面的腊质及农药清除才可以用)


两大块姜(要用干爽老羌,皮很有用,不能刮去。用刷子刷干净即可)


三头蒜(蒜要新鮮,不能发芽,否则制成品变化绿色及效果下降)


一小瓶苹果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