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14

西藏12日遊(8/12) 定日→雅魯藏布江河谷→拉薩 + 學習電子報-昨天那位妨礙你成長的人去世了



天籟童聲-天路

 

 

 

中視-CAFEMILK 介紹西藏

 

 

 

 

彭麗媛-沂蒙山小調







西藏12日遊(8/12) 定日→雅魯藏布江河谷→拉薩 

定日→88km拉孜→150km日喀則→雅魯藏布江河谷→250km拉薩 488km


PCLin 0910


早餐後,沿雅魯藏布江河谷,前往拉薩。雅魯藏布江,世界海拔最高的大河,西藏自治區最大河流,屬印度洋水系。發源於西藏西南部,喜馬拉雅山脈北麓的傑馬央宗冰川。

雅魯藏布江自西向東橫貫西藏南部,流經孟加拉與恒河相匯,最後由孟加拉灣注入印度洋。 雅魯藏布江流域平均海拔約4,000公尺以上,在中國境內河長2,057公里。

雅魯藏布江支流眾多,其中拉薩河最長,尼洋河也是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日喀則、澤當、江孜及林芝等城鎮均坐落於雅魯藏布江流域範圍內。雅魯藏布江流域為西藏政治、經濟、 文化的中心地帶。





紅色的蕎麥田











~~~~~~~~~~~~~~~

學習電子報-昨天那位妨礙你成長的人去世了


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一家大公司的職員吃完午餐,回到公司門口,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昨天那位妨礙你在公司成長的人去世了。公司並在運動中心為他設置靈堂供同仁弔祭。」

一時間,每位員工都對這位逝去的同仁感到難過,但過了一會兒,他們開始好奇這位仁兄到底是誰?於是,他們帶著一種好奇的心情走到運動中心向死者致哀。

每個人都在心裡嘀咕著:「這個人到底是誰呀?」「他怎麼會妨礙到我們的成長呢?」「算了!不想了!反正他已經不在了。」 然後,每位員工慢慢靠近棺材時,當他們看到棺材後,每個人忽然間都無言....

棺材中有一面鏡子,探頭進去看的人必定會看到自己,而且鏡子旁邊還有一個牌子,上面是這麼寫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限制你的成長,那就是你自己。」

只有你才可以改革你的人生,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帶給你幸福快樂,對人生的認知及成功,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你。你的人生不會因為你換個老板,換了朋友,換了父母,換了公司而有任何改變。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每個人都嘛期許自己變的更好,自己怎麼可能成為妨礙自己成長的人呢?

其實這裡指的自己是指人的劣根性,這些劣根性有可能是「負面的想法、缺點、懶惰、散慢、自卑、傲慢…等其中一種」,在佛家來說就是「貪、嗔、痴、慢、疑」…等,人性負面的性格。

人因為心不夠堅定,容易受到誘惑,碰到問題會想逃避,遇到責任就想推卸,看到別人有所成就自卑甚至產生妒嫉,因心中存有太多的這些負面個性,致使人停滯不前。






~~~~~~~~~~~~~~~~~~~~~~~~~~

(^_^)HA HA HA 笑話


三老

『老師』是要能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老闆』是要能把別人的錢財裝進自己的口袋。
『老婆』是要能把她的思想裝進他的腦袋;把他的錢財裝進她的口袋。



來電達鈴

老王買了新手機,將儲存的電話都設定不同的來電鈴聲、和絃或人聲。週末,他和同事聚餐。菜還沒上,新手機響起了一段輕快的夜曲。老王說:「是朋友打來的。」

菜上齊了。老王手機又響,這回是節奏緊張的《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有個朋友悟性較高,立即笑著說:「老王,是老婆電話吧?」。

我們邊吃邊聊,老王手機又響了。這回鈴聲竟是個童聲:「爸爸,接電話。爸爸,快接我的電話!」我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不用問,一定是老王兒子打來的了。

誰知老王接了電話,乾咳一下,小聲地說:「總經理,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