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14

西藏12日遊(12/12) 返台 + 學習電子報-網路多謠言



我們的遊記-西藏12日遊(1/2) (已刪)

 

 

 

我們的遊記-西藏12日遊(2/2) (已刪)

 

 

 

雲上的西藏 靜觀造物者的巧妙

 

 

 

天路 HD 彭麗媛

 

 

 

『西藏的西藏』神秘文明的遗痕

 

 

 

西藏歌曲大全(附歌詞)

 

 





西藏12日遊(12/12) 返台

西寧/成都/澳門/臺北


PCLin 0914


早餐後,前往機場飛往成都後轉機前往澳門機場返回臺北溫暖的家,結束這次難忘的西藏之旅。深深地體會西藏真的是一生必遊之地

出發前因我們爬過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也登過海拔4,158公尺的瑞士少女峰均沒感覺不適,所以自認為不會有高山症。尤其我們全團才八人,很快就變成好友,在愉快的心情下旅遊,更忘記高山症的存在!雖然除我們之外,其餘均在事業上有成就的老板,但是他們不擺架子很親切幽默風趣,所以天天樂融融,而賦一首詩如下:

西藏八人組

有緣千里 來相會
無緣照面 兩不知
山外有山 冠天下
唯我獨尊 聖母峰
大村耀洲 大老板
不擺架子 很親切
寶桂貿易 闖全球
幽默風趣 樂融融
衷心期待 再相會
環遊世界 共此時

尤其感恩的是領隊呂富雄知道山區的伙食差,他從台灣帶很多罐頭、肉鬆、味噌等,為我們加菜!也在當地買許多水果給我們享用!除此之外,葉大村劉桂蘭賢伉儷、素月等更貼心,除了帶食物外,更帶濕紙巾(因西藏的洗手間很差,也不足,約一小時司機就讓我們下車野放,濕紙巾就派上用場) 。我們從台灣帶肉紙,到西藏幾乎變成肉鬆另外也帶艾美寒舍的月餅在定日珠峰賓館大家一起慶中秋!


我們的隨車公安旦增平措也很好,他會說笑話、唱歌及談其戀愛史,給我們聽,幾乎是和我們玩成一片,我較俏皮,他說我是老頑童,內人最愛笑,他叫內人開心果!我們都欣然接受我也常擁抱他,把他當成是我在西藏的兒子青稞粉所作的糌粑是藏族的主食,我人生第一口糌粑是他捏給我吃的,很香醇喔。總之人間有愛天涯不覺遠


因1988年我登過海拔4,158公尺的瑞士少女峰均沒感覺不適,
所以自認為不會有高山症



【不曾發現的西藏】實在太美了,西藏請等我!

2014-04-14 一起去旅行 都市快報
如果要說一生必遊之地,就全世界來說,西藏也是名列前茅,不去西藏怎知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蒼天如果是一位畫家,他一定把自己最得意地畫卷潑灑在了青藏高原 蒼天如果是一位織女,她一定把自己最美的繡錦鋪展到了青藏高原; 蒼天如果是一位歌者,一定把最美的音符迴響在青藏高原。
世界屋脊
天路
(長江、黃河、瀾滄江)三江源
巍峨雪山
藏北高原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
昌都佛塔林
尼洋河河谷
巴松措湖
藏南河谷
地球的眼淚━納木措湖
林芝鄉間
高原江南
巴松措湖中小島
藏區春光
納木措湖

藏北牧場
珠穆朗瑪峰
納木措湖
西藏江南原始森林
羊卓雍措湖
雅魯藏布江
渡口
然烏湖畔
湖畔田園
羊卓雍措湖
雅魯藏布江河谷
藏南風光
西藏江南
雅魯藏布江河谷
湖畔夕陽
林芝牧場
然烏湖秋色
然烏湖之冬
西藏春色
山山水水
藏鄉晨霧
然烏湖秀色
天地山水之間
雅魯藏布江峽谷
藏南春光
寂靜秋色
山高水遠
水中天
然烏湖秋色
天水一色
五彩繽紛
水中美景
山畔春江水
藏鄉秋色
悠悠天地

微信掃一掃
獲得更多內容

原文

【不曾发现的西藏】实在太美了,西藏请等我!




~~~~~~~~~~~~~~~

學習電子報-網路多謠言


笑遊人間提醒您,本文純屬網路謠言,若您碰到以下事件時,請勿依照其方式處理,以免造成您的生命財產上的損害

以下為信件原文:

當匯錯款時該怎麼做,不是報警,也不是致電銀行!當匯錯款時該怎麼做,絕!又學了一招!第三條你絕對不知道.銀行業人士建議!

簡單自救法:
一、當匯錯款或被騙匯款後,最快最有效的緊急自救法︰當你把自己的錢不小心匯到了不該匯的人卡上,或者被騙子忽悠而把錢匯給了騙子,此時最快和最有效的自救辦法不是報警也不是找銀行,而是第一時間按以下方法操作︰

1撥打你匯往銀行(即對方收款賬戶的開戶行)的客服電話(如建行︰95533,農行︰95599);
2撥通客服電話後,按語音提示︰按相應鍵進入查詢系統;
3按提示鍵入對方接收你匯款的銀行賬號;
4然後系統提示你輸了密碼,此時注意了很關鍵的︰你隨意輸入6位數字(即錯誤的密碼),按確認。系統會提示︰密碼錯誤,重新輸入,你再次輸入剛才的數字,系統又提示密碼錯誤,重新輸入,你還是如上兩次那樣再操作一次,當你連續三次輸錯密碼後,系統將自動把對方賬號鎖住,此刻,你的臨時緊急自救行動宣告成功,對方已經暫時無法把你匯入的款項匯出和取走(賬號被鎖後,需持開戶人身份證親自到銀行辦理,而且必須在被鎖3~5天以後才行)
5這個時候,你才需要盡快報警並到銀行求助。
6若你的銀行卡不慎遺失,為避免被人盜走卡內錢款,這招也很絕哦(與在銀行辦理掛失效果一樣)。

二、開通了銀行卡提醒短信者,若遇到了異地盜刷情況,請立即到附近櫃員機或者銀行取100元,或是到附近能刷卡的地方隨便刷一筆,打印並保存好刷卡交易憑證。這樣,就可以證實異地盜刷時真卡在你自己手上,然後再去報警。這樣報警就有證據了。若覺得此提醒有理,請轉給您的親朋,這個實用,轉給大家!

三、如果萬一是被歹徒挾持去提款時,請倒著輸入你的銀行卡的密碼方式去間接知會警方。例如你的密碼是213516的話,你可以輸入615312,提款機會識別到你是以倒著方式輸入密碼,提款機會按你要求秀出金額,但是會在匪徒不知情的情況下通知警方!

請盡可能告訴給每一個人,以備不時之用。這個太有用了。轉給你的朋友圈,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潛在的危害!也許你動動手指幾秒鐘就能救很多人!

笑遊人間提醒您,本文純屬網路謠言,若您碰到以下事件時,請勿依照其方式處理,以免造成您的生命財產上的損害!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適當的玩笑是一種幽默,能調和氣氛讓彼此心情愉悅。但玩笑過頭,它將會變成一種毒藥,輕者造成人心不和,重者引起紛爭、害人性命。

站在人性本善的立場,相信這篇文章 作者一開始只是想開個玩笑並無惡意,但…玩笑卻被人當真,且不斷的在網路上流傳下來,玩笑,變成了謠言,變成了毒藥。

這一篇文章,在網路上已流傳許久,且版本一變再變,一下是警察單位通知的,一下又是銀行人士的建議,即使新聞有澄清過是謠言,但至今仍有人誤信轉寄。

這篇文章,很確定是一則網路謠言,若您碰到文章中所提及的情況,請勿照做,以免讓您的損失更加慘重。

以它的第一點來說,錯誤的地方在於,你打客服電話並輸入匯款號碼,想利用錯誤的密碼造成這個帳號被鎖是根本不可能的,原因在於客服電話並沒有和銀行的電腦系統做連結,所以它並沒有辦法判定你輸入的密碼是否對或錯,既然無法連線,又無法判定密碼是否對、錯,系統如何鎖住這個帳號?

而第三點,已有新聞記者求證並播出過,也確定是錯誤的資訊,銀行提款機並沒有和警局連線的系統,所以當被壞人逼迫取錢時,你將密碼倒著輸入是根本沒用的,反而在連續輸入三次錯誤密碼後,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

而當你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無法領錢時,相信必定會激怒歹徒,反而對您的生命安全造成很大的威脅。

且,有些人的密碼會設… 00011000,不管往前輸,往後輸,密碼都一樣,那麼,請問系統該如何判定你現在輸入的密碼是要領錢,還是要報警?

若您有有在收到這樣訊息的mail時,請不吝回信提醒他,信件內容是錯誤的,以免誤錯且害人的資訊愈傳愈廣,誤導眾人唷。

網路是現代人快速取得資訊的一個管道,它,為我們帶來了便利性,但卻也為我們帶來許多的問題。若人們在取得這些資訊時,卻不去求證或思考其正確性,那麼時日久了,人將會變成愚民。





~~~~~~~~~~~~~~~~~~~~~~~~~~

(^_^)HA HA HA 笑話


媽媽的毛


  最後一節課,老師把家庭作業的作文題目寫在黑板上,大近視的小妹急忙抄下,學校就放學了。

  回家作功課時,看到題目是「媽媽的毛」,這下可難倒小三的小女生了。

  小妹絞盡腦汁,寫了兩行:「媽媽的毛,最長的是頭髮,最短的是睫毛」,寫不下去,於是跑去問媽媽。

  媽媽看到題目嚇了一大跳,馬上打電話找老師理論,說:「老師!你有沒有搞錯啊!孩子還這麼小,怎麼出這種題目?」

  老師:「這作文題目有什麼問題嗎?我覺得小孩子越早寫這種題目越好,讓小朋友早一點知道感恩啊!」

  媽媽:「真的!有沒有搞錯?你這老師是怎麼當的?」老師心想,會不會是媽媽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誇讚自己,才不好意思寫?於是說:「要是真的不會寫,也可以請她問問爸爸啊!參考一下他的意見。」

  這時媽媽真的氣瘋了,大聲的嚷:「老師啊!再怎麼樣也不能出『媽媽的毛』這種題目嘛!」  老師嚇了一跳:「我出的題目是…………

『媽媽的手』耶!」



人道毀滅

  三隻狗被關在寵物醫院的鐵籠裡。
  甲狗傷心地說:「主人的女兒踢我,我咬了她的腿,主人就把我送到這裡人道毀滅。」

  乙狗也很傷心地說:「主人的兒子老是對著我撒尿,我咬傷了他的小雞雞,主人將我送到這裡人道毀滅。」

  丙狗接著說起自己的故事:「我的主人是個單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著身子走出浴室,彎腰去撿東西時,我忍不住撲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來人道毀滅的。」「不對。」「那是要把你閹了?」「也不是。主人只是請醫生幫我修修指甲
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