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14

東北八日遊-第 5 天-鏡泊峽谷 + 學習電子報-腰部以下呢?


 鏡泊峽谷

 


長白山 天池 鏡泊湖

 

 

好歌好景 Beautiful Chinese Music

 




東北八日遊-第 5 天-鏡泊峽谷

4 天 長白山-5H(朝鮮民宅、『鏡泊峽谷』:紅箭門、朝鮮民族村、東夏烽火臺、四季不凍高升井、許願泉)-1.5H牡丹江


PCLin 0711


按照內人所看到的東北八日天氣預測是天天陰或雨,害她在台灣怕她所找的行程會讓呼朋引伴來的朋友不滿意,而曾為此失眠,我勸她人生不是『關關難過 關關過』嗎?況且妳找到半價的優質行程,感激妳都來不及了,怎麽會苛責妳呢?網友看下去,今天不又是艶陽天嗎?我們不必杞人憂天!

【鏡泊峽谷】 
位於鏡泊湖風景區的附近,也被稱為“中國野浴谷”,這是三萬年前新生代火山熔岩流形成的、非常獨特的堰塞峽谷景觀。景區內自然景觀奇絕,水的溫柔秀麗,山的偉岸壯觀、石的奇異寧靜組合成了一幅景色清幽的畫卷。

鏡泊幽峽
曲折跌宕水流東,
砰訇聲遠霧蒸騰,
灘石重疊千巖秀,
浪花飛濺舞蒼穹。

東北八日路線圖

朝鮮民族村戶外晾乾小洋蔥

 

鏡泊峽谷導覽圖


鏡泊峽谷-像烏龜嗎?


 
溪水澈流,時而鑽入岩下,時而噴涌而出

水的溫柔秀麗,山的偉岸壯觀、石的奇異寧靜
組合成了一幅景色清幽的畫卷

 
仙境北國嵌麗珠

鏡泊峽谷 靜心潭

水天一色
~~~~~~~~~~~~~~~~~~~~~~

台商傢俱大王郭山輝投資的牡丹江儷國際酒店


牡丹江儷國際酒店前院白楊樹


牡丹江儷國際酒店窗外


牡丹江儷國際酒店老板郭山輝投資的
別墅群每棟約人民幣一百萬


牡丹江儷國際酒店客房


東北八日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腰部以下呢?



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神父,她問:「對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神父:「當然可以!孩子,我可以做什麼?」

婦人:「是這樣的,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袍裏嗎?」

神父:「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說謊。」婦人:「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神父。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當飛機抵達目的地,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時,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由我的頭到我的腰,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孩子。」神父答。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繼續問:「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神父回答:「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女人專用的,可是卻還沒用過。」

在場的人一陣大笑,官員說:「神父你慢走…。下一位!」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面對海關人員的詢問,神父的回答是說話的藝術?還是說話的技巧?又或者是狡猾的避重就輕?

以人們的觀點來看,會覺得神父並沒有誠實的將事實說出,但以法律的觀點來看,神父述說的都是事實:除毛機,確實是精巧的小器具也確實是女人專用的,因為是新的,所以沒用過。

神父能在不申報的情況下將除毛機帶離,是因為海關誤會了他的意思,海關詢問的不夠仔細或詢問的方式不對。

這樣的笑話,也反應出這個社會,有些人會為了自己的利益,故意將很簡單的問題變複雜,因為他們了解,只要將問題變的複雜了,人們面對問題時就容易失焦,失焦後就能很簡單的將問題給帶過去。

最後若出事了,再將責任推給對方,質疑對方詢問的方式不對,或詢問的不夠仔細,又或者,我話又沒說完,是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才會造成如今的結果。





~~~~~~~~~~~~~~~~~~~~~

(^_^)HA HA HA 笑話



鐵飯碗的由來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官欲懲罰,女僕下跪時乳房微露,官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告其又碎一碗,官又成全了她。


此後常打碎碗,要求官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