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0, 2014

陽明山花季湊熱鬧 + 學習電子報-阿婆出國


陽明山花季登場 私房景點搶先看

吉野櫻及水仙花將進入盛開期,
22日至28日為水仙花盛花期
 

 

 

俄羅斯冰上舞蹈比賽精選-1



電影:飛機總動員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8XUcEW7JPnaZHlwRnVTOWxaX1k/edit





陽明山花季湊熱鬧


PCLin 0220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美食隊」到陽明山賞花並健行一舉兩得,2014陽明山花季活動從1月29日進行到3月9日,總計四十天。為了健行強身,我們還是走到陽明書屋並原路折還較佳者為走O形路,例如1月16日的路線是繞一大圈。晚餐又在天母的福興園吃豆瓣鯉魚。

陽明山上共約有3,200棵櫻花(武陵農場則有約兩萬棵櫻花,為全台之冠)。在陽光輝映下山櫻花、昭和櫻、八重櫻、吉野櫻均嬌嬌欲滴!因為花期略有不同,故至三月初仍有櫻花綻放,(陽明山上櫻花開得最茂盛的地方是櫻花林,但花期應該已過),網友可把握時間到陽明山賞花!「有可賞直須賞,莫待無花空怨歎」!



陽明山健行路線圖



陽明山
 

湖山路旁的行人道
(人車分道上大明為徐夫人導覽)



陽明公園大門



噴水池旁的昭和櫻正怒放 


三十多年是北一女的三位同窗「高」材生 
三位身高均167公分
陽明公園北高南低美在地勢起伏,
她們站在斜坡上故看起來好像侯姍最高



小憩亭 


夕照亭 
蔚藍天櫻花 艷陽夕照亭



荷花池映潔玲
水仙花乘竹筏

陽明公園地勢北高南低
光復樓旁的荷花池在最北邊,
故朝上坡方向走即可抵達荷花池




陽明山健行路線圖





陽明山
陽明山上櫻花開得最茂盛的地方是櫻花林 




~~~~~~~~~~~~~~~~~~~~~~~~~~~~~~~~~~~~~~~~~

學習電子報-阿婆出國


有一位上了年紀的阿婆,想要出國旅遊,就打開報紙一看,「琉球四日,只要13,999元。」哈哈,便宜!就去玩了四天回來。

阿婆覺得不錯,又想再出國玩玩,再看看報紙,「那霸四日遊,只要13,999元」便宜!於是她很高興的又報名去玩了。一到了那霸,她覺得很奇怪,怎麼好像似曾相識啊?但是還滿好玩的,也愉快的回國了。

阿婆回國後,覺得要活到老學到老,又想再出國去增廣見聞,又看報紙,「沖繩四日遊,只要13,999元」哈哈!又是一個便宜的地方。可是,她這次覺得有點納悶,心裡想說:「怎麼價錢都一樣,是不是騙我啊?」但她還是很高興地去旅遊啦!回國後,她心裡覺得,怎麼國外都長得一樣啊?

不過心想,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可能寫英文的國家就長得不一樣,又看看報紙,「Okinawa,只要13,999元。」哈哈,寫英文的,一定是很遠的國家了,於是興沖沖的參加了生平第四次的國外旅遊。

回國後,孫子看到阿嬤回來,就很高興的問:「阿嬤!Okinawa好不好玩啊?」阿嬤一臉不屑地說:「再也不出國了!國外怎麼長得都一樣?!」
   

 
報長的話:

笑遊人間好想知道…阿婆看到的那四則廣告「琉球四日遊、那霸四日遊、沖繩四日遊,以及Okinawa」是不是都同一家旅行社所刊登的。

若是的話,這間旅行社還真是用心,因為,在這資訊時代裡,即使是一樣的廣告,也要推出各種不同的宣傳版本,才能吸引不同類型的人的注意。

就像網路廣告,有些業者在各大網站做廣告宣傳時,會用不同的廣告圖片來吸引訪客,以達到吸引更多訪客關注。

不然,今天訪客在A網站看到了他的廣告,到了B網站時又看到一樣的廣告,就會沒有新鮮感,如此就無法吸引訪客進站,訪客若不進站,產品或服務就沒有曝光的機會,有曝光才有成交的機會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