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6, 2014

生活中有意思的經濟學 + 假法院支付命令 詐婦千萬



時裝秀極致演出



台灣映畫《大稻埕》主題曲
一群台灣人努力從歷史源頭中挖掘動人素材。《大稻埕》以裕仁皇太子「東宮行啟」訪台做背景,主要是想帶出以大稻埕做基地,倡導台灣意識的民運先鋒蔣渭水。



冬季慘跌







生活中有意思的經濟學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送茶葉的小故事】
張三一直喜歡喝20塊錢的茶葉。新開茶店裡每次張三去買茶葉,老闆都送他半兩好茶。張三將好茶攢著待客。一天閒來無事泡壺好茶,竟喝上癮。

喝完免費的好茶,張三便不願喝20塊的了。不管他買多貴的茶葉,老闆總送他半兩更好的。半年下來,張三花在茶葉上的錢是原來的十倍!


2、【坐飛機的一個現象】 
觀察30到40這個年紀的旅客,頭等艙的旅客往往是在看書,公務艙的旅客大多看雜誌用筆記本辦公,經濟艙則看報紙電影玩遊戲和聊天的較多。

在機場,貴賓廳裡面的人大多在閱讀,而普通候機區全都在玩手機。那麼,到底是人的位置影響了行為呢,還是行為影響了位置呢?


3、【奪取先機】
商人帶兩袋大蒜到某地,當地人沒見過大蒜,極為喜愛,於是贈商人兩袋金子。另一商人聽說,便帶兩袋大蔥去,當地人覺得大蔥更美味,金子不足表達感情,於是把兩袋大蒜給了他。雖是故事,但生活往往如此,得先機者得金子,步後塵者就可能得大蒜!善於走自己的路,才可能走別人沒走過的路。


4、【不許偷酒】
某人買了一壇好酒,放在小院,第二天,酒少了1/5,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第三天酒又少了2/5,又貼了偷酒者重罰。第四天,酒還是被偷,於是貼尿桶二字,看誰還喝。第五天他哭了。桶滿了。……故事還沒完,第六天,他再次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字。那一天很多人都哭了。


5、【換位思維】 
一富豪到華爾街銀行借5000元貸款,借期兩週,銀行貸款須有抵押,富豪用停在門口的勞斯萊斯做抵押。銀行職員將他的勞斯萊斯停在地下車庫裡,然後藉給富豪5000元,兩週後富豪來還錢,利息僅15元,銀行職員發現富豪帳上有幾百萬,問為啥還要借錢,富豪說:“15元兩週的停車場,在華爾街是永遠找不到的。”


6、【成功只有兩點】
一是做事成功,二是做人成功。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要做事,先做人

邱吉爾說,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一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二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萬事只怕有心人。


7、【保齡球效應】
保齡球投擲對像是10個瓶子,你如果每次砸倒9個瓶子,最終得分90分;而你如果每次能砸倒10個瓶子,最終得分240分。社會記分規則就是這樣:只要你比別人稍微優秀一點,能再多堅持一會,就贏得更多機會。這種機會疊加就是人生效應的逐級放大,最終造成人與人之間巨大的落差。


8、【霜淇淋哲學】
賣霜淇淋必須從冬天開始,因為冬天顧客少,逼迫你降低成本改善服務。如果能在冬天中生存,就再也不會害怕夏天的競爭;同樣只有吃過苦才知道享受生活美好。想在順境中事業能蒸蒸日上,就必須在逆境中經過一番錘煉,這就是台灣著名企業家王永慶提出的“霜淇淋哲學”。


9、【名牌效應】
成本大概400——600元的愛馬仕,賣價6萬!富豪們依然趨之若鶩。啥叫名牌?成本價後面加一個0的,就叫名牌

成本價後面加兩個0的,就叫奢侈品。成本價後面隨便想加幾個0就加幾個0的,就叫文物!





媽媽,那個叔叔身上好髒!我不要靠近他


這是我朋友去機車行換機油的時候,聽到一個約六歲的妹妹說的,其實小孩什麼都不懂,我不怪她,我怪的是她媽。因為她媽對她說了一句話,深深的傷害師傅的心和夢想。

【妳以後要努力用功讀書!不然就要做苦工,出勞力,全身髒髒臭臭的,很"噁心"】?其實這個師傅很難過,他正眼都不敢看妹妹一眼;行行出狀元,他的身手很靈活,態度也很和善。教導孩子不要成為【身體髒的人】而去讀書,真的能讀得開心有意義嗎???我反而是怕妹妹的心,被她媽媽害到更髒。

她們走了以後,老闆才悻悻然的笑著說:【我只是喜歡機車,總覺得和它有緣,大家都反對我做黑手,可是我賺了一家店,孩子也都大學了,沒有學貸,我以為做什麼事只要有用心,就會被人看得起;可是我錯了,這個社會錯了!!!】

後來他俐落的換完我的機油,默默的指著牆上裱起來的一張證書,上面寫著【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畢業證書】,也許你看不起穿著髒亂的人,也許你會覺得基層的服務人員很沒前途;或你只是一個當爸媽的,捨不得自己的寶貝做苦工,可是他就是支撐這個世界繼續轉動的齒輪,沒他,你的生活會多不方便。

夢想,靠的都只是一份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希望師傅的追夢和堅持,可以一直存在於你我之間。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和到了新加坡才知道的事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攜帶毒品入境被逮,是會判死刑的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破壞公物,在牆上塗鴉要受鞭刑的
(美國總統也無法關說免刑)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入境不許帶香口膠(口香糖),隨便吃、
吐口香糖是要罰款的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公務員貪汙是重大刑罪的

不到新加坡也知道,隨地亂丟垃圾或菸頭會被重罰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自殺不死不僅要罰款,還要坐牢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馬路上看不見員警,但制止罪犯多管事的閑人到處都是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年薪20萬人民幣是算低層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公交、地鐵上是不准喝水和飲食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70歲老婆婆工作是正常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生孩子越多政府給的補貼是越多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單身超多;要不一個孩子也不要,不然就好幾個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小姐是要有營業執照要繳稅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沒有准證的小姐犯法,但嫖客嫖誰都是不犯法的(嫖未成年人除外!)。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上完公廁不沖水是會被罰款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市區裡沒車,隨意過街也可能被罰錢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說話是很小聲的,大聲說話是會被投訴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家裡或路邊有蛇都要報警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叫叔叔阿姨是沒人理你的,是要稱安哥安綈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這裡的人最少是知道三種語言,但大多沒有一種語言是說的好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一句話沒辦法用一種語言講完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小印度的餐館是沒有筷子和勺子的
(左手抓飯,右手擦屁股)。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夜不閉戶是不足為奇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奔馳是做出租車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寶馬是家庭用車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他們幹什麼事情都要說謝謝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丟了錢包是不用著急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政府是不准人民放高利貸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電費很貴,但是晚上所有樓道是不關燈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水大多是從在馬來西亞進口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六、七十歲老頭娶個廿多歲的越南姑娘
是很常見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卅五歲以上的老處女是到處都是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十八以下不是處女的也到處都是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天天都有在樓下燒香燒紙;家家都有神像,天天都要拜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小強、八哥、烏鴉、猴子、蜥蜴是隨處可見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蒼蠅看不見,蚊子很少,鳥兒不怕人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隨便抽煙都要被罰款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入境香煙不免稅,帶超過一小包沒拆過的煙會被重罰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家庭瑣事政府要管的,鹽吃多少政府會指導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紅包還有包4塊錢的,拜年送兩粒橘子還拿回兩粒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新加坡人沒有紅綠燈是不會過馬路的。

來了新加坡才知道,這裡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是用“粒”來做為量詞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麥當勞,星巴克是學習的地方,不是吃東西的地方。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去野外,看見猴子和野豬是很正常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出門少穿正裝;裹胸,吊帶,拖鞋,越休閑越好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什麼才是一流服務的機場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新加坡幾乎所有的地方都開空調冷氣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在商場吹空調冷氣,常有冬天的感覺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這裡的樹跟阿凡達裡面的樹好像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路邊的椰子、芒果是沒有人敢摘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只要犯了法都要真實姓名被登上報紙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以上所寫的只有身臨其境才會明白的。






最新騙術3則


case1:支付命令


假法院支付命令 詐婦千萬

 


各位親愛的友人:
收到下面這封信,也想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下面這個案例結果是安然度過,因為當事人去報警。

我的情況是乖乖交了五萬多元,事情經過是:我四月底五月初也收到「元誠」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這是詐騙事件,也沒有理會他,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說我欠「元誠」這家公司的錢應償還,如有異議要在20天內提出。

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最後在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

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於五萬多元!算了!認栽了!

我到彰化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事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跟我一樣是被說欠「和信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先到遠傳(和信在98年已被遠傳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選表格而已)。
2.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做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壞就壞在我自認是詐騙事件,仗勢天理還在沒作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你不去反駁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了!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Case2:偷兒新手法--光明正大搬走你的家

下面的訊息來自一位好朋友的提醒與關心;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請各位同仁提高警覺並且預先告知平時在家的親人。

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存証信函"而且沒有"封口",所以我就打開看。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這太誇張了…這豈不是公然的強劫嗎?

我哥叫我先去警局備案,我向員警說明來意,警局就依著信函上的電話撥了過去。晚上10點多了,還有個小姐接。員警劈頭就問那接電話的小姐:妳為什麼寄給我這封信?我沒欠人錢啊…那女的說:告訴我妳的名字和地址?

員警不說,反問她:為什麼亂寄存証信函?什麼是法務部?妳們來查封難道不用檢察官陪同嗎?那女的結結巴巴答不上來…員警說:千萬不能跟他們說出我們自己的確切住址和名字,以防他們套到我們的資料

我想收到這種“平信”而且“無封口”的存証信函的人,應該不只我吧!千萬要小心!尤其是那些獨自在家且容易受騙的老人家,可能會因此受到驚嚇而開啟家門任他們大肆搜括!



Case3:黑道以你已簽收快遞為名要你付費的新騙術

大家要警惕哦!近日,社會上出現了一種最新騙術!
騙子具體操作的方式是:
(1)自稱快遞公司人員先給諸位打電話(隨機),告訴你有快遞物品,但因為雨天弄濕了地址、姓名,只知道你的電話,請你提供地址、姓名→
(2)真有快遞公司投遞人員上門送來物品請你簽收(假煙或假酒),由於人的本性,看到有東西送來,許多人便不問來處,隨意簽收,只要你一旦簽收,隨後就有電話,告訴你:快遞你已經收了,必須按他們給出的銀行帳戶給他們錢,一般索要數萬,如果你不肯給,便會有討債公司或黑社會上門砍人(他有你的地址),現在不少人中招。請各位朋友提高警惕。






長期晚睡,等於自殺!
12個不要命的睡眠習慣


睡眠的重要性遠超過我們的認知。許多證據顯示,壽命長短與否,睡眠是最重要的因素。醫學界很早就證實了睡眠和免疫功能之間密切的關聯。當我們熬夜到淩晨三點,血液中的自然殺手細胞減少了三○%,僅存的白血球活動力也變差。

長期睡眠不足還使人愈來愈笨、變得遲鈍,記憶力衰退、判斷力變差,和人互動變得冷漠以及對事物的好奇與動機大幅減弱。近年來,更發現長期睡眠不足和肥胖、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之間有高度的關聯性。

只要每天少睡一小時,長期累積下來即足以造成身體的病變。睡眠剝奪所造成的各種意外事件,更一再被科學界證實。研究證實,一般人只要連續保持清醒十七至十九個小時後開車,反應及判斷力等同於酒醉駕駛(血液中酒精濃度○.○五%)。


愈睡愈少的現代人
然而,根據美國每十年進行一次大規模的健康普查,相較於一百年前,現在的美國人一天的睡眠時數比起他們的祖父母或曾祖父母的年代,平均少了二○%。

美國成人睡足八小時的,十年前還有將近四成,去年只剩兩成多。相較於美國,台灣的生活更是緊張忙碌,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在工作和夜生活上,相對睡得更少了。

要知道自己的睡眠夠不夠,有三種方法:
第一,早上不靠鬧鐘可以醒來。除非是極大的壓力,如果我們睡眠充足,大腦會自動覺醒,在該醒來的時間醒來。
第二,如果一躺下,在五分鐘內自動睡著,表示睡眠不足,太過於疲累。
第三,白天很容易就打盹,也是睡眠不足的跡象之一。


慢性失眠人口居亞洲之冠
失眠的困擾,更加深了現代人睡眠不足的問題。據估計,台灣慢性失眠的人數高達兩百五十萬,居亞洲之冠;根據健保局二○○九年的統計,台灣一年吃下的安眠藥鎮靜藥丸超過十三億顆,藥費超過十億元。

美國賓州大學最近發表一份長達十年以上的追蹤結果,八%的女性以及四%的男性有慢性失眠,平均一天只睡六小時。特別是男性,慢性失眠加上長期睡眠不足,死亡率是正常人的四倍。

要擺脫失眠,達到一夜好眠,有十二個重點,小心別犯了這些錯誤:
1、不要週末補眠努力維持固定的作息,即使是假日,也不要輕易改變入睡和起床的時間。
2、別讓光線或噪音幹擾睡眠整理一張舒適的床,確保睡覺的環境是安靜且黑暗的。如果光線太亮或是有噪音幹擾,戴上眼罩和耳塞睡覺。
3、溫度太冷太熱都不好臥室溫度要適當,溫度太高會擾亂睡眠。
4、午睡別睡太久白天時應避免花很長的時間午睡或小憩,這些會減少睡眠的驅動力,讓我們在晚上更不容易入睡,下午三點後就不宜再睡午覺,午睡時間十五~二十分鐘就好。
5、咖啡要喝對:避免在下午三點以後,失眠者中午過後就不再適合喝咖啡,或含有咖啡因成分的飲料。睡前避免喝酒和抽菸。
6、不要把煩惱帶進臥室如果有必要,每天空出十到二十分鐘(避免在睡前)在紙上列出擔心的事、解決方式以及第二天的計劃,然後把它放在一旁,可以幫助在睡前放鬆心情。
7、睡前別再加班睡前一小時放鬆自己,或做一些能幫助心情放鬆的活動。
8、盡可能等到很睏了再去睡臥房只用來睡覺或親密行為,不要在床上看電視、工作或進行其他與睡覺無關的活動。
9、就寢後不要一直看時鐘這只會增加焦慮與挫折感,讓我們更加清醒,反而睡不著。
10、如果睡不著,毫不猶豫地起身離開房間,看書或是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直到覺得睏了,再進房睡覺。
11、規律運動這可以幫助我們睡得比較安穩,但避免在睡前兩個小時內進行較激烈的運動。
12、利用睡眠日記,幫助我們瞭解自己的睡眠情形有必要的話,和醫師一起討論,追蹤睡眠的情形,改善睡眠品質。

睡眠專家、《為成功而睡》(SleepforSuccess!)作者詹姆士.馬斯博士(JamesB.Maas)也提醒,若想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以下5大迷思也應該被優先破除
1.睡太多會變胖睡眠不足時,控制胃口的賀爾蒙會減少,讓你在醒來時感到特別飢餓,並容易想吃高熱量的食物。科羅拉多大學的一份研究也顯示,研究中沒睡飽的受試者,平均比睡眠充足的受試者多攝取6%的卡路里。因此,睡眠可說是節食的最佳利器。
2.可以在週末補眠馬斯博士提醒,一夜不睡可能就要花上幾天或幾週的時間才補得回來。雖然在週末補眠讓人覺得能養足精神,但平日累積的睡眠不足問題並無法就此解決。睡眠的黃金時數是清醒時間的一半,若清醒時間為16小時,就應有8小時的睡眠。
3.身體能適應短時間的睡眠有些人會吹噓自己每天只需要睡幾小時,因為身體已經習慣了。但馬斯博士指出,人體對睡眠的需求是無法藉由長期習慣調整的。長期的短時間睡眠代表你正慢慢地傷害你的健康,像是體重或是專注力都會因此受到影響。
4.睡前喝杯酒能睡得更沉睡前3小時攝取酒類,會中斷睡眠中的「快速動眼期」(也稱作夢期),使你無法進入熟睡期。若一週內有兩天以上都在喝酒後就寢,睡眠不足的問題會加劇,也可能會有增胖、記憶力喪失的相關風險。
5.睡眠不能中斷馬斯博士表示,一覺到天亮其實是不大正常的。睡到一半起來喝水、上廁所都不影響睡眠品質,只要你回去能在10分鐘內睡著,都算是正常現象。但注意,如果你中途起床的時間超過15分鐘,且翻來覆去一個半小時都還睡不著,那就有可能是失眠的徵兆。






大蒜的營養價值高於人參!!!


大蒜這一神奇而古老的藥食兩用珍品,被稱作“健康保護神”。世界上首家大蒜研究所就在德國,它的宗旨就是向全世界人民宣傳吃蒜的學問。

在德國,幾乎人人都喜歡吃大蒜,年消耗量在8,000噸以上,近年來更是經常舉辦歐洲大蒜節。

大蒜研究所負責人哥特林博士介紹說,大蒜含有400多種有益身體健康的物質,如果人想活到90歲,大蒜應該是食物的基本組成部分。研究還表明,大蒜的營養價值高於人參,應列為保健品之首。

大蒜是血管清道夫
大蒜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指出,人類的很多疾病都是因為血液中脂肪水準過高引起的。許多日常食物,像雞蛋、香腸、乳酪、鹹肉等,吃了之後就會使血液中的脂肪成倍上升。

但是如果同時吃蒜,脂肪上升的趨勢就會受到遏制。除了有助於降低血脂外,大蒜還具有預防和降低動脈脂肪斑塊聚積的作用。這一點很重要,因為脂肪斑塊在冠狀動脈聚積後,就有可能導致心臟病。

抽煙喝酒也會使血液變得粘稠,如果同時能吃些大蒜,就會平衡稀釋血液。大蒜能使血液變稀,而且還具有類似於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抗氧化特性。

大蒜所具有的這些潛在功效,為預防和改善粥狀動脈硬化、防治心臟病,開闢了一條嶄新的天然護理途徑。同時,大蒜對降低高血壓也有一定作用。高血壓患者每天早晨吃幾瓣醋泡的大蒜,並喝兩湯勺醋汁,連吃半月就可以降低血壓。只要保持血液正常,就不容易患高血壓、心臟病、腦溢血等疾病。

大蒜研究所的專家表示,每天都吃蒜,能夠殺菌解毒、延長壽命。常吃大蒜的人,比不常吃的人患胃癌的幾率要少將近一半。而且,多吃大蒜的人患直腸癌的幾率也非常低。


熟吃不如生吃
大蒜研究所的專家認為,大蒜之所以能有這麼出色的功效,是因為它含有蒜氨酸和蒜酶這兩種有效物質。蒜氨酸和蒜酶各自靜靜地呆在新鮮大蒜的細胞裡,一旦把大蒜碾碎,它們就會互相接觸,從而形成一種沒有顏色的油滑液體大蒜素。


吃人參不如吃大蒜
大蒜素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它進入人體後能與細菌的胱氨酸反應生成結晶狀沉澱,破壞細菌所必需的硫氨基生物中的SH基,使細菌的代謝出現紊亂,從而無法繁殖和生長。但是大蒜素遇熱時會很快失去作用,所以大蒜適宜生食。大蒜不僅怕熱,也怕鹹,它遇鹹也會失去作用。

因此,如果想達到最好的保健效果,食用大蒜最好搗碎成泥,而不是用刀切成蒜末。
並且要先放10—15分鐘,讓蒜氨酸和蒜酶在空氣中結合產生大蒜素後再食用





會心一笑


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
內褲→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
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

---------------------------------------------------

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降落傘→破了之後,世界就少了一個人
保險套→破了之後,世界就多了一個人

---------------------------------------------------

那從20樓跳下和從2樓跳下的差別在哪?

從20樓跳下來→啊
(慘叫聲)!!!!!砰
從2樓跳下來→砰!!!!!啊
(哀號聲)

---------------------------------------------------

 



太震撼人心的圖片

太震撼人心的圖片!不得不看,百萬人轉載

2013-12-14 點此關注➸ 名人木屋

看完了,你還有什麼不知足?!

看到這些,希望大家能夠珍惜自己眼前的東西

請大家迅速將這篇文章分享到朋友圈,讓更多人看看,更加愛惜自己現有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