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0, 2014

窗外/李家同 + 高層次女人8大特徵




Glass Harp 玻璃豎琴 - 太神奇了




臺灣民歌30年---"民歌嘉年華•永遠的未央歌"演唱會


太可愛了--小象郊遊記










窗外/李家同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身為校長,有一個好處,到別的大學去訪問,總會受到很好的接待。我最喜歡去的是一所英國大學,校長學的是精密機械,但好像極有修養,不但談話非常優雅,而且生活也很有品味。他們學校的貴賓餐廳有片大型的落地玻璃窗,窗外有一大片草地,草永遠剪得很整齊,最好看的是草地中間的那棵大樹,這是蘋果樹,有一次,我春天去那裡,蘋果花盛開,校長請我吃飯的時候,坐在靠窗的桌子,一面用餐,一面欣賞窗外盛開的蘋果花,真是一種享受。
 
今年,我又去了,窗外仍然是賞心悅目的花園,蘋果花也盛開,可是那靠窗的桌子不見了,我們在裡面的一張桌子吃飯,校長本人吃得極為簡單,其他人也如此,好像大家都在吃麵包和湯,我向來痛恨洋人的牛排,吃簡單的食物我十分快樂。可是我心中總有點納悶,為什麼靠窗的桌子不見了?為什麼大家吃得如此簡單? 校長顯然看出了我的困惑,他告訴了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一天,這位校長到印度的加爾各答去開會,他在街上散步的時候,看到一間餐館,這間餐館有一大片落地的玻璃窗,靠窗有好幾張桌子,每張桌子都鋪了雪白的桌布,桌布上放了雪亮的銀器,磁器一望即知來自英國,講究之至。校長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選了一張靠窗的桌子坐下。

這家餐館不但佈置得好,菜也燒得好,這位校長覺得這一切都十全十美,他還記得當時他點的菜是蔥燒羊腿。就在他津津有味地品嘗那塊羊腿的時候,他忽然發現窗外有一個小乞丐目不轉睛地看他,這個小男孩上身沒有穿衣服,他對那塊羊腿全神貫注地看著,由於他想看得很清楚,他的鼻子完全貼在窗戶上,兩隻手掌也是完全放在窗上。

這位校長的食慾一下子就沒有了,他放下了叉子,也放下了快進口的一塊羊肉,小乞丐卻沒有離開,他聚精會神地注意那塊看上去美味無比的羊肉。

在印度很多餐館都有警衛的,就在這個時候,那位警衛走了過來,小乞丐一溜煙地跑掉了。校長跑出去追他,他卻已無影無蹤。校長回餐館以後,惟一做的事情是付了帳,他沒有吃完那頓飯。

以後,每次他坐在窗前吃飯,一定會想到那位小乞丐。不僅此也,每當他吃講究食物的時候,他就會感到有一個飢餓的小乞丐在看他吃。

從此以後,他不再去使用那張放在貴賓室窗下的桌子,他的故事慢慢地傳了出去,全校很少有人去用那張桌子了。最後貴賓室的負責人索性將那張窗前的桌子拿走了。

校長也不再吃講究的食物,因為他不願感到有飢餓的小孩子在看他,他顯然影響了那所大學的很多教授,大家越吃越簡單了。

在回程的飛機上,我發現飛機上的食物相當講究,我忽發奇想,問服務生我可不可以吃一種簡單的食物,她毫無困難地答應了,她給我很多好吃的麵包和一盤湯,還有一些沙拉。

她告訴我,最近好多人要吃這種簡單的食物,因此飛機公司索性想出了這種簡餐,她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要吃簡餐,我沒有回答。如果我說,窗外有飢餓的小孩子在看我們吃東西,她大概不會懂的。
 
簡單的生活,才能夠更貼近地面。因為感同身受,人生才不會白來……轉載:紮西拉姆


各位;
窗外的小孩可知全球最貴的酒店-- 杜拜的亞特藍提斯飯店Atlantis hotel每晚35,000美元是多少嗎?他死也不相信那只能睡一個晚上的費用。

這世界實在.............我是不是要吃簡餐,我午飯實在吃不下了…
  




^
高層次女人8大特徵


一、自強自立
     無論老公能掙多少錢,女人都應該自己有 安身立命的事業,有獨立的經濟來源,自立的女人才自信,自信才能真正美麗。

二、喜歡孩子
     一個不喜歡孩子的女人很難有一個寬容大度悲天憫人的胸懷。孩子是未來,在教育 養育的方面女人擔負著主要責任,做一個好母親需要極大的耐心,愛心不夠,耐心就不足。

三、愛美,會美
     不修邊幅的女人太粗糙,不會美的女人也談不上精緻,都難以令人憐香惜玉。美麗的女人是世界的一道風景,讓自己賞心悅目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一種能力。

四、擁有浪漫情懷
     琴棋書畫不用樣樣精通,起碼能夠欣賞。 詩情畫意在心中的女人決不會是口出粗話的潑婦,也不會是蓬頭垢面的黃臉婆。懂得藝術地生活,也就懂得生活的藝術。娶個這樣的女人想不幸福都難。

五、上得廳堂,入得廚房
     接人待物周到講究,外交禮儀大方得體, 不卑不亢,彬彬有禮。家事料理得井井有條,全家人的飲食起居有質有量。

六、大事清楚,小事糊塗
     容忍男人的小毛病,給男人一個放鬆的家,永遠不為炒菜鹹了淡了發脾氣,不為約會遲到幾分鐘生氣,不會為男人不洗澡不洗腳上床真生氣。敏銳察覺到男人影響事業和家庭幸福的行為,並悄無聲息地將之消滅在萌芽狀態。買菜時不會為了一分一厘的講價花費半小時一小時,但是在買房買車這樣的大手筆上決策總是正確。

七、能溫柔似水,也能堅強如鋼
    女人的柔情是男人陽剛之氣最好的滋補 品,柔情萬種的女人是豪情萬丈男人的絕 配。但一味的溫柔未免太軟了,在困難面 前,在對手面前要變成一塊鋼鐵,才能夠 成為贏家。

八、有大女人素質,有小女人情懷
     大女人聰慧果敢,精明強幹,小女人甜美 可愛,小鳥依人。有大女人的潛質卻藏而 不露,不是她無能,而是男人太優秀讓優 秀的她折服,甘願做背後的賢內助。可是 一旦有男人頂不住的時候,需要女人出面 時,偶爾一露崢嶸,就會出手不凡,待男人恢復,她又會躲在幕後把舞臺讓給男人。








日本老人倡導健康的三S


跟大家共勉:

第一個S 也就是SIMPLE(簡單): 
朝九晚五的單調生活常最能體會生命的幸福。我的朋友在洛杉磯、臺北和上海都有房子,但她常因想不起皮包、眼鏡在哪個家苦惱,這種生活怎會好。

第二個S是SLOW(慢活) 
作手術的時候,為了趕時間,造成出血或是差錯,常常要花雙倍的時間去彌補,相反的,每個動作謹慎確實慢慢執行,結束的時候,手術時間最短,人生也是這樣。

最後是SHARING(分享) 
透過交朋友、與人討論或捐款、作義工等等都可以。
因為不管是快樂或財富,都要經過分享,才會變多變大。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愛的方式...就看您怎麼做


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九月的時候,我換了一家公司,辦公桌都是隔斷,相互間看不見,但相鄰座位間打電話卻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左邊的同事,似乎是個很黏老婆的男人。「老婆,今天晚上我想吃紅燒肉噢。」「老婆,那件灰格子的襯衣燙了沒有?明天我要穿的。」「老婆,我又饞你的蔥油餅了。」刻意壓低的聲音,竟是糯糯軟軟的。

我在心裡暗笑,這男人是在向他老婆撒嬌呢。男人一撒嬌,女人就得舉手投降了。少不了暗地裡留意他。是一個很普通的中年男人,事業上雖然沒有什麼成就,家庭生活肯定經營得相當成功吧。

他的老婆,絕對是那種賢妻良母型的。他給老婆的電話打得很勤,絮絮叨叨的,最後一句總是在提要求,要他老婆做這樣做那樣。簡直就是一個被寵壞了的男人。

上班時間,突然想起什麼來了,立刻就給他老婆打電話過去。從他打電話的神情判斷,他老婆竟是從未拒絕過他,對於他繁瑣的要求,總是欣然領命。熟悉之後,我笑他:「前輩真是好神氣,討得這樣賢慧的老婆。」他跟著笑:「正是,正是。」

有一個星期天,我喉嚨疼,到醫院去拿點藥,竟然意外地遇見他和他老婆。他老婆,不是我想像中精明幹練的樣子,相反的,林黛玉般的虛弱纖瘦。客氣地打過招呼,他扶著老婆,小心翼翼地走了。

接待我的醫生很熟悉他們,說:「他老婆患絕症兩年,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末期了,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可活,好在她求生意志甚強,竟然捱過了兩年,不過,她的身體眼見著是越來越不行了,不知道還能熬多久。」醫生搖著頭嘆息,我的心一沉。

這以後,再聽見他打電話,我心裡便有壓不住的怒氣。這個男人,真是的,老婆都病成那樣了,他還一天到晚地使喚他老婆,這男人的心,是過於粗線條還是本來就像石頭那樣硬?

他用紅筆在日曆上重重地勾了個圓。他說:「老婆三十五歲生日快到了,讓我幫著參謀參謀,送什麼給老婆好。」玫瑰,生日蛋糕,唔,太沒有新意了;鑽戒,不行,買不起,他一本正經地思量著。

我終於忍不住,一句話沖口而出:「你呀,什麼都不用送,以後別再使喚你老婆,讓她過兩天清閒的日子就行了。」他不以為然地笑笑:「那怎麼行,她是我老婆,不使她使誰呢?」
「你老婆都快死了,你還讓她做這做那,你還是不是男人?你對你老婆,有沒有一點點疼愛憐惜啊?」我的眼神裡充滿了鄙夷,對面的這個男人是那麼的面目可憎。

他的笑容慢慢地收起,說:「你是不是覺得只有對一個人付出才是愛?其實向一個人索取也是愛,她剛生病那段時間,我想著她留在這世上的時間也不長了,說什麼也不能再讓她為我操勞,我什麼家務也不讓她做了,只想著要讓她吃好玩好休息好,可是她的精神狀態一天比一天差,她對我說,她覺得自己這樣像廢人一樣,活著也沒有什麼意思了,不如早點去了的好。

我說,我不讓她走,她做的紅燒肉我都還沒有吃夠呢。我開始像以前一樣要她為我做這做那,她的臉色慢慢紅潤起來了。

那時候我才明白,愛一個人,不僅僅是付出,也需要被對方需要著。」「所以,我會跟我老婆說,我要她給熨襯衣,我要喝她燉的湯。你知道我老婆是怎麼說的嗎?她說,當她咽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她也會做幾個好菜給我放在冰箱裡。被人需要是一種幸福,我只想滿足老婆的這種幸福。你明白嗎,因為愛,所以才一個勁地索取,愛一個人,就要給她愛你的機會。」他的聲音哽咽起來。

而我,直到那一刻,也明白了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我終於懂得,假如你真的愛一個人,那麼你一定要讓他感覺被你所需要著,給他愛你的機會。





(^_^ )小常識



女人的10堂養生課 


1、睡眠:每天應睡滿八小時,睡不夠易長皺紋。 
2、荷爾蒙:務必保持正常的月經週期。 
3、壓力:壓力太大身體每個器官都無法承受。 
4、視力:該戴眼鏡就應好好去配眼鏡。不良的視力是臉部老化的主因。 
5、牙齒:許多女人怕看牙,結果連門牙都蛀掉了,牙齒不好,牙齦萎縮,臉皮沒有支撐,容易老化。 
6、營養:不該過多或過少。 
7、體重:維持體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變化,那些體重跟大學時一樣的人,在我  眼中是第一等的。不曾胖過皮膚就不會撐鬆。 
8、健康: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有病一定要治療,不要以為小病沒關係,貧血容易長眼袋,甲狀腺亢進,眼球會凸出。 
9、運動:固定的運動能保持好身材及好心情。 
10、心靈:樂觀會為容貌加分,誰會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人。 




滋養女人一輩子的食物 


1.紅棗。
紅棗是自古以來補氣養血的最佳食物之一。其性溫味甘,有健脾補血的功效,長期食用可使面部紅潤、駐顏美容。紅棗可以熬粥、做糕點、煮湯、泡茶等。一次吃3─5顆為宜,不要超過10顆,血糖高、便秘的女性要少吃。

2、桂圓、枸杞。 
桂圓是補血益心的佳果,春天也是補血養生的最佳時期。將2─5顆桂圓和米一起,小火熬上幾十分鐘,長期食用能使女人氣血充足、容光煥發。枸杞也能極好滋補,5─8顆枸杞用熱水泡茶,能養肝、抗衰老、防皺紋。

 4、豆漿。 
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能夠調節雌激素水準,保護乳房。每天喝一杯豆漿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5、蘑菇。 

蘑菇中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硒和豐富的維生素D,能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乳房健康。

6、甘薯。
甘薯是種超級抗癌食物,它含有一種特殊成分,可以防癌、延緩衰老。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這種成份對於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尤其有效。

8、黑芝麻。 
黑芝麻的鈣含量高,比牛奶高出8倍。每天早餐堅持吃把用小火炒熟的黑芝麻,
能很好地增加鈣的吸收。

9、海帶。 
100克乾海帶含鈣量高達625毫克,是一杯牛奶的兩倍。海帶的鈣質極易被人體吸收,女人平時可多吃些涼拌海帶、海帶排骨湯等。
  

10、洋蔥。 
洋蔥中的硒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活力和代謝能力。洋蔥炒木耳、雞蛋洋蔥沙拉,都是很好的抗老化物質。

11、蘋果。 
蘋果在美國人評選出的最健康水果中排名第一。它能保持肌膚光澤,是天然的美容品。常在辦公室的女性,每天下午吃一個蘋果就有助於放慢衰老的腳步。

12、番茄。 
成熟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這種強抗氧化劑能幫助人體延緩衰老、防癌。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在遇油加熱後更容易被人吸收。番茄炒蛋、番茄湯都是不錯的選擇。但番茄加熱時間不要過長,最好不要超過 30分鐘。

13、核桃。 
核桃被稱為“長壽果”,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每天吃1─2個整核桃仁,能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促進頭髮的生長和健康。

14、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能充分滋養毛囊。孩子每天吃2個,成年人每天1個比較適宜。

15、紫菜。 
紫菜滋潤頭髮的功效可不小。紫菜中含有蛋白質、礦物質,富含碘、維生素B2、B6等,能烏黑頭髮。做湯放些紫菜,不知不覺中就能獲得一頭黑髮。

16、香蕉。 
香蕉中豐富的鎂能有效放鬆身體,緩解失眠。睡前吃根香蕉有助入睡,但一定要買熟透的,不可空腹食用 
17、蓮子。 
蓮子能鎮靜安神、補中益氣。煮湯、泡茶時放一兩 顆蓮子,能有助安眠。蓮芯能清心火,只有大量食用時才需去除。

18、小米粥。 
小米含有豐富的色氨酸,能促進大腦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經傳遞物質。晚餐時喝一碗小米粥,甚至能夠替代安眠藥。

19、冬瓜。 
冬瓜不但脂肪含量為零,還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防止女性發胖。而且它富含維生素熱量低。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冬瓜海帶湯、冬瓜蝦仁等。

21、燕麥。 
燕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僅能促進消化,排除體內毒素,還能讓皮膚更有光澤。每天早上用豆漿泡一碗燕麥粥,既能補鈣,又能保持好身材。






(^_^ )HA HA HA 笑話


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為:17勝,2平,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商店裡,一位顧客正在質問服務員:你這是什麼態度?顧客是上帝,你不知道嗎?服務員白他你一眼:顧客是上帝倒不假,可我不信基督。



  “這房子缺點是東面是垃圾廠,西面是化肥廠。南面有糞池,北面有豬圈。”“優點呢?”“你隨時能斷定今天刮什麼風。”



  某人上餐廳用餐,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服務生:“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



  威爾遜開摩托車撞倒了一個行人,他安慰這個憤怒的人說:“先生,你真幸運,今天湊巧我休息,平時我可開的是大卡車呢!”



  男孩終於鼓起勇氣問心愛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投緣的”,再問答案還是一樣,男孩傷心地哭了:“頭扁一點不行嗎?”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沒有考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小明: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 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兒子被爸爸修理了,他跑去找媽媽訴苦:“媽媽,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媽媽:“我會打他的兒子報仇!”仔仔:“……”
  


    果農發現一小孩在偷蘋果:小搗蛋,你等著,我要去告訴你爸爸!男孩抬頭向樹上喊道:爸,下麵有人找你。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他剛買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丈夫吃驚地問:“你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他是假瞎!”妻子:“可他對我說,多美麗 善良的小姐!”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某口吃者監考,發現一學生偷看,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五個學生站了起來……



   

上海米道 - 俘獲妹子芳心的滬上約會餐廳



聖誕夜、跨年party、情人節.。。俗話說抓住一個少女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胃。小編精選那些環境好、口味棒、超適合表白的餐廳,趕緊投女神所好帶她去腐敗……早做功課,鼠標輕點,挑好良辰吉日,立馬預訂起來吧!
  1、螢七人間
  上海靜安區鉅鹿路805號(近富民路)
  人均¥147
螢七人間
  推薦理由:【在上海劈情操凹造型必去的地方】螢七是必須預訂的,因為進門有密碼,每次都換的。很小資的地方,靠窗處可以看到無二的入口,竹林從中。讓人感覺清雅飄逸,不愧是劈情操的好地方呢。2樓吃飯,1樓下午茶窩在沙發上很是愜意呢。
 2、Kathleen's 5 Rooftop Restaurant &Bar
  黃浦區南京西路325號上海美術館5樓(近黃陂北路)
  人均¥228
K5
  推薦理由:【曾經美術館裡的露天玻璃西餐廳】免不了沾染了濃郁的藝術氣息,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弱弱的燈光加上柔美的燭台,無意間烘託了浪漫的風味,因為是情人節,餐廳為每座的客人準備了雞尾酒和紅玫瑰,感覺非常的甜蜜,總體而言,這裡的環境比食物更勝一籌。
3、エビス參
  長寧區仙霞路696號(近安龍路)
  人均¥126
エビス參
  推薦理由:【孤獨美食家超愛的日式居酒屋】預先從點評上訂了位,還會貼心於一小時前短信通知確認,服務贊一個。這家店的確火,燒烤都很好吃尤其是醬烤雞翅,還有醬烤五花肉我們都很喜歡,飲料隨點隨上,速度很快,服務可以,下次還會再來。
4、彼德西餐(虹梅路店)
  長寧區虹梅路3911號SOHO3911休閒街7號別墅(近虹橋路)
  人均¥144
彼德西餐
  推薦理由:【別有洞天的花草庭院異國情調洋房】好像童話書裡的那種,菜的話好像是以墨西哥菜為主的,每一盤的分量都相當的足,口味也很獨特,位子是處於一條小巷子裡面的,所以很安靜,避開了喧鬧的大馬路,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哦。5、極食

浦東新區芳甸路1188弄喜瑪拉雅中心B1樓152室(近新國際博覽中心)
  人均¥205
極食
極食
  推薦理由:【見識了k11店的擁擠,不妨來這家】座位錯落有致,單人座位很多,外面的沙發椅也不少,感覺很愜意。一落座就看見兩顆大蘑菇,直接可下菜了,蘑菇菌包也可帶回家繼續慢慢養。點單是iPad,方便快捷,不過下單確認還需服務生過來。蘑菇做出來的菜品果然沒讓人失望,不管是煲還是菜都很​​美味,不太愛喝湯的我都把煲湯喝完了。

6、爐邊情談(正大廣場店)
  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6樓45-46B號舖(近東方明珠)
  人均¥113
爐邊情談
爐邊情談(正大廣場店)
  推薦理由:【正大廣場吃著烤肉看著表演】訂了一個能看到江景的座位,空間寬敞,6點半後會有彈唱表演,特級花肉很贊,大醬湯味道地道料很足,生牛排卷很q很嫩,開胃菜裡的​​南瓜很好吃,魚子拌飯魚子很新鮮大顆,總體來說口味不錯,也很有情調。

7、平納谷碳火牛排館
  黃浦區陝西南路5-7號城市酒店5樓(近鉅鹿路)
  人均¥187
平納谷碳火牛排館
  推薦理由:【馬勒別墅對面的美式人氣牛排館】坐在窗口看到對面的馬勒別墅尖頂,店內裝修像是美國西部鄉村牛仔俱樂部。牛排真心做得好,酒店車庫可以停車,停車卡帶上去讓牛排館蓋章,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8、蒗葶泰式酒吧餐廳(濱江大道店)
  浦東新區陸家嘴濱江大道2600號(近東園路)
  人均¥205
蒗葶泰式酒吧餐廳(濱江大道店)
  推薦理由:【環境加分的濱江大道無敵風光】靠近東方明珠的地方,環境很好,燈光昏暗,每桌上方一盞射燈,燭光,玫瑰花,江景,贊!招牌咖哩皇炒膏蟹,甜甜的不辛辣,很下飯,加收15%的服務費,價格有點辣手的,不過吃的很愉快。
9、The TERRACE(安福路店)
  徐匯區安福路23號(近常熟路)
  人均¥127
The TERRACE(安福路店)
  推薦理由:【安福路看完話劇後的約會好去處】門口綠油油的薄荷,裡面的燈光,一下就讓我心情大好,我們選了生牛肉片,墨魚麵陪大明蝦,迷你餃子。上菜速度超快,牛肉片非常香​​!墨魚麵果然有嚼勁,海鮮醬汁很豐富,迷你餃子長的好Q!吃的非常滿足!
10、The Plump Oyster bar
  黃浦區建國中路169弄3樓(近瑞金二路)
  人均¥311
The Plump Oyster bar
  推薦理由:【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生蠔】新鮮不用說了,品種吉拉多肥厚,吃在嘴裡最後一口是​​甜的,回味無窮,配合白葡萄酒,美絕了,還嚐了新品美國產的生蠔​​,個頭很小很小,比吉拉多的淡點,但也喜歡。
11、阿吾羅日本料理(K11店)
  黃浦區淮海路300號K11藝術購物中心407號舖(近黃陂南路)
  人均¥178
阿吾羅日本料理(K11店)
  推薦理由:【火爆K11的人氣日料店】提前3天通過在線點評訂了個小包間,第二天中午店家給的確認短信。小包間很雅緻,蠻喜歡。三文魚腩刺身切得很厚,再要了7品刺身,不錯,東西新鮮的,不過和外面大多的日本料理差不多。亮點是他們的扇貝王,烤得很香,超級喜歡,店裡有wifi,good!
12、Bouquet 璞恪·香源(北京西路店)
  靜安區北京西路1829號新華書店3樓(近愚園路)
  人均¥150
Bouquet 璞恪·香源(北京西路店)
  推薦理由:【開在新華書店裡的誘人法國菜】早早就提前預訂好了Bouquet的靠窗位,餐具也很特別,骨盤是磨砂石頭盤,端上來的菜基本都是精緻得擺設在木板上,有種純樸的韻味。
13、園燒肉酒場
  上海徐匯區陝西南路400號(近復興中路)
  人均¥173
園燒肉酒場
  推薦理由:【過節大口喝酒大塊吃肉最爽了】在日本六年的我覺得這個烤肉很地道,特別是大家說的壺漬小牛排肉感很好,帶精帶油,嫩!入口就感覺會融化。。還有黃金組合也很好吃,肉質新鮮口感很好!
14、Bocado
  上海徐匯區永福路47號203(近復興路)
  人均¥223
Bocado
  推薦理由:【60個月純橡果餵養的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相比意大利火腿,個人更偏愛西班牙火腿,色澤紅潤光澤,肉質更乾,香味更醇厚,入口回味更濃郁;點的墨魚汁海鮮飯,將4個大蝦和4個青口去殼,淋上檸檬汁,拌在黑亮的墨魚飯裡,還混合著魷魚和魚肉,很是鮮香。
15、愛樂阿米奇
  上海徐匯區襄陽南路102號(南昌路口)
  人均¥85
愛樂阿米奇
  推薦理由:【美國東海岸的薄底脆皮匹薩】很具地道紐約風味。匹薩有四種尺寸,7寸、10寸、13寸和15寸。可以選擇布魯克林風味的焦脆或店家為適合中國人的口味而改良的淺色脆皮。
16、青鶴谷(虹莘路總店)
  閔行區虹莘路3998號帝寶大廈2樓(吳中路虹泉路間)
  人均¥109
青鶴谷(虹莘路總店)
  推薦理由:【據說是滬上最正宗的韓國料理】恍然身處異國他家。沒有點單,已經送上豐富的餐前小菜和蔬菜拼盤。宮廷調味豬排,超級大的一整塊,看著在炭火上烤的樣子就已經非常誘人了,烤熟之後剪成小塊,肉質嫩嫩的,味道甜甜的,因為不油膩,即使不包生菜就已經非常好吃啦。(來源:大眾點評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