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5, 2013

九州五日遊(1/5) 福岡/博多+ 《哈佛家訓》假如真的希望飛翔


日本屋台文化









九州五日遊(1/5)福岡/博多


PCLin 1205


1天  台北 福岡空港→自由夜訪天神中洲不夜城體驗日本屋台文化
  
內人中央社同事-楊玫寧邀我們參加雄獅的《鐵道之旅》「九州阿蘇纜車.別府海地獄.由布院之森鐵道.黑川溫泉美景五日」,我們又找台聚集團同事鍾純義兄嫂,鍾純義再邀其台大商學系兩位同學,7人參團,可減價1,500元(訂價28,800元)

10:30集合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由領隊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華航客機,飛往日本九州玄關一福岡。

特別安排福岡市內人氣NO.1主題式餐廳!餐後自由前往福岡最熱鬧亦有夜城之稱的【中州】逛逛,感受不同的異國夜風情。

台北→福岡


福岡市內人氣NO.1主題式餐廳-釣魚居酒屋 


團連領隊共30人,我們佔七人



我們住的博多DORMY INN飯店旁
大賣場(Mall-Canal City運河城) 的燈飾,
其下面整點有音樂噴泉水舞
 


四十多年前是三位台大商學系年輕小伙子 


屋台(夜市) 


日本屋台文化 


博多夜市(那珂川分割博多及福岡兩市)



DORMY INN飯店有免費的拉麵宵夜
(及24小時泡湯)


  台北→福岡








《哈佛家訓》假如真的希望飛翔


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一座山坡上,一群大雁嗚叫著從天空飛過,很快消失在遠方。

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大雁要往哪裡飛?」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在那裡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要是我們也能像大雁那
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要能做一隻會飛的大雁多好啊!」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對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

兩個兒子試了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牧羊人說:「讓我飛給你們看。」於是他張開雙臂,學著大雁的樣子,但也沒能飛起來?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而你們還太小。只要不斷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到那時,你們就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並一直不懈地努力著。等到他們長大,哥哥三十六歲,弟弟三十二歲時,兩人果真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

這個牧羊人的兩個兒子,就是美國著名的萊特兄弟

※※※
信念是一支火把,它可以燃起激情和潛能,讓他飛入夢想的天空。有時我們也會說:「我想??」但是,我們只是「說」而沒有「想」。如果真的「想」,還一定會付諸行動??而且一直朝著「想」的方向。




笑笑就好!


見到你就心跳?
摸到你就想要?
失去你無法睡覺?
得到你再累也要?
沒有你活的沒情調?
看後不要放聲大笑,
其實我說的是鈔票
您一定也非常想要,
哇~哈哈哈哈哈…

祝天天快樂,有錢就會大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