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2, 2013

喜宴與結婚六十三週年紀念 + 突來的打擊 + 戰勝你心裏的“魔鬼”好運才能光臨



蝴蝶馬戲團-令人感動盈淚的短片








喜宴與結婚六十三週年紀念


PCLin 1102



中午參加「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美食隊」隊友江月琴千金在五股台北園外園的喜宴;晚上參加林文雄博士在龜山春天農場Tina廚房舉辦的慶祝父母結婚六十三週年紀念晚宴,而過著非常豊盛飽足的一天!

Jubilee發表過25周年銀婚,30周年珍珠婚,35周年:珊瑚婚,40周年紅寶石婚,45周年:藍寶石婚,50周年:金婚,55周年:祖母綠婚及60周年鑽石婚的說法,林文雄父母結婚六十三年更勝過鑽石婚難能可貴的是二十多年來林父一直細心照料患老人痴呆林母,就如同馬太福音19章6節言「耶和華上帝使他們同負一軛,人就不可分開

希望新人也能和林文雄父母一樣白首偕老,誠盼新人能體會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句俗語!



五股台北園外園的瀑布-
足感心的徐協理
參加「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美食隊」
沒幾個月就來五股台北園外園
參加隊友江月琴千金的喜宴

 


今天是江月琴的博士女兒大喜之日



左一張素月-我讚美她「顏美貌,羞花閉





喜宴吃到下午3點,
趕到龜山春天農場天色漸暗



野薑花芬芳撲鼻 



狗塑像及花叢 



Tina廚房炊煙裊裊



馬太福音19章6節:
耶和華上帝使他們同負一軛,人就不可分開



林文雄博士特地由墨西哥返台
和兄文清共同舉辦父母結婚六十三週年紀念晚宴
 




突來的打擊


感激網友伊媚兒


一個全家企盼已久的孩子終於誕生了。但是娃娃的上身才出產道,醫生就倒抽一口涼氣;當娃娃的下半身也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呆住了。

「快!快!快!把他送進保溫箱。」醫生反應還算不錯,怕產婦受不了打擊,匆匆忙忙剪斷臍帶,包起來,交給護士。之後的一個月,每天嬰兒抱給產婦餵奶時,每個「新媽媽」懷裡都有一個娃娃,只有「那個娃娃」的媽媽見不到她的孩子。

「黃疸嚴重,現在不能看!」大家總是這樣騙她,並私下商量,什麼時候可以帶她去看那畸型的兒子。一個月過去了,不能再瞞了。

醫生、護士和家人們,十分緊張地把「那位母親」帶去看她的兒子,大家做了最壞的打算,想她會尖叫著暈倒、想她會轉身離開、想她會痛哭失聲……,甚至為她準備了一張空的病床。

她終於見到那沒有雙臂、也沒有雙腿的孩子。「好可愛!」她居然笑著說。那天生重度殘障的孩子,就是現在日本著名的作家,《五體不滿足》的作者——乙武洋匡

 

報長笑遊人間的話:

若是一般的人在碰到這種情況時,應該都會痛哭失聲不敢相信,自己懷胎十月期待許久的孩子竟然天生重度殘障,接著就會開始怨天尤人,怨恨上天為何對自己的孩子如此殘忍。

但乙武洋匡的母親卻沒有如此悲怨,反倒還能露出微笑並倘然接受,真難以想像乙武洋匡的母親心中對他的那份愛是有多麼的深厚。

面對打擊,悲觀不但無濟於事,且會將人引往死亡,雖然樂觀不一定能改變現況,但卻有機會讓人尋找到出路。就如同乙武洋匡的母親,用樂觀的心與寬厚的愛,培養出如此樂觀上進的孩子。






戰勝你心裏的“魔鬼”好運才能光臨


每一個人心裏中都有一個魔鬼,這個魔鬼會給你帶來壞的心情、壞的人脈、壞的運氣,它會吞噬你的財富、你的幸福、你的夢想,這個魔鬼就是你體內的負面磁場和負面能量。當一個人的負面資訊積累到一定量的時間,這個魔鬼就會發動能量無限大,它會一步步地讓你失去財富、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甚至讓你陷入惡性循環的怪圈,讓你進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今天,楊老師就幫助朋友們找到你心中的魔鬼,一起想辦法戰勝它!


第一大魔鬼——抱怨和記恨
如果一個人沒完沒了的去抱怨和記恨一個人,那麼被抱怨和記恨的人就會遠離你,抱怨和記恨的人越多你身邊的人就會越來越少,不管這這些人是你的親人還是朋友,任何人都不願意天天聽你沒完沒了的嘮叨和抱怨。你記恨別人的同時,別人肯定也在記恨於你,他就像一個魔鬼張開大口不斷吞食你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逐漸的遠離你,不敢與你交往,時間一長,讓你成為孤家寡人


第二大魔鬼——貪欲
貪欲就向一個永不滿足口腹之欲的魔鬼,它會吞食你的財富和夢想,比如你貪財貪賭過度,你就會把你所有的財富送進它的嘴裏,讓你變的債臺高築、生不如死。如果你是貪色,貪酒過度,它就會漸漸吞噬你的自由,吞噬你的幸福,讓你背上因果,更有可能會吞食你健康的軀體


第三大魔鬼——傷痛的陰霾
很多人受到傷痛之後,走不出那片陰暗。比如說感情上受到傷害,就一直活在痛苦的陰影之下;還有親人的傷失之痛,很多人也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這些傷痛,痛苦,天天就像魔鬼一樣,一直在你身邊,慢慢饞食你的健康和幸福。很多事情,既然已經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放下來才能走出來,借用一句老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打開心鎖,你會活的更幸福

上面講的這些,實際上就完我們常說的影響人生的負面因素,我們生活在正面和負面的磁場環境裏面,比如說高興、開心、樂觀這些都是正面的磁場和資訊,會給你帶來好的人緣、好的財富、好的運氣,讓你陽光燦爛,幸福一生。

再比如抱怨、記恨、貪欲、痛苦這些都是一些負面的磁場和能量旺盛的時候,就多了一些魔鬼,這些魔鬼會威脅你的氣運。為了你的以後的幸福,請遠離這些魔鬼吧,打開心鎖,把它們從內心深處揪出來,拋向九霄雲外,讓它們見鬼去吧!讓快樂、開心、寬容自信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相信你一定有好運相伴,一定能成為天下最幸福的人!





如何增強自身的正能量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說正能量這個詞,陽光積極、健康向上、對人和事有正面的促進作用的一種情感或力量,就是正能量。我們可以將之理解為一種心態、一種氣場或者磁場。那麼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正能量從哪里來?如何去獲得正能量呢?我想不外乎以下三個方面。


一、來自自身的正能量

對人、對事、對世界的正知和正念,是自身具備正能量的源頭,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而修心、修身、修行為是得到正知與正念的根本途徑,只有懷有陽光積極、寬容善良的心態以及懂得取捨智慧的人,才能具備強大的正能量,其展現的氣場也必然是睿智、靈動與和諧的。

一個人的知識、言談舉止、外貌外形包括你的穿著、你的姓名、你的性格、性情等等,共同組成了你的氣場,也就是你在這個世界的反映。

就像如果只看人或事物的表面,我們往往會對其得出錯誤的結論,而導致自己的思維、行為出現偏差;還有的朋友凡事都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呈現的則是自我與自私;還有的心胸狹隘、滿懷抱怨與不滿,但有不利必怪罪他人而不能自省其身;還有的為滿足一己之私而致他人利益於不顧等等,這些負面的、陰暗的心理和行為就會嚴重的影響自身的氣場,逐漸的失去朋友、失去信任、失去幫扶甚至失去親人,就很難保有正能量,自然就會導致自己的運勢不暢甚至發生災禍。

如何使自己具備正能量呢?我想,我們的祖先早已在這個問題上做了很精練的總結,明確的告訴了我們哪些是正能量,那就是仁、義、禮、智、信


二、來自他人的正能量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這些從現象上告訴我們,要想獲得正能量,那麼你必須與具備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相處、交流。我之前的文章中也談到過,要多和運氣好的人在一起,多結交良師益友,在這樣的人脈環境中,自然能夠借助他人的正能量來影響、促發和生旺自身的正能量。

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行氣場,如果能夠得到自己需要的、對自己有助益的五行的幫扶,也會使自己的正能量得以加強,因此能夠和與自己命理相生相助的人在一起,那麼也會得到互補互助。就像我們常說的旺夫、旺妻,或者得力的助手、有益的合作夥伴,都是通過雙方的相互補救、生旺來達成兩者正能量的遞增。


三、來自環境的正能量

環境影響人,環境改造人,這裏說的環境是指的自然環境,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城市與農村、山區、平原與海邊,不同的地域都會對在此生長的人產生不同的影響,從體型、健康、習慣等等諸多方面。同樣的,在不同的家居、辦公環境下,時間一長也會對人產生同樣的影響,這就是我們說的風水的概念。

一個人自身的氣場如果能與身處的環境相協調,則會相輔相成,相得益彰,我們都有這樣的體會,處在某些環境或某些格局之中,自己也會心情舒暢、身體康健、思維敏捷,做起事來也是順風順水,這就是環境氣場給我們帶來的正能量。無論是事業工作、家庭生活還是情感、健康,都需要這種正能量,它給我們帶來的是,而我們在風水學中常說到的煞氣、陰邪之氣等等,就是負面能量,給我們帶來的是因此風水之學根本的目標就是趨吉而避兇,就是使人與環境達到和諧統一,從而使人獲得所需的正能量。


四、來自信仰的正能量

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瞭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就像我國佛教的修智慧與修福報,發善心與發善願,我國儒家思想的親君子遠小人仁義禮智信,道家的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等等,以及我們自己樹立的遠大目標、持之以恆的堅定信念,這些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正能量的。

不論風水、命理、姓名學,社會學、心理學還是自然科學,都是以人為本而正能量就是為了讓人更好的存於世、立於世,如何獲得正能量,那就是從自身做起,優化人際環境和風水環境,心懷堅定的信仰,從此四個方面入手,必然會有所收獲,也必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_^小常識


走路開啟六扇健康大門


【走路預防心臟病】
我很少轉寄有關健康疾病的檔,因為錯誤的訊息很多,但這一篇很平實的的文章,我要推薦給您!
連續快步走是我年過65發現的最經濟實惠,無須邀伴有效沒有運動傷害的健身活動。

然而正確的步行卻是一種最為理想的運動,可以有效的增強體質和免疫力。研究顯示每天步行超過30分鐘的人,不管體內脂肪含量有多高,他們的長壽幾率都比其他人高4倍。


走路開啟六扇健康大門


1、心臟健康的大門
對大多數人來說,走路是預防心臟病最簡單和最方便的方法。早在上世紀20年代初,美國心臟學會奠基人、著名心臟病學家懷特博士就提出,步行鍛煉能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並首創了以走路作為心臟病和心梗病人康復治療的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久之前美國一項對1,645名65歲以上老人進行的研究發現:與每周步行少于1小時的老人相比,每周步行4小時以上者,其心血管住院費減少69%,死亡率減少73%。


2、大腦健康的大門
依據10月13日路透社報導,美國匹茲堡大學研究表明,要防大腦萎縮、老年癡呆,途徑之一就是保證每周步行不少於9.6公里。因為步行不僅可以增加大腦體積,也會讓記憶力出現問題的機率降低50%。


3、遠離糖尿病的大門
其實控制糖尿病並不難,研究表明一星期堅持3天.每天在30分鐘內步行3公里,糖尿病的發病率就可降低25%;周堅持4天,可降低33%;每周5天,則能降低42%。


4、骨骼健康的大門
走路能讓骨骼更合理地支撐身體重量,從而減少骨骼內礦物質的流失,預防、改善骨質疏鬆。此外據美國《關節炎和風濕病》雜誌報道,與跑步相比,走路不僅對關節的壓力小,而且還能延緩關節功能的衰退。


5、減輕體重的大門
散步每30分鐘消耗75千卡的熱量。減肥要靠長期、規律的運動,偶爾一次劇烈運動的效果只能持續48個小時。而且過量運動有時會造成猝死,很危險,只有步行最合適。


6、長壽的大門
雷潔瓊95歲了,電視臺採訪時,問她如何能做到身體這樣好,她說唯一的愛好就是天天走路,還有陳立夫,為什麼能活到100歲?也靠的是每天步行。研究顯示每天步行超過30分鐘的人,不管體內脂肪含量有多高,他們的長壽比率都比其他人高4倍。



品質比數量更重要

閒庭信步、低頭走路、背著手溜達、把手揣在兜裡,兩臂緊貼在身邊……雖然都在走路,但專家指出,這些並不是正確的走路方式,對健康的功效也不大。在日本,專門有人教大家怎麼走路。從“在哪兒走”到“怎麼走”、“走多長時間”都有一定的講究。


1、走路的地方最好有樹

步行的最好地點是公園,實在沒時間去,也要找道路兩邊有樹或綠化帶的地方走。專家指出走路雖然是種低運動量的有氧運動,但最好選擇空氣新鮮的地方,離馬路越遠越好。


2、穿的鞋越輕越好

走路時最好穿寬鬆一些的衣服,襪子也以棉質較厚的為好,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衝作用。尤其鞋子非常重要,越輕越好。可以選擇慢跑鞋因為這樣的鞋後跟比較牢固,能使腳踵穩定,不易傾斜。後跟的上方有適當突起的襯舌,能起到保護跟腱的作用。鞋頭最好又高又圓,才不會夾住腳趾,或造成趾甲充血。


3、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步行時身體太放鬆,是沒什麼效果的。抬頭、挺胸、目要平視,軀幹自然伸直;收腹,身體重心稍向前移;上肢與下肢配合協調,步伐適中,兩腳落地有節奏感,才是正確的走路姿勢。

此外美國《預防》雜誌有文章指出,走路時把意念放在腳上,感覺腳跟到腳尖逐一踩踏到地面,能起到轉移注意力、放鬆精神的作用。

如果想瘦身,最好走坡路或爬樓梯;如果是走平路,要把注意力放在收縮小腹上,走路時臀部適當地向前扭動,讓腹部肌肉承擔更多的力量。


4、每天至少走1個小時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稱,每天的走路時間加起來最好不要低於1個小時。以中等速度(每分鐘90步至120步)來算,走1個多小時,路程在1萬步左右、5公里至10公里之間比較合適。
此外晚飯後一小時再去走路比較適宜。“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的觀點並不科學,因為剛進食後,血液主要分配在消化系統,立即運動,會使消化系統血液流往肢體,不利於食物消化和營養吸收。


5、走路後最好微微出汗
步行運動並不追求大汗淋漓的效果,最好是鍛煉完微微出汗。要想看走路的運動強度夠不夠,可以自己測一下心率,一般來說走路後,心率+年齡=170左右比較合適。





(^_^ )HA HA HA 笑話


1.趙本山:請聽題,世界上畢業生犯罪率最高的學校是哪一所?
範偉:職業技術學校
高秀敏:錯!中央黨校.


2、趙本山:請聽題,中國當官要精通哪四種語言?
範偉:英語、法語、俄語和日語。
高秀敏:錯!假話、空話、大話和套話

3、趙本山:請聽題,什麼東西要藏起來暗地裏用,用完之後再暗地裏交給別人?
範偉:照相底片。
高秀敏:錯,是潛規則


4、趙本山:聽題,邊做假藥廣告、邊說假藥效果、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
範偉:江湖騙子。
高秀敏:錯,是CCTV


5、趙本山:請聽題,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鄰居從0平米換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範偉:沒有。
高秀敏:錯,你在平均住房面積裏被增加了45平米。


6、趙本山:請聽題,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範偉:二奶。
高秀敏:錯!是銀行


7、趙本山:請聽題,從小就聽說有,但你現在一直沒有見過的是什麼?
範偉:鬼。
高秀敏:錯!是共產主義社會


8、趙本山:請聽題,外面看著豪華、乾淨,實則是寬衣解帶、藏汙納垢的地方,這是哪里?
範偉:公廁。
高秀敏:錯!是演藝圈


9、趙本山:請聽題,剛被人打了一棒,馬上潛入水中,過一會在不遠處穿著馬甲又探出頭來的是什麼?
範偉:烏龜。
高秀敏:錯!是免職官員


10、趙本山:請聽題,“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自行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這句話誰說的?
範偉:精神病人。
高秀敏:錯!是中國專家


11、趙本山:請聽題,有一個人經常要代表你說話,但你從來沒有見過面,為什麼?
範偉:是私生子他親爹。
高秀敏:錯!是人大代表,不認識你也要代表你

呵呵,太精典實在了...感覺精典的話請轉走與朋友分享下!是我朋友的請看看吧[微笑]



人””馬大財大氣粗

”振有詞死不認錯

”慾薰心天理難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