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1, 2013

一塊震撼世界的墓碑 + 越早明白這4個道理越好






一塊震撼世界的墓碑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倫敦聞名世界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地下室的墓碑林中,有一塊名揚世界的墓碑。其實這只是一塊很普通的墓碑,粗糙的花崗石質地,造型也很一般,同周圍那些質地上乘、做工優良的亨利三世到喬治二世等二十多位英國前國王墓碑,以及牛頓、達爾文、狄更斯等名人的墓碑比較起來,它顯得微不足道,不值一提。並且它沒有姓名,沒有生卒年月,甚至上面連墓主的介紹文字也沒有。

但是,就是這樣一塊無名氏墓碑,卻成為名揚全球的著名墓碑。每一個到過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的人,他們可以不去拜謁那些曾經顯赫一世的英國前國王們,可以不去拜謁那諸如狄更斯、達爾文等世界名人們,但他們卻沒有人不來拜謁這一塊普通的墓碑,他們都被這塊墓碑深深地震撼著,準確地說,他們被這塊墓碑上的碑文深深地震撼著。

在這塊墓碑上,刻著這樣的一段話:
When I was young and free and my imagination had no limits, I dreamed of changing the world. As I grew older and wiser, I discovered the world would not change, so I shortened my sights somewhat and decided to change only my country. But it, too, seemed immovable.

As I grew into my twilight years, in one last desperate attempt, I settled for changing only my family, those closest to me, but alas, they would have none of it.

And now, as I lie on my deathbed, I suddenly realize:
If I had only changed myself first, then by example I would have changed my family. From their inspiration and encouragement, I would then have been able to better my country, and who knows, I may have even changed the world.

譯文是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想像力從沒有受到過限制,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我將目光縮短了些,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

當我進入暮年後,我發現我不能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但是,這也不可能。

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
如果一開始我僅僅去改變我自己,然後作為一個榜樣,我可能改變我的家庭; 在家人的幫助和鼓勵下,我可能為國家做一些事情。然後誰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據說,許多世界政要和名人看到這塊碑文時都感慨不已。有人說這是一篇人生的教義,有人說這是靈魂的一種自省。

當年輕的曼德拉看到這篇碑文時,頓然有醍醐灌頂之感,聲稱自己從中找到了改變南非甚至整個世界的金鑰匙。回到南非後,這個志向遠大、原本贊同以暴治暴,填平種族歧視鴻溝的黑人青年,一下子改變的自己的思想和處世風格,他從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家庭和親朋好友著手,經歷了幾十年,終於改變了他的國家。

真的,
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要想改變世界,你必須從改變你自己開始;要想撬起世界,你必須把支點選在自己的心靈上。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你有兩種選擇:

1.你可將以點擊右上角分享按鈕將它轉發出去,傳播一些積極的資訊,讓世間多一點愛!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會它,就像你從未看見一樣。

可能您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人因夢想而偉大、更因行動而成功、你因學習而改變!請把您的愛心傳遞下去幫助更多人學習成長,走向成功!感謝您的支持!

這就叫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傳播正能量,擁有正思維,正能量!讓我們一起傳播正能量!





越早明白這4個道理越好


1】
當人到中年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父母無大礙,有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不必老要看人眼色行事,做著想做的那個自己,這就是成功


【2】
因癌辭世的復旦大學教授于娟,在生前日記寫道:在生死臨界點的時候,您會發現,任何的加班(長期熬夜等於慢性自殺),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買房買車的需求,這些都是浮雲。


如果有時間,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買車的錢,給父母親買雙鞋子,不要拼命去換什麼大房子,和相愛的人在一起,蝸居也温暖


【3】
假如有一天你病倒了或者猝死了,你服務的單位,會第一時間找到人替代你,一切照常運作,你没想像得那麼重要。而你的父母、家人、愛人、孩子的天會塌下來,你對於他們是最重要的。適度工作,多陪家人,愛惜自己


【4】
什麼是幸福
家裡没病人,牢裡没親人,外邊没仇人,
圈裡没小人,身邊没壞人,看似没親人,
辦事有熟人,談笑有哲人,聚會有高人






超然~句句穿心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 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
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 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

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


3.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4.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5. 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6. 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7.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8. 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9. 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

  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10. 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11. 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2.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3.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裏就是接受不了。

14.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15. 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6.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7.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8.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9.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能笑著說出來。

20.
我羡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21.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改變自己人生的人永遠是自己。





^_^小常識


分享給準媽媽~
【九種孕婦不宜吃的食品】


 1、桂圓: 婦女懷孕之後,陰血偏虛,陰虛則滋生內熱。桂圓雖有補血安神、養血益脾之效,但性溫太熱,孕婦食後不僅不能保胎,反而易出現漏紅、腹痛等先兆流產症狀,因此,孕婦不宜食桂圓。

 2、杏仁: 杏仁中含有毒物質氫氰酸,為了避免其毒性透過胎盤屏障影響胎兒,孕婦應禁食杏仁。

 3、山楂: 山楂有活血通瘀作用,同時又有收縮子宮功效,最好不吃。

 4、黑木耳: 黑木耳雖有滋養益胃的作用,但同時又具有活血化瘀之功,不利於胚胎的穩固和生長,故應忌食。

 5、薏苡仁: 薏苡仁是一味藥食兼用的植物種仁,其性滑利。藥理實驗證明,薏苡仁對子宮肌肉有興奮作用,促進子宮收縮,因而有誘發流產的可能。

6、馬齒莧: 馬齒莧既是藥物又可作菜食用,但其性寒冷而滑利。經實驗證明,馬齒莧汁亦對子宮有明顯興奮作用,易造成流產。

7、久存土豆: 土豆中含有生物鹼,存放越入的土豆生物鹼含量越大,而中劑量的土豆生物鹼便可影響胎兒正常發育,導致胎兒生長緩慢。

 8、熱性香料: 孕婦吃熱性香料(小茴香、八角茴香、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辣椒粉等)容易消耗腸道水分,使胃腺體分泌減少,造成腸道乾燥、便秘或糞便梗阻。腸道發生秘結後,使腹壓增加,壓迫子宮內的胎兒易造成胎兒不安,羊水早破,自然流產、早產等不良後果。 

9、螃蟹、甲魚、海帶: 這些水產品有活性軟堅作用,食用後對早期妊娠有造成出血、流產之弊。螃蟹有活血化瘀之功,尤其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甲魚有較強的通血絡散瘀塊作用;鱉甲的墮胎力比鱉肉更強;海帶功能軟堅,散結,化瘀,亦有墮胎之嫌。

 (ˆˆ) ノ喜歡按個讚分享  給你滿滿愛的力量~ 更多~家是講愛的地方->http://on.fb.me/1dalroE





(^_^ )HA HA HA 笑話


世界之最盡在中國

最先登陸月球的人——嫦娥姑娘(且無需任何設備,極盡環保)

跑得最快的人——孫先生(大號悟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

最高的男高音——張三爺(人稱翼德,當陽橋上一聲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具有最強殺傷力的女人——孟姑娘(又叫小孟姜,無需動手,只要淚流,長城傾覆!)

最高大的人——如來(如花的哥哥, 先生在其手上連翻一百單八個跟頭也沒能逃出其手掌心,如來身量可見一斑!)

具有最強殺傷力的男人——趙雲(長板坡救阿斗殺了一個七進七出!)

最有魅力的女人——陳圓圓(別人起兵打仗,謀權篡位與她何干?!)

長得最另類的人——劉備(貴為皇叔,臂長過膝,兩耳垂肩)

最有魅力的男人——唐僧(所到之處神飛鬼跳,皮肉細滑得讓人垂涎三尺)

最骨感的美人兒——白姑娘(就是白骨精姑娘呀,半夜三更不睡覺的那個,長夜漫漫無心睡眠)

最害羞的人——關公(除了他,還能有誰??)

最佳廚師——孫二娘(將包子楞能做出人肉味兒來)

最有海量的人——孟德兄(不要以為是什麼李白、李太白那哥倆兒的,抖個一百來篇的詩就以為了不起了,人 家曹老 先生肚子裏面能划小船兒的!)

最懂獸語的人——葉公(就是他啊,連天上的龍都能給招來,捨他其誰?)

最好吃的桃——蟠桃(為什麼就不用我多言了吧?!那可是王母她老人家待客用的!)

最疼男人的媳婦兒——虞姬(為絕夫君後患不做累贅,自斷香魂!)

最知名的寵物——吠天犬(在天上當差的,只可惜總是改不了吃屎的習慣,不是我瞎編,問問孫大俠就知道嘍!)

擁有最多女婿的人——岳飛他媽(人人稱岳母)

最愛釣魚的人——姜子牙(就是不怎麼專業,居然不知道要用鉤兒釣魚的)

游泳最棒的人——張順(外號浪裏白條,李逵怎麼樣?能打吧?在水裏就不是張順的對手了!)

最佳調酒師——吳剛(最拿手的是桂花酒,但有一點不好,就是總是鬧緋聞)

風吹補充:最宅的女人-----當推小龍女啦~理由就不用說了吧!







特別的全家福照片



年關將近,在外奔波打拼的大家是不是都在計劃著過年回家要準備什麼禮物讓家人開心呢?熱衷拍照的大家何不拍攝一些更與眾不同更有創意的全家福呢?根據環球網報導,小編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非常有創意的全家福照片。看完之後會不會想和自己的家人也試一試呢?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原文網址: 與眾不同的創意攝影~ 最特別的全家福! (第1頁/共3頁)|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2/11/11622-2893515.htm#ixzz2iMaHel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