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9, 2013

成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 + 哈佛大學的最新定義:幸福是什麼? + 各國第一美女



在英國的選秀節目(皮影戲集團SHADOW THEATRE GROUP)


成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不管你做那一行,看完這篇文章,理解透了,就等於你清華大學MBA畢業了。


海爾集團CEO 演講語錄

人成熟與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人成熟不成熟,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變成你的世界。這個社會有很多的成年人,還沒有脫離幼稚的行為。一點小事情就跟別人爭來爭去。


人不成熟的第一個特徵︰就是立即要回報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種,秋天才會斬獲。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剛剛付出一點點,馬上就要得到回報。(學鋼琴,學英語等等,剛開始就覺得難,發現不行,立即就要放棄。)很多人做生意,開始沒有什麼成績,就想著要放棄,有的人一個月放棄,有的人三個月放棄,有的人半年放棄,有的人一年放棄,我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輕易放棄,但是我知道,放棄是一種習慣,一種典型失敗者的習慣。所以說你要有眼光,要看得更遠一些,眼光是用來看未來的﹗

對在生活中有放棄習慣的人,有一句話一定要送給你︰〞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那為什麼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棄呢?

美國著名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說過︰窮人有兩個非常典型的心態︰
1、永遠對機會說︰〞不〞;
2、總想〞一夜暴富〞。

今天你把什麼機會都放到他的面前,他都會說〞不〞。就是今天你開飯店很成功,你把你開飯店的成功經驗,發自內心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去開飯店,你能保證他們每個人都會開飯店嗎?是不是照樣有人不干。

所以這是窮人一個非常典型的心態,他會說︰〞你行,我可不行﹗〞。一夜暴富的表現下於,你跟他說任何的生意,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掙不掙錢〞,你說〞掙錢〞,他馬上就問第二個問題〞容易不容易〞,你說〞容易〞,這時他跟著就問第三個問題〞快不快〞,你說〞快〞﹗這時他就說〞好,我做﹗〞呵呵,你看,他就這么的幼稚﹗

大家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種︰〞又掙錢,又容易,又快的〞,沒有的,即使有也輪不到我們啊,所以說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懂得付出。那為什麼你要付出呢?因為你是為了追求你的夢想而付出的,人就是為了希望和夢想活著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追求的話,那一輩子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在生活中你想獲得什麼,你就得先付出什麼。你想獲得時間,你就得先付出時間,你想獲得金錢,你得先付出金錢。你想得到愛好,你得先犧牲愛好。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多在一起。

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你在這個項目中的付出,將會得到加倍的回報。就像一粒種子,你把它種下去以後,然後澆水,施肥,鋤草,殺虫。最後你斬獲的是不是幾十倍,上百倍的回報。

在生活中,你一定要懂得付出,你不要那麼急功近利,馬上想得到回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輕輕鬆松是不可能成功的。一定要懂得先付出﹗


人不成熟的第二個特徵︰就是不自律
不自律的主要表現下那裡呢?



一、不願改變自己︰
你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你要改變你的壞習慣。其實,人與人之間能力是沒有多大區別,區別在於思考模式的不同。一件事情的發生,你去問成功者和失敗者,他們的回答是不一樣的,甚至是相違背的。

我們今天的不成功是因為我們的思考模式不成功。一個好的公式是︰當你種植一個思考的種子,你就會有行動的斬獲,當你把行動種植下去,你會有習慣的斬獲,當你再把習慣種植下去,你就會有個性的斬獲,當你再把個性種植下去,就會決定你的命運。 

但是如果你種植的是一個失敗的種子,你得到的一定是失敗,如果你種植的是一個成功的種子,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
很多人有很多的壞習慣,如︰看電視,打麻將,喝酒,泡舞廳,他們也知道這樣的習慣不好,但是他們為什麼不願意改變呢?因為很多人寧願忍受那些不好的生活模式,也不願意忍受改變帶來的痛苦。

二、背後議論別人
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歡議論別人的話,有一天一定會傳回去,中國有一句古話,論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

三、消極,抱怨︰
你在生活中喜歡那些人呢?是那些整天愁眉苦臉,整天抱怨這個抱怨哪個的人,還是喜歡那些整天開開心心的人。如果你在生活中是那些抱怨的,消極的人的話,你一定要改變你性格中的缺陷。如果你不改變的話,你是很難適應這個社會的。你也是很難和別人合作的。

生活當中你要知道,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也會怎樣對待你,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對待你。所以你不要消極,抱怨。你要積極,永遠的積極下去,就是那句話︰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人不成熟的第三個特徵︰經常被情緒所左右

一個人成功與否,取決於五個原素︰
學會控制情緒
健康的身體
良好的人際關係
時間管理
財務管理

如果你想成功,一定要學會管理好這五個原素,為什麼把情緒放在第一位呢?把健康放在第二位呢?是因為如果你再強的身體,如果你情緒不好,就會影響到你的身體,現下一個人要成功20%靠的是智商,80%靠的是情商,所以你要控制好你的情緒,情緒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人與人之間,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就暴跳如雷,這樣是不好的。

所以在生活中,你要養成什麼樣的心態呢?你要養成〞三不〞,〞三多〞︰
不批評、不抱怨、不指責;
多鼓勵、多表揚、多讚美。

你就會成為一個受社會大眾歡迎的人。如果你想讓你的伙伴更加的優秀,很簡單,永遠的激勵和讚美他們。即使他們的確有毛病,那應該怎么辦呢?這時是不是應該給他們建議,在生活中你會發現有這樣一個現象,有人給別人建議的時候,別人能夠接受,但是有建議的時候別人就會生氣。其實建議的模式是最重要的,就是〞三明治〞讚美,建議,再讚美﹗想一想,你一天讚美了幾個人,有的人可能以為讚美就是吹捧,就是拍馬屁。讚美和吹捧是有區別的,

讚美有四個特點︰

1、是真誠的
2、是發自內心的
3、被大眾所接受的
4、無私的

如果你帶有很強的目的性去讚美,那就是拍馬屁。當你讚美別人時候,你要大聲的說出來,當你想批評別人的時候,一定要咬住你的舌頭﹗


人不成熟的第四個特徵︰不願學習,自以為是,沒有歸零心態
其實人和動物之間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動物的自我保護意識比人更強(嬰兒與小豬)但是,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會學習,人會思考。人是要不斷學習的,你千萬不要把你的天賦潛能給埋沒了,一定要學習,一定要有一個空杯的心態。我們象誰去學習呢?就是直接向成功人士學習﹗你要永遠學習積極正面的東西,不看,不聽那些消極,負面的東西。一旦你吸收了那些有毒的思想,它會腐蝕你的心靈和人生的。在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裡,學習是你通向未來的唯一護照。在這樣一個速度,變化,危機的時代,你只有不斷的學習你才不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一定要有學習,歸零的心態。去看每一個人的優點,〞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人不成熟的第五個特徵︰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我們說相信是起點,堅持是終點。很多人做事不靠信念,喜歡聽別人怎么說。對自己所做的事業,沒有100%的信心,相信和信念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相信是看得見的,信念是看不見的。信念是人類的一種態度,但是很多的人他們做事,不靠信念的,而是要聽別人怎么說,你要登上山峰,要問那些爬到山頂的人,千萬不能問沒有爬過山的人。

這裡不是說別人的建議不要去聽,你可以去參考,但是你要記住,你來做這個生意是為了實現你的夢想,實現你自己的價值。

其他的人是不會關心你的夢想的,只有你自己關心你自己的夢想,只有你自己關心你自己能否真正的成功。這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永遠不要在乎別人怎么說,以上的人不成熟的五個特徵,你們自己去對照,那一個特徵是你有的,你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裡改正,只要你相信你自己能夠戰勝自己的不成熟,你就會逐漸的成長,成熟起來,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那種生活。你就會實現你時間自由、財務自由、精神自由的人生夢想!





幸福是什麼?

窮人說:有錢就是幸福。
富人說:有閒就是幸福。
農民說:豐收就是幸福。
⋯⋯ 
殘者說:能走路就是幸福。
乞丐說:有飯吃就是幸福。
盲人說:能看見就是幸福。

醫生說:治好病就是幸福。
病人說:能活著就是幸福。
員工說:不上班就是幸福。

男人說:家有賢妻就是幸福。
女人說:嫁個仁君就是幸福。
我想說:知足平常心就是幸福。

幸福若是建立在會變化的事物上,那有一天它會成為痛苦。

幸福在於調整你的心態…只要隨遇而安, 知足就是大幸福。





哈佛大學的最新定義


好極了, 値得保留。 

1.什麼叫幸福?
每天在學習和成長中的感覺就叫幸福 

2.何為智慧?
掌握了世界萬物發展的規律是智慧。 

3.人性是什麼?
說話讓人喜歡,做事讓人感動,做人讓人想念 。 

4.每天開口給什麼?
給人希望,給人智慧,給人快樂,給人自信,給人方便。 


【你必須要知道的】
1、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2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赢在轉折點。 
3、不要活在别人的嘴裏,不要活在别人的眼裏,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裏。 
4、小聰明是戰術,大智慧是戰略;小聰明看到的是芝麻,大智慧看到的是西瓜。 
5、能說出自己故事的人,是個有思想的人 。能說出自己的故事,讓人愛聽的人,是個有影響力的人。能帮助别人,說出自己故事的人,是個有價值的人。 

祝:天天快樂!  說有效益的話,做有效率的事,成功在即。




快樂的十大秘訣(PCLin整理)

秘訣
說明
1
健康
健康與快樂互為因果:有健康才有快樂,反過來說,不快樂就會生病。本來我將健康排在最後,小五的大孫女認為健康應排在最先,誠然像郭台銘夫人雖坐擁金山銀屋家產千億,得了癌症一切免談!
2
有趣
去看部喜劇片,大笑一場;蒐集趣聞,笑話,並與你周圍的人共享。快樂是兼具樂趣(現在的好處)和意義(未來的好處)。
3
有錢
錢雖非萬能,但無錢萬萬不能。
4
有時間
Dainel Kahneman~2002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他就是研究如何用經濟的角度探討快樂得獎~他的研究結果:人生在做四件事情最快樂-放鬆、下班後哈啦、吃晚餐與性愛,這四件事情都是有時間的前提下才能做的。
5
有工作
工作是成就感的來源。
6
有伴侶
找三兩知己泡壺好茶,或登山健行,無所為的暢談一番。
7
學習新知與嚐鮮
不斷地學習新知新技(一日一生哲學),因為快樂是源自和過去相比,學習則使過去不會的,現在會了,又可不斷地提升自己。達賴喇嘛說:每年拜訪一個您從未履足過的地方。引伸為每月去一家從未造訪的餐廳大快朵頤。
8
筆記、攝影
每星期甚至每天,準備一本筆記本記下你覺得發生快樂的事情!或用相機拍下美好的鏡頭,以便使過去的快樂重現,那你就會比別人快樂很多。寫部落格就是將網路做為筆記本,只要部落格資料庫公司不倒閉,那部落格文章就會永遠留傳,讓更多人分享你的喜悅途徑,你就更快樂!永恆只在刹那間 當下留住是奇緣 飛瀑亦似萬馬騰 莫問白頭曾少年!
9
寬恕、感恩 & 助人
就像黑幼龍所言,讓更多的人快樂,成就感更大,自己就更快樂,如此的快樂是有意義的,按照哈佛大學的定義:有意義的快樂就是幸福,而幸福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是所有目標的“終極貨幣”。其實現在比過去好,就有快樂,而未來會比現在好就有意義,換句話說,有意義的快樂就是幸福,也就永遠都越來越好,永遠都快樂
10
知足惜福
所謂知足常樂,身在福中能知福。

幸福是有意義的快樂!





^_^小常識


不傷身的4種“天然安眠藥”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沾床就睡著,而有些人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後果可想而知:失眠,頭痛,精神煥散等等。失眠了怎麼辦呢?吃安眠藥,怕產生依賴,還有副作用。其實,失眠的朋友不妨用用“天然的安眠藥”。這些“天然安眠藥”無副作用,絕不傷身,還能幫您快速入睡。


天然安眠藥一:溫牛奶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像是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裏的鈣。 

天然安眠藥二: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易消化,還可促進排便。

天然安眠藥三:蜂蜜 
在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

天然安眠藥四:菊花茶 
菊花茶是凝神靜氣的天然藥方。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製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





(^_^ )HA HA HA 笑話


1.“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2.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這麽長?你咋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3.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各國第一美女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


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


中國第一美女~范冰冰


中國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


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


意大利第一美女~莫妮卡貝魯奇


法蘭西第一美女~蘇菲瑪索


英國第一美女~姬麗哈澤爾


俄羅斯第一美女~卡巴耶娃


美國第一美女~布蘭妮斯皮爾斯


澳大利亞第一美女~米蘭達可兒


巴西第一美女~Dabora


德國第一美女~Heidi Klum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