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3, 2013

有 一 種 離 開 並不是真正的離開 + 德國人一共在中國青島待了17年



聆聽一首天籟,放鬆一下吧



有 一 種 離 開   並不是真正的離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看完了,我的心碎了,淚止不住流下來! 

男人去了大城市,他說去掙錢給女人和男孩過好日子。女人答應了,她帶著男孩在小城生活。可男人一走,女人每天都念著男人,盼著男人早日回來。 

開始的時候,男人還寄一些錢回去,隔三差五就打電話回來,後來,男人電話不打了,錢也一分不寄了,好像他忘記了女人和男孩。 

女人很著急,四處打聽男人的下落,卻一無所獲。沒辦法,女人只好自己擺了個水果攤。每天早出晚歸,掙錢卻不多。 

三年過後,沒想到,男人突然回來了。男人是開著小車回來的,所有的人都認為女人的苦日子到頭了,女人也是這麼認為。 

可是,那天晚上,男人告訴女人說他回來是跟她離婚的,女人問男人為什麼。男人告訴女人說他們分居這麼多年,他跟她早已沒了一點感情。事實是男人在外面做生意發了大財,找了個年輕漂亮的女人。 

男人的話,讓女人大吃一驚,她問男人:  我們真的就沒有感情了嗎?沒有感情,我會天天等著你回來嗎?  男人告訴女人,他沒讓她等。他說現在他們非得離婚不可。男人說他掙了一點錢,他願意都給女人,算是補償。 

男人離婚的念頭是那樣堅決,女人知道男人變心了,想想便答應了,她說:  可是,我們的孩子怎麼辦呢?我不想傷害他!  男人說:  隨他吧,他想跟誰就跟誰! 

女人答應了。她想男孩肯定選擇她,因為她一直陪在他身邊,跟他的感情很深很深。這麼多年,男人一直在外面,跟男孩沒有一點感情,當然不可能選擇跟他。 

離婚那天,法官問男孩願意跟爸爸還是願意跟媽媽,沒想到 ,男孩毫不猶豫地回答說:  我跟爸爸!我跟爸爸! 

男孩的回答,讓所有人大吃一驚。法官問男孩:  你為什麼願意跟爸爸?  男孩笑著說:  因為爸爸有錢 

男孩說的是實話,男人有錢。男人有錢,他可以買男孩喜歡的零食給他,可以買男孩喜歡玩具的給他。而男孩,跟著女人,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女人不給他零花錢,他買不到喜歡的零食,買不到喜歡的玩具。甚至他想要吃一個水果,女人也不肯輕易給他。因為他的調皮,女人罵過他,也打過他。無疑,在男孩的心裡,女人是可恨的,選擇男人,理所當然。 

可是,女人卻不肯放棄,她盯著男孩:  孩子,你為什麼就不選擇我呢?從今往後,我可以給你買零食,也可以給你買玩具 ……”

男孩搖搖頭說:  我不喜歡你!  男人聽了,得意地笑了,看來,前兩天他給男孩買吃的買玩的,是做對了。前兩天,男人一直跟男孩套近乎,是因為他想得到男孩。因為他現在的女人不想生孩子,而男人卻想要一個孩子。 

那天,女人在眾人面前捂著臉無聲地哭泣,她肝腸寸斷,她怎麼都沒有想到,她一直在乎的男孩居然會說不喜歡她,在最關鍵的時候,居然拋棄了她。那一刻,她連死的心都有。可是,她轉念一想,自己得好好活著,說不定哪一天男孩受不了後媽的虐待,會重新回到她的身邊。 

男孩走的時候,女人給他買了零食,還買了玩具,讓女人沒想到的是,男孩居然從車上把它們都扔了下來,還叫男人趕緊開車,說他不想看到她。女人看著遠去的小車,放聲大哭 。 

此後的女人,一個人孤零零地生活,她依舊早出晚歸地擺水果攤,只是,她水果攤的生意比以前更差了,因為她總是心不在焉,因為她的心裡一直想著男孩,她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很多次,她突然將水果攤推回家,準備去省城找男孩,可是走到車站,她又轉了身,因為偌大的一個省城,她不知道到哪裡才能找到男孩。更因為,男孩可能已經不在省城,即使她去了,也是徒勞無益。 

有一天,女人收到一張 500 元的匯款單,那是從省城寄來的匯款,匯款人是  我愛你  。女人莫名其妙。她不知道這是誰寄給她的,沒敢去取錢。 

沒想到,一個月後,女人再一次收到了一張一模一樣的匯款單。這麼說來,是有人在幫助她,她只好取出了錢,心想等以後知道了那個人,再把錢還給他吧。 

此後,每隔一個月,女人都會收到一張 500 元的匯款單, 而且每次的匯款人都是:我愛你。女人很想知道這個匯款人是誰,可是對方的位址只有街道,沒有門牌號,讓她束手無策。 

春節的時候,女人收到一封來信,信裡說: 

媽媽:您好!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我離開了你,你很不 習慣,很想很想我。 

媽媽,其實,我也很愛很愛你,離開了你,我也很不習慣, 也很想很想你。 

媽媽,我也知道,你心裡很難受,因為我當初選擇了爸爸。 

媽媽,我當初之所以選擇爸爸,是想減輕你的負擔,同時, 我留在他身邊,就可以向他要錢,然後把錢都寄給你,這樣 ,你就不用再早出晚歸地賣水果了。 

媽媽,你好好地生活,不要擔心我,以後,我會回來看你的 。 

媽媽,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等我長大了,我就接你來跟我一起過幸福的生活 

捧著信,女人淚流滿面。原來,男孩的選擇是一種偉大的選擇。原來,男孩從未有過拋棄她的念頭。原來,世上有一種離開並不是真正地離開,而是為了走得更近,為了給予更多的愛。





值得我們努力學習的做事態度! 


德國人一共在中國青島待了17年,沒修別墅,沒蓋大樓, 沒搞佈滿噴泉鮮花和七彩燈光的廣場,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 先把下水道給修了。 ⋯⋯ 


沒人看得見德國佬做的這些,基本上屬於吃力不討好。可是
100年 以後,全中國人都看見了︰一個從來不淹水的青島﹗ 

【施工標準】︰青島原德國租界區的下水道,在高效使用了百餘年後 ,一些界面零件需更換,經查詢,當年的公司已不存在,一個德國企業發來電子郵件說︰
根據德國企業的施工標準,在老化零件周邊3米範圍內,可以找到存放備件的小倉庫。中方依建議果然找到了小倉庫,裡面全是用油布包好的備用件,依舊光亮如新。

一個民族的精神、行為準則和行為規範是由什麼決定的? 

答案……真的值得我們深思






增長知識 見聞好影片

National Geographic megastructures - Playlists







永遠做個聰明的快樂女人 


1、不當三瓶→年輕時是花瓶,中年時是醋瓶,老年時是藥瓶。

2、做三忘女人→忘記年齡、忘記病痛、忘記恩怨。

3、做三養女人→修養、涵養、保養。

4、做三麗女人→美麗、能力、魅力。

5、做三獨女人→思想獨立、能力獨立、經濟獨立。

世界姐妹日-發給最疼你的九個姐妹們,超過九個你會幸福的,想起誰,發給誰,也包括我,別小氣,不許在你這停啊!呵呵.....





(^_^ )HA HA HA 笑話


1.最「滑稽」的偷情
老公和老婆外面都有情人,經常自己出去找刺激,倆人很少一起過夜。某天兩人都在家,都對對方有點內疚,於是格外溫存。

不想兩人熟睡到凌晨,老婆忽然翻身坐起,大聲夢語道:「不好了,我老公回來了!」

老公一聽馬上爬起來,飛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從窗子裡跳了出去
 


2.最「費解」的偷情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裡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

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

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

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

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3次了!」
 


3.最「難忘」的偷情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於是驗屍官拿解剖刀將那東西割下,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

第一個展現給他老婆看:「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

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4.最「悲慘」的偷情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唸唸有詞的禱告。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
小禪捂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禪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禪輕輕的啜泣:「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這樣的無敵海景墾丁H Resort H會館


墾丁H會館


你沒看錯,這樣美到爆的無敵海景在台灣

很多人都以為我出國,
其實這是墾丁新的超五星飯店H esort H會館的無邊際泳池,
倘佯在藍天碧海裡, 泳池與海好像融合在一起,是不是美到不像話!

聽說新加坡某酒店也有這樣美的無邊際泳池,但是現在你不用出國,
台灣屏東H Resort H 會館就有這樣的無敵海景,
那天在臉書上PO了一些H會館的照片,
網友狂按讚,一直問我這是哪裡呢!

完整圖文網誌請點

美到爆!

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這樣的無敵海景墾丁H Resort H會館



每年我們幾乎都會在國王生日前夕來一趟墾丁之旅,
兩年前經過屏鵝公路時,就有注意到這樣一棟造型似飛碟的建築。

當時我們還在猜它是不是飯店?

沒想到兩年後竟然有機會能入住這間恆春半島最高、
視野最美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

這個飛碟造型的H Resort H 會館儼然已成為墾丁最熱門的新地標,
吸睛度百分百!

H 會館除了超浪漫的無邊際泳池,
讓我很難忘的還有這個UFO造型的360UFO Lounge
與整片玻璃帷幕的空中廊道。


無邊際游泳池畔,這是讓我最難忘的第一名。


一望無際的藍海與淺藍的泳池,乍看感覺好像要連在一起了,
光是那一片湛藍的無敵海景view,就讓人回味無窮!



幸福小旅行~ 我的心,還遺留在墾丁!



波光粼粼的海面閃耀著光芒,在房間就能欣賞到如此動人的美景!


這片海美得不像話,晨昏夕照像夢境般動人!




空中廊道是連接UFO Lounge( 3F )
與無邊際泳池( 1F )H會館的一條空中走廊;
兩面都是透明落地玻璃窗,會隨著燈光及晨昏變化,
而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感覺好像一條無盡頭的空中走廊,
光影折射下,透過玻璃窗可欣賞到蔚藍的海景。

這條空中廊道真是有夠美,每個時間來看感覺都不一樣,
藍藍綠綠怎麼拍都好美,好有意境!


夜晚,彷彿來到一條星空大道

天花板上的燈都是H造型組合而成,在燈光折射下,絢麗又迷幻;
那長廊似乎無盡頭似的,引領我們到一個神祕的地方。


超夢幻的360度無敵海景,夢幻下午茶就在3FUFO Lounge
精彩內容請期待下回介紹!


令人讚嘆的360度無敵海景,視野無遮,南霞夕照,保證令你難忘。


每晚七點到十點會有LED戶外聲光秀,
整間會館的外牆、陽台隨著音樂與跳動的LED燈光,
非常的耀眼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