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9, 2013

不完美的完美 + 搓以下的8個部位,可防衰老



護好膝蓋人不老




不完美的完美


感激網友伊媚兒


劉墉先生說道:我有一個朋友,單身半輩子,快五十歲。突然結了婚,新娘跟他的年齡差不多,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只是知道的朋友都竊竊私語:「那女人以前是個演員,嫁了兩任丈夫,都離了婚,現在不紅了,由他撿了個剩貨。」

話不知道,是不是傳到了他耳裏。有一天,他跟我出去,一邊開車、一邊笑道:「我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就盼開賓士車,沒錢,買不起,現在呀!還是買不起,買輛三手車。」他開的確實是輛老賓士,我左右看看說:「三手?看來很好哇!馬力也足!」「是啊呀!」他大笑了起來。

「舊車有什麼不好?就好像我太太,前面嫁個四川人,又嫁個上海人,還在演藝圈二十多年,大大小小的場面見多了。現在老了、收了心,沒了以前的嬌氣、浮華氣,卻做得一手四川菜、上海菜,又懂得佈置家。講句實在話,她真正最完美的時候,反而都被我遇上了。」「你說得真有理!」,我說:「別人不說,我真看不出來,她竟然是當年的明星。」「是啊!」

他拍著方向盤:「其實想想我自己,我又完美嗎?我還不是千瘡百孔,有過許多往事、許多荒唐,正因為我們都走過了這些,所以兩個人都成熟,都知道讓、都知道忍,這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啊!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我們老了、都鏽了、都千瘡百孔了。總隔一陣子就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暇,沒有缺點呢?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報長笑遊人間的話:

有些人總是喜歡在聊天時說八卦聊是非,或許當下說者無心,但聽者卻未必無意,當那是非之言輾轉傳入當事者耳裡,造成的傷害往往並非我們所能預期。

文章中的主角,若非經過歲月洗禮又明事理,朋友在背後的議論說不定將成為婚姻破碎的導火線。

文中的主角,明白自己並非完美,對生活、對旁人又何必要求完美,人生觀如此豁達,思想如此成熟,也真是值得我們所學習。






說得真好,我喜歡這段話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人生1條路:走自己的路。

人生2件寶:身體好、心不老。

人生3種朋友:肯借錢給你、參加你的婚禮、參加你的葬禮。

人生有4苦: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

人生5句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人生6財富:身體、知識、夢想、信念、自信、骨氣。






以下的8個部位,可防衰老


隨時隨地你都可以使用的抗衰秘笈。

雙手先對搓手背50下,然後再對搓手掌50下。經常搓手可以促進大腦和全身的興奮樞紐,增加雙手的靈活性、柔性和抗寒性,還可以延緩雙手的衰老。

左右輪流上下搓額頭50下,經常搓額可以醒大腦,還可以延緩皺紋的生。

用雙手食指搓鼻樑的兩側。經常鼻可以使鼻腔暢通,並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用手掌來回搓50下,通過刺激耳朵上的穴位來促進全身的健康,並可以增聽力。

:先左手後右手在兩肋中間“胸腺”穴位輪流各搓50下,經常搓胸能起到安撫心臟的作用。

先左手後右手地輪流搓腹部各50下,可促進消化,防止積食和便秘。

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可補腎壯腰和加固元氣,還可以防治腰酸。

: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足部是人的“第二心臟”,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激化和增強內分泌系統機能,加人體的免疫和抗病的能力,並可增加足部的抗寒性。

做上述“八搓”時,搓手、額和耳時的手法不要很重,而在鼻、肋、腹、腰和足時,手法可重些





(^_^ )HA HA HA 笑話


經理:“小楊,你早晨上班遲到了,下班又早退,不太合適吧?”

小楊:“經理,現在路況不好,總是堵車。我上班遲到了,下班回家就不能再遲到了,否則,我還要被老婆批評的。”




警察:“喝酒了?”雷人:“沒!”警察:“怎麼有酒味?”雷人:“喝了杯啤酒。”警察:“啤酒也是酒!”

雷人:請問蝸牛是牛嗎?”警察:“不是。”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警察:“不是。”雷人:“姑娘是娘嗎?”警察:“不是。”雷人:“啤酒是酒嗎?”警察:“不是。”雷人:“這不就結了。”




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烏賊魚說:娘的,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

老鼠說: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驚受怕的,能不老嗎?




有一位老太太在下公車的時候,被一名小偷從後面扯下了她脖子下的金鍊子。那小偷得逞後立刻跑走,老太太這時候說:哎呀,假的都有人偷啊

小偷聽到後,罵了一句:幹!。然後就把金鍊子丟了。老太太等小偷跑遠後,立刻把金鍊子撿回。說:老娘還會戴假貨嗎,小兔崽子……






鳥之詩意生活




 感謝攝影師:讓我們分享鳥的詩意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