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2, 2013

告別仇恨的最佳方式 + 讀完了,你會放下很多事





夢立方-柳岩脫鞋挑戰尖叫連連






告別仇恨的最佳方式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994年,南非白人格里高便成天生活在不安中。因為這一年,他曾看守了27年的要犯曼德拉,順利當選為南非總統

格里高常常回想起自己對曼德拉的種種虐待。那是在蠻荒的羅本島上,到處是海豹、毒蛇和其他危險動物。曼德拉被關在鋅皮房裡,白天要去採石頭,有時還要下到冰冷的海裡撈海帶,夜
則被限制一切自由,因為曼德拉是政治要犯,格里高和其他兩位同事經常侮辱他。動不動就用鐵揪痛毆他。甚至故意往飯里撥汗水,強迫他吃下……

到了5月,格里高和他的兩個同事收到了曼德拉親自簽署的就職儀式邀請函,3人只能硬著頭皮去參加。

就職儀式上,年邁的曼德拉起身致詞:“能夠接待這麼多尊貴的客人,我深感榮幸。可更讓我高興的是,當年陪伴我在羅本島度過艱難歲月的3位獄警也來到了現場。”隨即,他把格里高3人介紹給大家,並逐一與他們擁抱。“我年輕時性子脾氣暴,在獄中,正是在他們3位的幫助下,我才學會了控制情緒……”

曼德拉這一番出人意料的話,讓虐待了他27年的3人無地自容,更讓所有在場的人肅然起敬。人群中爆發出經久不息掌聲。

儀式結束后,曼德拉再次走到格里高的身邊,平靜地說:“在走出囚室,經過通往自由的監獄大門那一刻,我已經清楚,如果自己不能把悲傷和怨恨留在身后,那麼我其實仍在獄中。”格里高禁不住
流滿面,那一刻他終于明白,告別仇恨的最佳方式是寬恕

寬恕,是一種選擇,親愛的,你心裡還恨著誰,你就把自己關在恨的牢籠裡,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我的心深深被震撼,偉大的靈魂,因為寬恕,而擁有自由的心。-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隻腳上,這就是寬恕






 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名


Watch your thoughts, for they become words.
注意你的思想,他們會變為言語。

Watch your words, for they become actions.
注意你的言語,他們會變為行動。 

Watch your actions, for they become habits.
注意你的行動,他們會變為習慣。

Watch your habits, for they become character.
注意你的習慣,他們會變為性格。

Watch your character, fo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注意你的性格,他會變為你的
命運






讀完了,你會放下很多事

引導語: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沒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運,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不捨得,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因為,說不定下一站會有另外一個人陪你走的更遠。

1.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力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前進,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為了另一個自己。

2.咖啡苦於天,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3.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忘記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4.如果某個男人主動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裡面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而能讓他記住的女人,永遠是改變了他的那個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5.吵架時為什麼會大聲?原因是,當兩個人互相憤怒的時候,他們的心和心相距很遠;為了填補這段距離,他們必須呼喊,這樣彼此才能聽到。他們越是憤怒,心和心距離則越是遙遠,於是,他們只能越發強力呼喊,他們彼此才能聽到。反過來,也是戀愛時為什麼喃喃自語的原因

6.從正面看,最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最卑鄙的小人(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 換個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樣。

7.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8.人生中十種無能為力的事1、倒向你的牆。2、離你而去的人。3、流逝的時間。4、沒有選擇的出身。5、莫名其妙的孤 獨。6、無可奈何的遺忘。7、永遠的過去。8、別人的嘲笑。9、 不可避免的死亡。10、不可救藥的喜歡。

9.笨人的愛情是批發出去的,僅憑“讓我一次愛個夠”的蠻力;聰明人的愛情是零售出去的,懂得“只愛一點點”的精妙

10.友誼、愛情、婚姻都好比鋪水泥路,隔上一段就要流出一條縫隙,保持著一點點的距離。不留縫隙,路面很快就會膨脹、壞掉。


11.金錢是個頗有審理的照妖鏡,小人、偽君子在它面前皆原形畢露;愛情是個手法高超的化妝師,愛人、年輕人受它影響都容光煥發。

12.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得意之時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13.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 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們背對著自己的歎息;當我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其實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14.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他(她)的芬芳 

15.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16.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 ,我們一起聽過。

17.我們許多時候並不是因為安定了,就要結婚;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18.熱戀時,情侶們常感歎上輩子積了什麼德;結婚後,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19.愛情就像抓在手裡的沙子,越刻意地抓得緊,流失得越快。

20.同樣一瓶水,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級酒店裡卻3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21.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們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們都愛

22.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隻腳上,這就是寬恕。

23.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老公或是老婆比自己的好,因為他們愛的並不是你。

24.請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請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請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請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請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25.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26.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她)有多好才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她)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意離開。

27.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28.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29.醫生試題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幾個,切莫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30.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所扼殺,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


31.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32.我們最大的情敵不是第三者,而是歲月。

33.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淡大校園牆上突然出現一首聳動的打油詩 !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執意蛋江找
蛋江女生醜又老
而且奶小又無腦



該院校的查某看了氣不過,在旁邊也給它加了幾句 !!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執意蛋江找
蛋江男生矮又屌
而且鳥小又無睪



經過第三人士的觀賞,得出了一個客觀結論,也在旁加了幾句 !!!

芳草何必天涯找
蛋江窩裡自個好
醜老正好配矮屌
奶小正好配小鳥
無腦正好配無睪
蛋江男女無煩惱



經過不死小強的觀賞,做出了圓滿大結局.希望大家別再吵了 !!!!

天涯芳草起波濤
淡江男女生口角
天生我材必有用
小強一一道明瞭
醜女做事真勤勞
家有一老如一寶
奶小別怕跟人跑
無腦則免心煩躁
矮男天生志氣高
有才耍屌也剛好
鳥小賴以技高超
無睪無精免煩惱





有趣的貼心小發明



創意的發明越來越多,有些搞噱頭,有些搞無厘頭,
說真的能不能拿點真正實用和貼心的發明來看看?
這些有趣的發明mabee小編覺得實用的完成度算是頗高的,
當然也有些幽默的巧思,會讓你會心一笑喔!

乾溼分離不是只有浴室的設計,像這種隔層式的創意碗,也是有不錯的乾濕分離效果喔!

滴管式筷子,吃生魚片不用費心沾醬,輕輕一壓就有美味的醬汁摟!
(mabee小編謎之音:比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常常補醬汁,這樣到底是方便還不方便阿XD)

蓮蓬頭噴發的水溫讓你hold不住嗎?試試這款蓮蓬頭,隨著溫度的不同會有不同的顏色,整個演繽紛!

創意的撞球檯,每顆球都能激起美麗的水紋,打撞球時會讓你不小心擺錯重點XD

側耳造型手機套,也許還能客製化訂做呢!

喝咖啡必備的奶球也有放大版...耶...要叫他...奶杯嗎?(挖哩咧)

夏天就是要喝冰涼的飲料,這款吸管造型的製冰器,讓你每一口都有冰涼的fu!


理髮時最討厭滿地的頭髮,這個頭髮蒐集套應該很實用,只是那個model小弟怎看起來怕怕的...

記憶卡能儲存美好的回憶,而記憶卡造型相本更可以讓你時時都能隨手"存取"喔!


一踏 馬桶蓋自動掀開,男生們是不是覺得很方便阿?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mabee小編一樣很愛擠這種氣泡球,而這種造型的日曆每天都能滿足你想擠爆的慾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