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9, 2013

招募間諜 + 日本名紅葉風景影片


荒野大鏢客現場演奏-不看可惜



林依晨、郭書瑤等藝人 表態反核





3月9日反核遊行


 李婉鈺攜比基尼辣妹廢核






招募間諜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美國中央情報局需要一個高級刺客,前來應聘者須經受一系列的考驗。

經過層層篩選,最後剩下了兩男一女3名人選,最終考驗確定誰最心狠手辣。

主考官將第一名男子帶到一扇門前,交給他一把槍說:「我們必須確信你能在任何情形下服從命令。你的妻子就坐在裏面,進去用這把槍殺死她。」

這名男子滿臉驚恐地問:「我怎能殺死我的妻子啊!」

他落選了。

接著是第二位男子,主考官交給了他同樣的任務後,他先是一驚,不過還是接過槍進了門,五分鐘過去了,這名男子滿臉淚水走了出來,對主考官說:「我實在下不了手。」

自然,他也落選了。

最後輪到那位女子,當她被告知裏面坐著她丈夫,她必須殺死他時,這位女子毫不猶豫地接過槍走進門去,門還沒關緊,就傳來了槍聲,接連十三聲槍響之後,又傳來了尖叫聲和椅子的碰撞聲,幾分鐘後,一切又歸於平靜……

門開了,女子走了出來,擦了擦額頭的汗水,生氣地對主考官說道:「你們這些傢伙,竟然不告訴我槍裏裝的都是空包彈,害得我只好用椅子把他砸死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笑話中的女人會如此「盡責」的完成任務看來她的老公平常肯定對她很差,才會即使發現槍內裝的是空包彈,仍裝傻的努力完成任務,趁這個機會解決他。

不然,一般人在經過這樣的測試時發現,槍裡是空包彈,表示這個測驗只是測驗他是否忠於領導更甚於自己的家人,而停止試驗。

這裡給人的警示就是,平常要多疼愛自己的另一伴

而這樣的測驗,到底誰會被錄取則是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即使是同樣的測試,在不同的領導者身上也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例如:

以某些領導人而言,受測者沒有確實的執行命令,那麼便不足以任用。

以某些領導人而言,受測者若確實執行命令嘛,又覺得,連家人都可以犧牲,那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的,這樣的人是不足以任用的。

所以,古人常說,伴君如伴虎,因為身為臣子的,若做事沒有摸準主子的心,就會被怪罪,但若摸準了,主子又會不開心,因為聖心豈是凡人所能揣測。






日本名紅葉風景影片



1.秋の東北・栗駒山周辺の紅葉 紅葉便り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LL6vcPx8c&feature=related

2.京都秋艶 autumn colors momiji leaves in Kyoto Japan 紅葉http://www.youtube.com/watch?v=7Ai6Y5GcJVw&feature=fvwrel

3.秋の箱根の紅葉名所 Autumn colors in Hakone 紅葉便り・花の名所案内 

4.Sounds of Autumn

5.Tchaikovsky - Autumn Song 

6.Nature Sound 16 - THE MOST RELAXING SOUN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njHW9ydWs&feature=related

7.Richard Clayderman 2012 The finest tunes

8.疲れた心へ癒しBGMと草原の風景  Romantic Relax Music 花の名所案内    
9.Those Relaxing Sounds of Waves: Tropical Beaches & Ocean Sounds Full HD 1080p Film   

10.Tranquility - Time Solitaire. Music United with Nature.    

12.秋の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京都・嵯峨野観光鉄道トロッコ列車)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H97yVRyD0&feature=related

13.The four seasons in Kyoto(Japan), Autumn leaves【四季の京都、秋・紅葉】

14.HD]栃木 美しい秋の日光・中禅寺湖の紅葉 Autumn in Nikko 紅葉便り 

15.HD]Autumn in Japan 秋の東北・栗駒山周辺の紅葉 紅葉便り 

16.HD]日光の紅葉・幻の湖の秋の絶景(小田代ヶ原)Autumn in Nikko 紅葉便り 

17.空からみた富士山.m2ts 

18.2009年 静岡県田貫湖からのWダイヤモンド富士山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aBTvfgd4U&feature=related

19.富士山寫真集 Google web 

20.紅葉寫真集Google web






上海傳奇杜月笙—教你看穿一個人
 

舊上海老大杜月笙語錄,很值得看

1.不吸煙飲酒的人,大都是對自已嚴格要求的人。一般可托終生。凡迷戀“酒色財氣煙”者,一定要小心。

2.對你吹拍人,最可能背叛你。傷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百分之七十的兇殺案發生于熟人之間。“生虎猶可近,熟人不可親。

3.膽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 打仗前思後想的,才是帥才。流淚的男人一定有愛心。舉棋不定是一種美德。

4.愛罵人的人,內心都很恐懼。長角的動物都不是食肉動物。 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最有實力。“動如火掠,不動如山。”

5.背叛你的女孩,再侮辱你,一生命薄。惡有惡報。 早年的“班花、校花”,有幾個會有晚年的幸福? “猛虎別在當道臥,困龍也有上天時。

6..重情之人,難有愛情之幸福。 當你說岀愛字,你就處於被動。愛情的真諦是“欲擒故縱”,鮮花大都插在牛糞上。 “駿馬常馱癡漢走,巧女常伴愚夫眠。 

~~~~~~~~~~~~~~~~~~~~~~~

1. 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用

2. 做人有三碗面最難吃: 人面 /場面/情面


3. 頭等人, 有本事, 沒脾氣; 
  二等人, 有本事, 有脾氣;
  末等人, 沒本事, 大脾氣。


4. 杜月笙有句掛在嘴上的話: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荊州

5. 人活在世上要靠兩樣東西,膽識和智慧

6. 事不要做絕,要留有餘地。





(^_^ )HA HA HA 笑話


白馬王子新解
老師:「在你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為何?」
  阿秋:「最好是『白』手起家!」
  阿霞:「要不然就是『馬』上成功!」
  阿春:「『王』親國戚也可以啦!」
  阿麗:「要是能『子』承父業就更完美了。」


互相比較
 
 阿土嬸:「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秋香姨:「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阿土嬸:「妳老公會修理哪樣東西呀?」
  秋香姨:「他會修理孩子!」
 


力有未逮
 
 阿雀嫂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有個男子走了過來,他生氣的責備婦女:「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阿雀嫂瞪了那人一眼說:「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只不過剝個橘子皮  還有分等級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橘子拼盤教你怎麼剝的美美滴!!


maiioage002.jpg


橘子人,撥給小朋友吃,一定受歡迎~


maiioage003.jpg
maiioage00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