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4, 2013

當生活是一種快樂的時候,生命就會充滿喜悅!



桂綸鎂.Ella號召民眾反核
-3月9日反核遊行






車諾比的遺產









當生活是一種快樂的時候,生命就會充滿喜悅!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當生活成了責任,生命就是一種奴隸。
但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活得好,有各種的理由,但社會上給我們的觀念則是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卻成為我們人生在世的一種迷思了。

猶記新聞報導,有個富翁自覺什麼都擁有了所以就跳樓自殺,但他似乎是缺少了快樂的動力。

有錢我們更需要快樂,工作是義務,但快樂則是責任了。


快樂要怎麼來呢?

1、喘口氣吧!
 人生有太多的行程,甚至很苦,何不讓自已喘一口氣呢?等待並非全無收穫,而是有了滿滿的準備。

2、把握現在
 休息的時候別想工作,運動的時候 別想家庭。這一刻做什麼就專心的做,分心會影響生活的樂趣變的不快樂。

3、走出大自然
 面對工作的壓力,是否覺得青山綠 水的重要了,如果快樂是你的責任,請走出大自然醫治你的煩惱吧!

4、每日一笑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們必須相 信有希望雖然有苦有樂,但至少每天給自已一個笑容看笑話,聽笑話,當笑話,讓自已 的笑從今天開始。

5、觀察幽默
 想想你在生活中,覺得哪位朋友, 或哪個人你覺得他很幽默的,請把他記下來,也順便學習幽默可代替煩惱最好的解藥。

6、尋找興趣
 每天除了工作,看電視,休息,似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不免覺得生活很無聊,不如尋找一個興趣讓自已學習,例如學 樂器,看書,運動等等的活動就不會覺得生活充斥 著無聊了。

7、多親近歡樂的人
 常常接觸你覺得溫 馨、快樂的朋友也沈浸自已在快樂的人生當中。

祝福各位把快樂當做責 任,把煩惱當做垃圾。一起努力吧!






^_^小常識


8部位越醜越健康

很多人整天都在為自己其貌不揚的長相抱怨不停,你不該自卑,有些部位長得醜好處更大。中醫告訴你,醜也健康? 8大部位越醜越沒病!


  1、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研究發現,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現上背痛及脊柱彎曲,乳房小的人則不會。

  2、屁股大——心腦血管好
  多項研究顯示,臀部大的人體內“壞膽固醇”水平更低,“好膽固醇”水平更高,因而心腦血管硬化的幾率較小。  而且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風險也很低。

  3、耳朵大——老了不失聰
  生物醫學指出,人的外耳越大,耳道獲得的聲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聰。

  4、長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僅難看,而且會使患皮膚癌風險增加10倍。但另一方面,研究表明,與無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實    際年齡年輕6~7歲,而且患心臟病及骨質疏鬆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幾率也比較低。

  5、平足——腿部受傷少
  最新研究發現,平足的人腳和腿部受傷少,20%足弓高的人受傷危險比平足者高6倍。

  6、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研究發現,鼻子越大,吸入灰塵等污染物的幾率越小,其抵禦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強,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7、大腿粗——心臟好
  國外一項為期12年、涉及3000名男子的研究顯示,大腿周長60厘米以上、腿部肌肉強壯者,早亡和患心臟病風險大大降低。

  8、腳趾短——跑得快
  國外最新研究指出,人類進化過程中腳趾變短是為了跑得更快。長腳趾牽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更費勁,減 震效果也差。

  由此可見,長得醜並不是一無是處,以上這些部位長得醜會更健康。醜也健康?8大部位越醜越沒病。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孔雀開屏 
有隻孔雀第一次來到市區,進了一間西餐廳用餐。因為第一次來到這種高級的場合,他忍不住興奮的開屏了。

這時服務生上前跟他說:
.
.
.
「不好意思,跟您收個開屏費......」




換個角度
從正面看,最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最卑鄙的小人(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 換個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樣。






中華民族五十六朵花




未命名 91231

未命名 91232

未命名 91233

未命名 91234

未命名 91235

未命名 91236

未命名 91237

未命名 91238

未命名 91239

未命名 91240

未命名 91241

未命名 91242


未命名 91243
未命名 91244

未命名 912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