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0, 2013

人生的兩個包袱 + 怎樣使男性長壽命



 






人生的兩個包袱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上帝指派了三個人,交給他們各兩個包袱,並且要他們在名為「人生」的道路上競走,目的地是叫做「幸福」的終點。

第一個人走得很痛苦,他覺得身上的包袱很沉重,幾乎把他壓垮了;他一路上汗水淋漓,每跨一步,就要流下一行眼淚。

第二個人走得很愉快,不過他走的速度很慢,漸漸地也覺得雙腿有些發酸。

第三個人一邊走一邊快樂地哼著歌,而且他健步如飛,一下子就到達了目的地。

上帝在終點等待著他們。

第一個人忍不住埋怨:為什麼他們走得這麼快樂,我卻走得這麼痛苦?難道祢給我的行李特別重?

「不,你們包袱重量都相同。」上帝回答:「這兩個包袱,一個裝的是「痛苦」,一個裝的是「快樂」,由於你把痛苦的包袱掛在前面,快樂包袱掛在身後,只看得到痛苦,卻看不到快樂,當然走得難過又疲憊。」

接著上帝指著第二個人說:「他跟你正好相反,他把快樂的包袱掛在胸前,痛苦的包袱扔在背上,眼睛看到的都是快樂,一路走來當然喜悅。」

至於第三個人。

上帝繼續說:「他不但讓快樂在前.痛苦在後,還在痛苦的包袱上剪了一個洞。他一面走,痛苦就一面掉在地上,身上的擔子減輕了,所以走得比誰都快。」

這則故事很虛幻,卻也很真實。

因為上帝似乎真的給了每個人兩個包袱,裡面裝著快樂和痛苦;而也正是「樂」和「苦」交織出我們的人生,我們無法要求上帝收回痛苦的包袱,但我們卻可以自由選擇面對痛苦的方式

其實上帝除了給我們名為「快樂」和「痛苦」的包袱之外,還給了我們一樣東西,讓我們去剪破盛裝痛苦的包袱,這樣東西,是一把神奇剪刀,它的名字叫做「原諒」。


心靈小語:

如果仇恨不能讓昨天變得更好,只會讓明天變得更糟,那麼仇恨就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徒然折磨自己罷了!

若能停止咀嚼痛苦,把目光放在快樂的事務上,我們就能漸漸忘記過去的陰霾,看到明天的希望!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如果仇恨不能讓昨天變得更好,只會讓明天變得更糟,那麼仇恨就沒有任何意義」這句話說的很棒。

但若反思,如果仇恨能激勵自我讓明天變的更好,那麼,仇恨是否就有意義了呢?

會這麼思考在於,從古至今有許多名人忍辱負重,甚至像 勾踐還做出十年臥薪嘗膽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忘亡國仇恨,最終總算復國雪恥就是一例

但提醒大家,仇恨適合用來短暫的激勵自我,卻不適合拿來當達到目標的動力,畢竟,仇恨如同藥一般,在身體欠安時服藥是有益身體,但若身子強健再服藥,就如同服毒,即使能獲得一時的勝利,最終仍會深受其毒害。





原來一生的寫照可以用六張照片就夠了


 



怎樣使男性長壽命


 摘要:據統計,全球男性平均壽命77歲,其中7年會在重病或慢性病中度過,而男性得癌症的比率,更比女性高70%。
  
1種:攔截心臟病~
少吃肉類 可以把危險降低29%。
尤其是牛排,是破壞動脈血管內壁的元兇

2種:照看好肝臟~
少喝啤酒:可以把危險降低85%。
如果你已經有十年每天都會喝750毫升左右的啤酒,那麼你肯定擁有一個飽受疾病摧殘的肝臟。一個夏天的豪飲, 你的肝臟就需要12個月來進行自我修復。

3種:繞開肺癌~
學巴西人吃堅果, 可以把危險降低48%。我們指的是他們的 堅果而非其頭髮。堅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剋星。那麼吃多少才能擁有一個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3顆堅果

4種:迴避自殺~
重整河山,可以把危險降低200%。
加拿大的研究者發現:離婚男人的自殺率,是單身漢的兩倍。把注意力放在那些 積極的事情上吧,無論如何,所有的困難終將煙消雲散。

5種:保衛前列腺~
喝些紅葡萄酒:可以把危險降低50%。
一周喝4到8杯紅葡萄酒,可以 把前列腺癌的幾率降低一半。紅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蘆醇,它可以抑制癌細胞。

6種:清潔你的腎保持濕潤~
可以把危險降低80%。
根據英國腎臟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
2,000毫升水那麼你得腎病的幾率就會降低80%

吃點蜂蜜:可以把危險降低18%。
根據阿拉伯聯合酋 長國相關機構的研究,蜂蜜不僅可以抵制心臟病,還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糖尿病

7種:避開車禍~
瘦身:可以把危險降低40%。
根據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調查,你體形越肥胖,離方向盤的距離就越近,那麼你受傷的幾率也就越大。

8種:關照結腸~
徒步可以把危險 降低28%。
根 據美國人體營養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進行一定時間的有氧運動,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 在身體裡逗留過長的時間。良好的消化會讓你的呼吸更加輕鬆順暢,體形也變得更加完美。

9種:拒絕中風~
1日1杯橙汁:可以把危險降低28%。
芬蘭的研究者發現:男性每天喝500毫升橙汁可以降低血壓、膽固醇和動脈血管的損壞,原因是橙汁中 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此外,
菠菜中含有大量葉酸,也可以把中風的機會減少1╱3。多走路:可以把危險降低50%。一天內步行30到60分鐘,如果每週能 堅持5天的話,可以把你中風的危險減少到一半。

10種:保護好肺~
絕不抽煙+ 1個獼猴桃:可以把危險降低36%。(獮猴桃即是奇異果)
 每天服用120毫克的維生素C或者吃一個獼猴桃,可以把空氣污染 對肺造成的損傷降低一半。維生素E:可以把危險降低16%。美國的研究者發現,從植物種子中獲取的維生素E,可以阻止肺部疾病的發展。從胡桃、核桃或芝麻種子中獲取的一微克(百萬分之一克 )維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數。所以,多嚼一些種子吧! 
 




(^_^ )HA HA HA 笑話


國文老師 分享有趣的事 讓你大笑 讓你健康     

我又來出賣我的學生了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交朋友最重要的事 

之前記敘文寫的讓人噴飯,這次論說文寫的讓人..來看看國中生覺得交朋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吧!


1.他讀了很多書,很會打電動,也很孝順,所以能跟我做朋友是他的福氣 (我以為你稱讚的是你朋友…) 

2.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的人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沒變就是了…) 

3.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該如何過著可以教我嗎…)

4.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難買寸光陰(你的句子讓 老師有點害羞…)<-- span="">

5.交朋友最重要的事,就是確定他很正常  (所以要去醫院檢查…?) 

6.我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好好好…老師知道你的悲憤了…) 

7.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不良少年呢?最重要的是,先確定他是不是都待在陰暗的地方(所以晚上工作的人都是不良少年…?) 

8.世界上有很多種朋友,有好的朋友,壞的朋友,高的朋友,矮的朋友,聰明的朋友,笨的朋友,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男不女的朋友,真的朋友,假的朋友,老的朋友, 死的朋友,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會畫畫的朋友 (...老師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的分類是在混版面, 而且你的'其中'不是從你之前舉的例子舉出來的!) 

9.如果對方作了十惡不赦的事情,我們就要和他斷交。比如說,上學遲到、作業沒交、掃地不認真…(原來在你的世界裡,這樣就十惡不赦了…)
 
10.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友多真很重要 (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 

11.他總是能適時的生出他的手幫我。(請問怎麼'生'…)    

12.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有這樣的朋友記得介紹給我…) 

13.我朋友很討厭,每次都把他的弟弟交給我保管(需要保險箱嗎?) 

14.我朋友家開早餐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台語的蒸包子.....) 

15.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 (的確是不用這麼激情…) 

16.中國有句老話說:朋友,就只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真有道理。(真的有這句 話嗎 ??? …)

17.我都和我的朋友去八方雲集看舞蹈表演(看鍋貼跳舞嗎…,不是雲門舞集嗎?) 



世界魚類大全 



1.老婆= 鹹魚→

可放很久都不會壞

但是很好下飯啊,一小口就可以鹹很久。

換句話說,你只要給她一句甜言蜜語,

她就會愛妳很久喔!
 
 
 



2.情人= 甲魚 → 

很黏人

吸乾了之後,你都不用撥,它自己就會掉了!
 
 
 



3.妓女= 河豚 →

很好吃但很毒

但是,有的都是已經爛掉的,或只能被風乾做裝飾品。
 
 



4.別人的老婆= 

熱帶魚 →好看但不能吃

這點很重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