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1, 2013

邱吉爾 盤尼西林 佛萊明 + 給男人量身打造的八大長壽建議



約翰‧斯 特勞斯管弦樂隊演出精選





反核遊行 胡茵夢返台相挺







邱吉爾 盤尼西林 佛萊明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也是上天給人類的一個慈祥的邂逅,讓政治人物邱吉爾與醫學福星碰在一起而發現了盤尼西林。

佛萊明的爸爸是邱吉爾家的長工,換句話說邱吉爾的爸爸是佛萊明爸爸的主子,邱吉爾與佛萊明年記相仿,有一次調皮的邱吉爾背著爸爸去河裡游泳,差一點就要溺斃了,就在邱吉爾命在旦夕之際,佛萊明像救苦救難的超人一般適時出現在眼前,當然佛萊明是救了小主人邱吉爾一命,在此我們可以略知佛萊明在近代史中所站領的地位了。如果沒有佛萊明那第二次大戰的歐洲戰場主帥就不是邱吉爾了。所以說佛萊明是轉移及書寫歷史的大舵手。


佛萊明救了邱吉爾之後,邱吉爾的爸爸老邱吉爾,亦即佛萊明的老主人當然非常感謝佛萊明,就問佛萊明:“佛萊明,你救了邱吉爾是我家的大恩人,我能給你一個大願望,我幫你完成願望。”。佛萊明說:“我要上牛津大學醫學院。”老邱吉爾一口答應佛萊明的要求。佛萊明也讓老邱吉爾非常風光,佛萊明在牛津大學習是鶴立雞群名列前矛。佛萊明潛心在醫學的實驗室裡,但在牛津大學習時鶴立雞群名列前茅的佛萊明卻也有不小心的時候。

一天佛萊明打翻了實驗用的一個試管,而且試管的碎片掉在細菌的陪養皿上,辛苦陪養的細菌受到了污染,他很難過的把那陪氧皿放在一邊,豈知這是讓佛萊明成為抗生素之父的一個失誤,也就是說<因禍得福>吧。

就在第二或第三天,那被污染的陪養皿長出了一簇一簇的霉菌,霉菌外圍出現一圈較透明的物質,物質所碰及之處細菌不能生長,當時佛萊明並不知那是什麼東西,好奇的佛萊明就把這些較透明的物質東西收集起來,發現這些霉菌分泌出來較透明的物質(現稱:霉素)有殺菌作用,履試不爽


那時剛好二戰結束,邱吉爾老大也閒閒美男子,卻不小心染上感冒,後卻併發出肺炎,說什麼都治不好他的病,就在快死的時候,邱吉爾想到以前救過他的佛萊明,此時的佛萊明的<較透明的物質>還在試驗皆段,佛萊明對邱吉爾說:“這藥對你的病也許有效,但還在試驗中,如果你願意的話可當我的第一個人體試驗對像。”。

邱吉爾想一想:“你以前救過我一命,如果沒有你我早就在西天與天主在抬槓吵架了,如今再試一次也無妨,橫豎都是死,不用你的藥也要死,用了你的藥也許不會死。”。因此病入膏肓的邱吉爾只好答應了。佛萊明因此又救了邱吉爾一命。

命中註定邱吉爾與佛來明是一體的,但政治人物是短命的,如今在英國談起邱吉爾,英國人會說:‘啥小!’。但全世界的人卻感念著佛萊明,還稱他為“抗生素之父”。還繼續用他發現的抗生素<盤尼西林>,後續之人還在步他的後塵研究抗生素。

本文所說的<邱吉爾 盤尼西林 佛萊明>的故事是在描述一個因緣聚會的巧合,是強求也不會來的,一切隨緣吧。 





給男人量身打造的八大長壽建議


  建議1 該哭就哭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哭泣真能夠趕走抑郁,女性哭得多被認爲是壽命較長的重要原因。美國《心理健康》報道,情緒抑郁時會分泌一種腎上腺素,被稱爲痛苦激素,它會讓人心情低落沒精打采,減少壽命。還好,痛苦激素是可以通過汗水和淚水或尿液排出的。因此當心情郁悶時,可多做運動,讓身體出汗或大哭一場,就能將痛苦激素排出體外。


  建議2 不做單身漢
  有研究發現,單身漢比起已婚男性來說更短命。美國《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雜志上發表的這項研究稱,根據美國1989年-1997年的戶口普查資料和死亡記錄,抽樣調查了6.7萬名男女,結果發現,19-44歲的未婚男性在50歲後死亡的幾率比已婚人士高出58%,寡居人士也比已婚人士早死,達40%。可見,未婚男性短命的幾率是最高的。

  究其原因,是未婚男性與已婚男性生活習慣上的差別:未婚男性總體來說吸煙、酗酒的習慣更嚴重,而且他們心理上有孤獨感。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人與社會的隔離會大大提高一個人短命的幾率。


  建議3 知足常樂
  芬蘭有研究者發現,那些對生活滿足感較強的男性更容易擁有較長的壽命。

  研究人員稱,女性更會通過體育鍛煉或是向他人訴說來尋找解決問題的途徑,而那些對生活不滿意的男性極有可能借酒消愁,或是通過吸煙緩解壓力,這些都會嚴重損害健康。研究顯示,對生活不知足的男性與知足男性相比,前者因各種原因而死亡的幾率要高兩倍,而且前者較後者死于患病的幾率高三倍,另外,那些有酗酒惡習的男性死亡的幾率更高。


  建議4 欣賞美女
  記著,這裏說的是看美女,而不是娶美女做老婆。
  科學家們說,男性凝視美女,其作用就像是欣賞美麗的風景畫一樣,有助于身心健康。凝視美女10分鍾,相當于做了30分鍾的有氧運動。英國研究人員曾耗時5年對200名男性進行的一項實驗發現,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髒疾病也較少,平均壽命可以延長4年至5年。科學家們解釋說,男性初次見到美女會産生自律神經亢奮,出現臉紅心跳、手腳冰冷等現象,但每天都能見到美女,就會使腦中産生好的情緒記憶,讓情緒中樞保持穩定狀態,能減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風的風險。


  建議5 不娶美女當老婆
  西班牙一項研究表明,與一位高不可攀的女性長時間獨處,人體與心髒疾病有關的壓力荷爾蒙可體松濃度就會升高。
  研究人員請84名男學生參與了實驗。當女子離開,房內只剩下2名男子坐在一起時,自願接受實驗的男子,壓力水平沒有增加;而當受測者和女子兩人獨處一室時,他的可體松水平會上升。少量的可體松有提高警覺性、促進健康的正面影響。然而,長期偏高的可體松濃度,會讓心髒病、糖尿病、高血壓及陽痿等疾病惡化。


  建議6 每日小酌半杯紅酒
  一項研究報告指出,每天喝約半杯幹紅葡萄酒可使男性壽命比不飲酒者延長5年,同時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
  研究小組對1373名出生于1900年-1920年間、活到了1960年-2000年的男性的生活與喝酒習慣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比起不飲酒男性,那些每天喝20克不同酒類的男性壽命延長兩年;而每天只喝不到半杯葡萄酒的男性其壽命比每天喝啤酒和其他酒類的男性要長兩年半。紅酒的葡萄皮含有的成分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幾率,且紅酒含有的普林(會使體內尿酸上升的物質)比其他酒低。紅酒還可預防動脈硬化和癡呆症。


  建議7 多吃黃豆
  黃豆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對女性有利,于是很多人認爲男人就別吃那麽多黃豆。殊不知黃豆對男性來說也有益處。研究人員發現,常吃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幾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也有效。


   建議8 小口咀嚼
  小口咀嚼食物被很多男性認爲是太“娘”的行爲,但實際上,這對健康大有好處,對延長男性壽命也有幫助。男性的飲食習慣常常是狼吞虎咽或經常暴飲暴食,由此男人胃病的發病率比女人平均高出6.2倍。而且男人一般進食脂肪和蛋白質類食物比女人多,這被證明是發生直腸癌、縮短壽命的一個重要原因。





白龍王新年開示


白龍王說: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要決定前途好不好、事事好不好,最重要是要有好脾氣! 不要迷信,要尊敬父母比尊敬神明更多。」
 

白龍王信條語錄
 
●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
  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一切都會有答案。
 

拜神求平安,回家卻和父母頂嘴,要怎樣得到平安?
  父母才是真神,對父母比神好一點,一切便順順利利。
 
●心好有好日-這也是白龍王的座右銘。
 
●讀書讀得高就好,脾氣高就很不好。
 
神不會騙人,只有人騙神。
 死人不會罵人,只有人罵死人。
 
無論是甚麼人,壞人、好人、有錢人、窮人,來到這裡都要排隊。
 
●拜神不要迷信。
 
●好樹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諧,孩子才會學習去遷就人家。 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事,沒有辦法畢業的 
 

人生不管是士農工商、各種人等,只要學習就有進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需要學習的事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 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 認錯的對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會大眾、佛祖, 甚至向兒女或是對我不好的人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 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學習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你的性格很冷、很硬,像鋼鐵一樣。
 如果我們像禪門說的調息、調身、調心, 慢慢調伏像野馬、像猴子的這顆心,令它柔軟,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第三、「學習生忍」 !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各位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
 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學習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現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兩岸三地最重要的就是溝通,相互了解、相互體諒、相互幫助,大家都是龍兄虎弟,互相爭執、不溝通怎麼能和平呢?
 

第五、「學習放下」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第六、「學習感動」 
我們看到人家得好處,要歡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動。 感動是一個愛心、菩薩心、菩提心,在我幾十年的歲月裡,有許多事情、語言感動了我,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別人感動。
 

第七、「學習生存」 
 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健康 平安 喜樂!!!






(^_^ )HA HA HA 笑話


寬心一下 

你管我的狗叫聲爸

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富婆傲慢的對乞丐說:“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就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答道:“那我就給一千!”  

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乞丐。乞丐接錢後,連聲喊道:謝謝媽!謝謝媽!!”
==============================
外遇

生物課上,女老師想考同學們基因突變。

女老師問:“父母都不患遺傳病,孩子卻患,這是因為什麼?”

後排陰暗角落裡響起低沉而清晰的回答聲:“外遇!”






孔雀連打架都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