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13

尾數的哲學 + 真理有時不是眼前所見 + 健 康 謠



(校長)八點健身操
-五十肩 骨刺 失眠 不吃藥,不打針 ,
每天只要十分鐘,二星期就見效





尾數的哲學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個年輕人到某公司應徵職員,工作任務是為這家公司採買物品。徵人者經一番測試後,留下了這個年輕人和另外兩名優勝者。隨後,主持人提了幾個問題,每個人的回答各具特色,主持者很滿意。

面試的最後一道是筆試題,題目為︰「假定公司派你到某工廠採買兩千支鉛筆,你需要從公司帶去多少錢?」幾分鐘後,應試者都交了答卷。一名應徵者的答案是120美元。

主持人問他是怎麼計算的?他說,採買兩千支鉛筆可能要100美元,其他雜費就算20美元吧!主持人不置可否。

第二名應徵者的答案是110美元,對此,他解釋道︰兩千支鉛筆需要100美元左右,另外可能需用10美元左右。主持人同樣沒表態。最後輪到這位年輕人,主持人拿起他的答卷,見上面寫的是113.86美元,不覺有些驚奇,立即讓他解釋一下答案。

這位年輕人說︰「鉛筆每支五分,兩千支是100美元。從公司到這個工廠,乘汽車來回票價0.8美元;午餐費兩美元;從工廠到公車站為半英里,請搬運工人需用1.5美元……因此,總費用應該是113.86美元。」

主持人聽完,露出會心的一笑,這名年輕人自然被錄用了。不過,故事還沒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這名年輕人就是後來大名鼎鼎的
卡內基

尾數看起來不起眼,其實,它能夠說明你的認真程度和處世哲學。注重尾數的人能夠給人工作嚴謹的印象,領導也會放心地把一些重要的事情交給你去辦;那些忽略尾數的人,常常給人留下隨便、馬虎的印象。

尾數並不僅僅是對金錢來說的,如果領導分派給你任務,問你所需時間,也需精確到尾數,24小時40分……這樣既能表明你嚴謹的工作態度,又能表現出你對時間的珍惜,能夠不浪費一分一秒,把工作做好。如果,你只用「大概」來回答,領導就會以為你敷衍了事,時間理念不強





^_^  在愛中成長._.在禪中解脫


面對鯊魚,男友把女友推進海裡

有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女友對此十分不滿。

一次,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

女友問男友:" 你怕嗎?" 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說:怕,但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它。 "女友只是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我們一起用力游,會沒事的!

"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裡,獨自趴著木板朝貨輪游去,並喊道:"這次我先試! "

 女友驚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絕望。

 鯊魚正在靠近,可是對女友不感興趣而徑直向男友游去,男友被鯊魚凶猛地撕咬著,他發瘋似地衝女友喊道:"我愛你!"

女友獲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

 "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地說。

 "您怎麼這樣說呢?剛才我用望遠鏡看到你們,我清楚地看見他把妳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鯊魚對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恐怕妳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

  
真理有時不是眼前所見。要旁觀才會清楚....。






^_^小常識


五代中醫世家陳金柱老師的內部課件



冠心病,吃銀杏。吃鮮橙,防卒中。
吃西柚,防血稠。吃洋蔥,腦路通。
吃大蒜,降血脂。蘑菇餐,防血栓。
吃鮮薑,血脂康。木耳菜,降脂快。
菊花茶,降血壓。吃辣椒,消脂肪。
 烏龍茶,減肥佳。身材秀,吃土豆。 

氣血虛,吃荔枝。葡萄甜,補血源。
要潤膚,櫻桃補。常吃棗,不顯老。
燕麥湯,皮膚光。食蜂蜜,皮膚細。
蘿蔔湯,治胃脹。紅薯蒸,大便通。
洋蔥好,防流腦。枇杷果,治咳嗽。
  銀耳燴,能清肺。椰子果,清肝火。 

吃苦瓜,胃火下。柿子霜,治舌瘡。
吃芝麻,養頭髮。要安神,吃棗仁。
吃芒果,嘔吐止。吃胡椒,祛風濕。
吃山藥,益補脾。吃百合,益補肺。
要健腦,吃核桃。吃蘋果,益補腎。
吃葡萄,補肝腎。吃鮮桃,益五臟。


清晨起,莫慌忙,伸伸懶腰再起床。
床邊坐,別著急,半分鐘後再站起。
溫開水,喝半杯,血脈通暢最寶貴。
大小便,要排空,清腸排毒垃圾清。
吃早餐,很重要,宜早更要營養好。
日出後,晨練宜,空氣新鮮利身體。
指梳頭,乾洗臉,頭腦清醒駐容顏。
洗洗鼻,揉揉眼,遠離感冒和花眼。
齒常叩,舌常轉,生津開胃齒固堅。




保健穴,常按摩

大步走,小步跑,一天萬步比較好。
循漸進,持之?,常年堅持必然靈。
戒吸煙,限喝酒,心胸開闊不發愁。
午飯後,睡一覺,自我調節減疲勞。
晚餐少,宜清淡,有利健康和睡眠。
晚飯後,散散步,身心放鬆舒睡眠。
睡覺前,泡泡腳,按摩湧泉勝吃藥。
重健康,在心理,心理健康數第一。
有愛心,要牢記,淡泊人生有意義。
保青春,養天年,闔家幸福到永遠。




健 康 謠

三天不吃青,兩眼冒金星。
寧可食無肉,不可飯無湯。
 
吃麵多喝湯,免得開藥方。
體弱病欺人,體強人欺病。
晨吃三片薑,如喝人參湯。
寒從腳下起,病從口中入。
蘿蔔出了地,郎中沒注意。
人說苦瓜苦,我說苦瓜甜。
吃了十月茄,餓死郎中爺。
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
一日倆蘋果,毛病繞道過。
吃藥不忌嘴,跑斷醫生腿。
多喝涼白開,健康自然來。
白水沏茶喝,能活一百多。
飲了空腹茶,疾病身外爬。
喝茶不洗杯,閻王把命催。
儘量少喝酒,病魔繞道走。
飯後一支煙,害處大無邊。
 
若要不失眠,煮粥加白蓮。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莞爾!! 
乳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烏賊說:
滿肚子墨水,居然被叫成了賊。 

袋鼠說:
唉,沒有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類。

老鼠說:
唉,成天為了點吃喝,又怕殺鼠藥又擔心夾子,怎能不老。 

蒼蠅說:
 我和蜜蜂本是一家的,只是口味不同,待遇卻天壤之別。 

蜈蚣說:
這麼多雙腳,一輩子都買不起鞋穿。

魚說:
網咖、網站再好玩,可惜打死我也不敢去上網。 

恐龍說:
只是因為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又研究又挖掘,還是找不出死因。 

刺蝟說:
真想感覺一下與愛人擁抱的滋味。 





搞笑的夫妻通信...


親愛的老婆:

你在娘家還好嗎?從我們嘔氣到現在,你已經離家出走達三十八小時三十七分鐘了,這距離你出走史上的最高紀錄還差四個小時二十一分鐘,我知道你在等我向你登門道歉,我也準備這樣做,但是我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再創你出走史上的新高。我在家裏一切還好,請不要惦念。

雖然你帶走了存摺,不過你不用擔心我的經濟來源,因為我手裏還有一張附屬信用卡。信用卡用起來就是方便,我已經買了五件襯衣、七條內褲和十二雙襪子,估計每天一套能穿到你回來。名牌就是名牌,雖然貴了點……。

我的伙食問題你也不用擔心,我已經到七家新開張的茶樓試吃過了;帶魚、麻杆和豬頭三他們怕我一個人孤單,天天陪著我,不過他們盡點好菜好酒,我沒辦法啦,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

最讓我心煩的就是對門新搬來的那個女人,差不多每天都來借醋借蒜什麼的。不過你放心我是決不會犯錯誤的,這方面你要對我有信心。

至於家裏的花花草草,我想讓它們提早適應沙漠化的環境,絕不給它們澆水,這有利於它們的物種進化。

對了咱家的咪咪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嗎?我兩天沒見它了。

你也不用擔心我那兩個可愛的小舅子會一時衝動來找我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來,昨天我請他們爆搓了一頓,順便向他們講了我們之間的一點小事,他們聽後拉著我的手哭著說:『姐夫,真是苦了你了!』云云……。

我會接你,並向你道歉的,不過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時間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們也需要你。

另:如果你明天不回來的話,冰冰約我去吃比薩我就去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老拒絕人家也不好,終究是一個單位的同事嘛!

再見!

~~~
 你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來信!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掛念。

忘了告訴你了,存摺上的存款已經轉存到了我的帳戶,本來我還稍許擔心你的經濟情況,不過既然你能惡性透支信用卡過得那麼滋潤,也用不著我擔心了。

另外我做個善意的提醒,家裏廚房碗櫃最下面還有兩包速食麵,雖然你現在吃得挺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也許當信用卡告罄後,而帶魚、麻杆和豬頭三他們又個個忙得沒空見面的時候,你會需要它們。

替我向對門的新鄰居問聲好,月底房屋貸款就會到期,到時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說拜拜了!
 
對了!家裏的花你千萬別澆水,我種的是仙人掌。
咪咪和我在一起,家裏的蟑螂藥早用光了,現在你一定在和『小強』面面相覷吧!

我那兩個可愛的弟弟當然不會找你什麼麻煩,他們一直在勸我離婚,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現在才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不必每天那麼辛苦的洗衣燒飯,可以自由的唱KTV、shopping,真是開心!

祝你明天和冰冰玩得愉快,另外聽說冰冰的新男友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沒那麼八卦的啦!再見!

~~~ 最愛你的老婆






谷歌資料中心大揭秘!窺探巨人的大腦

作为一名Android粉丝,我们平时会用到很多谷歌服务,像Gmail、搜索、地图等等。那么又没有想过这些精彩的服务来源是哪里呢?最近谷歌邀请一些媒体记者来到他们其中一个数据中心参观游览,并且还发布了来自世界各地其他地区的数据中心的照片,向人们展示了其令人目眩的科技设施,也让我们了解到谷歌各种服务的动力源泉。即使我们这些非IT专业的人也可以从另一层面感受到谷歌的复杂、优雅和壮观。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谷歌特别强调了数据中心采用的水冷系统,这是一种比空调更为环保的冷却方式。虽然目前还依赖于当地的店里供应商,不过谷歌正在努力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资源。隐私也是极受重视的,在展示中谷歌也强调了他们的数据销毁技术。所有一切都是双备份,对于特别重要的数据则会进行三次备份。
日复一日,我们在使用谷歌服务时已经习以为常,对于我们来说其现实层面是很模糊的,比如云。不过在谷歌数据中心里一切都是实实在在的,工作人员们周围是各种布满服务器的巨大建筑,它们由数英里长的导线互相连接。
下面就让我们进入这家搜索巨头的大脑来一探究竟吧。
硬件设施
当你打开谷歌网站的页面时,你其实是在访问目前已知的最强大的服务器网络,它的真身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看了下面的图片你就会知道了,我们称其为物理英特网。
在校园和家庭中,路由器和交换机可以让数据中心互相联络。光纤网络则可以为网站提供比一般的家庭互联网快20万倍的速度。光纤是在天花板上的黄色线缆附近的。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康瑟尔布拉夫斯数据中心占地11万5千平方英尺,每一寸土地都为搜索服务贡献力量。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康瑟尔布拉夫斯的数据中心规模极为庞大,巨大的钢梁起到分配压力的支撑作用。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康瑟尔布拉夫斯数据中心内的塑料挂帘,可以将冷却用的冷空气保持在机房内,而阻挡来自外面的热空气。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里管道不是唯一花花绿绿的,电缆也被有规律的赋予颜色。在工作时可以变得更简单直接:给我蓝色的线。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作为对用户数据安全的承诺,谷歌会销毁所有出现故障的硬盘。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绝缘管都被设计成U型,这样就可以在温度有变化时提供更大的伸缩性。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内有数千英尺的管道,它们被涂上不同的颜色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可以方便的区分出每个管道的用途。比如亮粉色的管道是从冷水机抽来的冷水,而绿色管道是送往室外冷却塔的热水。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各色的管道输送冷却用水,图中的G-Bike自行车是数据中心工作人员们的首选交通工具。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为了应付火灾,数据中心里还有像下图中的高压水管,这些水管中的谁是经过清洁过滤的,因此即使用它们来灭火也不会污染设备。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这些服务器上的蓝色LED等显示一切工作正常,选择LED灯作为指示灯是因为它们寿命长且亮度高。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俯瞰整个数据中心的冷却设备,其中的冷却水是来自芬兰湾的海水。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像这样的服务器间需要很大的面积以及足够的电力,来使全球的谷歌服务顺利工作。在芬兰的哈米纳,谷歌将一座废弃的造纸厂改造成为数据中心,并利用厂房的基础设施,冷却水也是就近取自芬兰湾。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除了芬兰数据中心之外,谷歌共有三个数据中心的水管中流动的是未经加工的浑浊的水。这种做法的目的很简单,使用替代水源来避免浪费饮用水,它们用来作冷却用已经足够了。虽然这些水也会经过处理,不过相比饮用水来说过程简单的多。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这些以太网络交换机是用来连接设施内的网络的,多亏了它们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及其他监控系统才能正常沟通和工作。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为了预防万一,谷歌会将所有数据都会做备份。这里就是存放备份的磁带库。机器手臂可以协助工作人员存放和取出磁带。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像这样的存储罐最多可以容纳90万升水,向数据中心的核心输送源源不断的冷却水。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每个服务器的机架都有四个开关,分别连接着不同颜色的电线。谷歌会一直保持电线颜色的统一,这样在出现错误的时候就可以迅速判断并更换电线了。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这是一个难得看到的服务器背后的过道,这里数以百计的风扇将热空气从服务器机架送到冷却设备中以再循环。绿色的LED灯是服务器的状态指示灯。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工作人员
在互联网背后,是谁在默默无闻的工作?疯狂科学家?当然会有,但绝不仅仅有科学家,还有僵尸马拉松和围棋玩家、老爷车发烧友等等。
维泽正在将一段管道切割下来,准备将其接入一个新的冷却系统中。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迈克·巴勒姆正在为服务器更换主板。当服务器坏掉时,谷歌会首先尝试修复它们,如果实在修不好的话则会将其拆解并回收那些可以再利用的零件,如钢、塑料和铜等。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穆尼尔·本·穆萨和雷科斯正在维修发电机组。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帕特里克·戴伟乐正在进行一项常规检查,检查那些在地板下面运行的水管。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诺曼·马丁正在目视检查蓄电池组,确保它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被激活使用。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爱诗·威廉姆表示:“在谷歌工作让我懂得了基础设施的重要性,比如地理位置、公众事业、天气以及最重要的——工作人员。”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联营公司设施经理杰夫·哈耶尔正在焊接勒努瓦中心的线缆。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蕾切尔·米切尔正在整理用来修理服务器的工具。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乔恩·罗杰斯正在准备打开地板检查下面的管线。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米奇·弗莱明正在关小阀门,来确保冷却管道中只有适量的来自芬兰湾的海水。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尼尔使用特殊的设备来彻底抹去旧服务器上的数据。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这里是总控制室,用来协调各种外接电话、维修申请以及电力监控等。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罗杰·哈里斯负责维护基础设施,他说:“我的工作是确保谷歌顺利工作。”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建筑设施
网站的家是什么样的?无论是芬兰哈米纳的水源还是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谷歌都尽力使其运行在最高效的状态。
这个庞然大物将接收到的信号通过光纤传递到世界各地的终端上,是谷歌电视服务的主要信号源,为用户们提供了数百个电视频道,扩充了谷歌光纤电视服务。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这一家鹿搬到了谷歌位于爱荷华的数据中心与谷歌做起了邻居。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爱荷华州数据中心周围开满了野花。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数据中心冷却塔上飘起了蒸汽,这些羽状的水蒸气创造出一片安静的黄昏薄雾。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羽状的水蒸气从冷却塔中升起,当你看到水蒸气时证明温度和湿度都相对较低,也就是说冷却塔是非常有效的。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俄勒冈州的数据中心位于哥伦比亚河岸边,在这里谷歌员工可以享受各种休闲活动,像漂流、冲浪、钓鱼和远足等等。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圣徒吉斯兰,比利时的夕阳照亮了水箱和冷却塔。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位于格鲁吉亚,道格拉斯显的数据中心正在黄昏时分,外边就是亚特兰大。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勒努瓦数据中心的一个凉爽的春夜,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数据中心可以为整个世界提供谷歌服务。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芬兰冬季沿海的冰面创造了一幅如画般的美景。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哈米纳是谷歌在欧洲的三个数据中心之一。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哈米纳数据中心的另一幅照片,是站在已经结冰的芬兰湾上面拍摄的。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谷歌位于芬兰的数据中心,是由一家老的造纸厂改造而来,并利用了一部分以前的设施,比如下图中的水罐就是之前造纸厂中的。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不同的数据中心的建筑风格也不同,这个看上去就很舒服的房间来自哈米纳数据中心,可以为谷歌员工提供舒服的桑拿服务。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芬兰哈米纳的团队独享的娱乐活动——冰钓。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黎明的微光在南卡莱罗纳州伯克利县的天空中升起。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谷歌位于南卡拉罗纳州伯克利县的数据中心,看上去一派平和的景象。目前谷歌正在尝试将滞留的雨水作为冷却用水的另一个来源。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阳光普照普莱尔,这是谷歌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明亮的灯光和月光着凉了谷歌位于梅斯县的数据中心,这些是为数据中心提供冷却水的设施。
首次对外曝光!全程揭秘Google数据中心
来源:www.goog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