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13

用什麼來裝滿心靈? + 女人不管甚麼年齡都得看



江蕙-春花夢露





黃昏的台北101....真的好美喔







用什麼來裝滿心靈?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位深具智慧的父親,為了要考驗三個兒子的聰明才智,苦心設計,想出了一道考題。

父親交給三個兒子每人一百塊錢,要他們用這一百塊錢,去買他們所能想到的任何東西,再將買回來的東西,設法裝滿一個佔地超過一百坪的巨大倉庫


大兒子想了許久,決定將那一百塊錢全部去買最便宜的稻草。結果,稻草運回來之後,連倉庫的一半都裝不滿。

二兒子稍微聰明一些,他將那一百塊錢買了衛生紙,再把衛生紙的包裝拆開來,將一張張的衛生紙揉得鬆鬆散散的,希望能裝滿倉庫。但即使他再怎麼努力揉散那些衛生紙,仍裝不滿整座巨大倉庫的三分之二。

小兒子看著兩個哥哥的舉動,等他們試過失敗之後,小兒子輕鬆地走進倉庫,將所有的窗戶牢牢關上,請父親也走進倉庫中。

小兒子把倉庫的大門關好,整個倉庫霎時變得伸手不見五指,黑暗無比。這時,小兒子從口袋中拿出他花了一塊錢買來的火柴,點燃也是用一塊錢買的小蠟燭

頓時,漆黑的倉庫中充滿了蠟燭所發出的光芒,雖然微弱,卻是溫暖無比。


緊閉的心靈,即使用盡心機、竭力奔波,找來再多的繁瑣東西,也無法將它裝滿。在廿一世紀到來的今天,人們忙著用物質生活來令自己生活滿足,卻不知過度地追求物慾,正是造成自己挫折的主因。

心靈溫暖,有待你自己打開心門,將那支小小的蠟燭放進去。多看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好書,多體貼一點家人關懷的溫馨,多為旁人用心地設想;這些都可以讓心靈更加開闊,也能夠減低挫折與逆境的滋生






^_^小常識


女人不管甚麼年齡都得看 


女人要美麗健康有三階段不能忽視
 1.青春期  2.坐月子 3.更年期


針對後面更年期做說明。此乃我家的私傳:如果想知結果看我老媽80歲了沒有頸紋、耳聰目明、腦袋清楚、皮膚細滑。身高160公分、腰圍25.5吋、沒高血壓、心臟病、膽固醇等老人病…還可以跟我上天空去玩輕航機呢。

     至於姑娘我年近50看起來才30多,除頭髮烏黑外,皮膚可以比美25歲年輕女孩細緻晶亮,沒毛孔還Q彈喔。女生請注意保養好身材可以二度發育喔~~~真的耶。至於男生我比較不知啦,但聽媽媽說可以還是一尾活龍。

     而所謂更年期保養,其實是指在發生前就要做好保養,如來不及沒關係,發生後2年內還來得及喔。台灣根據統計,
女性更年期在47-53歲間。男性53-58間(特殊者自行看者辦)通常維持1-3年左右。
 

    請注意在此期間
絕對不可吃冰的食物(包括冰棒、冰淇淋、冰水、冰水果、冰牛奶、太冰的生魚片、憂格、冰布丁…等)如真的很想吃,請退冰後食用,至於冰棒、剉冰跟冰淇淋就自己看者辦。真的吃了回家快煮個薑暴麻油薑蛋吃。
 

    以下食物請有耐性吃,也不是吃個幾個月就見效,但2、3年下來是有很大的變化。尤其以後會跟同年齡的差距越來越大那就是成就了。

      
一、每週吃一次(糙米+薏仁+蓮子+枸杞子的排骨粥或雞粥)(不吃肉請用雞架子)冬天加數片老薑,快好時再放 數片當歸。(男生不放當歸跟薑片改放參須少許)要熬至少2小時以上,不用放鹽自然香甜。溫潤可口老少皆宜。(也可加點干貝)。

     
二、每週熬一大鍋紅棗茶當水喝個1~2天(記得紅棗要去子喔)。內可加枸杞、黃耆、党參、何首烏、冬天加數片薑、龍眼乾、數片甘草片。快好時再放數片當歸(男生不放當歸,改放薑、龍眼乾),記得不要放糖喔,會胖的(可這水泡牛奶煮麥片粥喔)。

   
 三、補充鐵質(氣色才會好,不化裝也粉嫩)多吃牛、羊肉、芭樂、葡萄、蘋果、菠菜、深綠色蔬菜女生記得不吃瓜類(西瓜、大黃 瓜、哈密瓜…冬瓜、香瓜…等只有南瓜例外)不吃橘子、蓮霧、白蘿蔔、大白菜。而男生都可以吃…。如怕血壓及膽固醇肉類可以少吃,改吃富含鐵質的水果。但不要太甜的防止發胖。

      
四、每月補充一次膠原蛋白。用西洋芹菜+番茄+紅蘿蔔+甘蔗+牛蒡+銀杏(白果)+黑木耳+香菇+蘋果+蜜棗+沙參+玉竹+川燙過的豬皮或雞抓熬湯(3小時以上)。可直接喝,也可用湯來煮麵、煮魚湯。此乃老少皆可。吃素的不放豬皮及雞爪改放白木耳就可以了。(葷食者可加干貝)

     
 五、代謝變慢所以不可吃太多澱粉食物,主食盡量不要吃米飯改吃麵食真的餓急了,吃烤過的土司(烤過已破壞澱粉質)男生也是喔。

      
六、抗氧化請多喝綠茶,補充維他命E跟C(E無法自己代謝,請不要多吃,一週2~3顆500UL就可以了)。C除蔬果外還不夠,絕對要再加強補充喔。尤其是外食族每天 2000C C不算多,感冒時要超過 3000CC。

   
  七、多喝豆漿(他比牛奶好),可以的話去市場買清豆漿不加糖最棒還比較便宜。

     
 八、 泡過的黃豆跟乾的海帶(洗乾淨)一起煮至滾爛了。當主食食吃。可增加天然的賀爾蒙及改變體質。怕腥的加一些薑 絲及薄鹽醬油。

   
  九、盡量不吃加工食物(我個人是不吃)吃天然的最好,尤其不吃火鍋料。魚丸、貢丸、小香腸、豆乾、蜜餞絕不要吃

      
十、喝點小酒,每年農曆10月到次年4月睡前喝點小酒是不錯的,50CC內(最好是葡萄酒或好一點的酒)小飲怡情、大飲傷身。
 

     總之別無他法就是要恆心點、忌口一點,保未來的年輕健康,就這幾年忍忍就過去了。上述藥材都是有根據的喔請安心食用不會有副作用的啦。但記得至信譽好的藥材行買。回家要洗乾淨再熬煮喔。長期食用可以去迪化街買多點放冰箱便宜很多,葯補不如食補加上都有年紀了。

     不宜吃太多補,所以以上藥材都很溫和請安心食用,如覺得每週熬麻煩,可以次多做些放一半在冷凍庫。再拿食用風味不變。

     
如果血糖不高適當吃點甜食 也很好啊,尤其素食者要多喝冰糖銀耳蓮子湯(膠原蛋白喔),如果能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及快樂的心情、不熬夜、當然不曬太多太陽。不要太常游泳(氯很傷皮膚也容易造成掉頭髮)樓梯用上的,下來坐電梯保養好膝關節

     不要大喜、大悲,保管會健康美麗。看來禁忌很多,但開心時大吃一頓又何妨,否則人生多無趣呀,只要記得未來幾餐控制一下就好了啦,畢竟你已多使用了超額的配額了,當然要收回一些囉。






(^_^ )HA HA HA 笑話


雜談男女


剛過去的夜晚,賓館爆滿,又有無數少女失貞。

高興的是,床上躺的是別人的未來老婆。
悲劇的是,你未來老婆不知道在誰床上躺著,更悲劇的是,她當年在80塊錢一宿的旅店失身,而你要有1萬塊一平米的房子她才和你結婚。

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願意讓他睡一輩子。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男人,而是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要經得起誘惑。女人,要耐得住寂寞。


《男人都有六副模樣》  
平時像人一樣。偷情像賊一樣。
約會像鬼一樣。上床像狼一樣。
完事像豬一樣。情人面前像貓一樣。


《女人也有六副模樣》  
男人面前像處女一樣。吃零食像老鼠一樣。
談情說愛笑得像蜜一樣。上了床像瘋了一樣。
叫喊起來沒命一樣。到了高潮像斷氣一樣。
千萬別笑,你也一樣。


如果你對美眉說:『我想和妳一起睡覺。』那你就是《流氓》。
但是如果你說:『我想和你一起起床。』那就是《徐志摩》了。


上床是男人感情的結束,卻是女人感情的開始。
第一次上床之後,男人已經決定開始找下一個可以上的妞兒了。

而身下的女人,卻剛剛開始決定要好好面對趴在自己身上的這個男人,決定對他好。

告訴女人們一個悲情的現實,永遠別斷言你的爺們兒有多忠實,更別拿誘惑去考驗他,要知道,男人無所謂忠誠不忠誠,只是誘惑還不夠。


大陸公安局對與異性發生性關係後的給錢時間做出了界定標準,具體界定如下:
完事後就給的為嫖娼。
一週後給的是性夥伴。
按月給的為情人。
按季給的是包養。
全年度都給的為二奶。
終生不屑給的是老婆。
從來不給的是紅顏知己。

忠告:『務必把握好給錢時間,否則性質不同,處理結果迥異。』


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
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
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中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初次見面就能上床。
西方人一直說中國人太隨便,上一次床就要結婚。

『一起睡好嗎?我保證不亂來,就摟著妳。』
『我就放進去...放一點點進去,保證不動。』
《男人兩大經典謊言,自古多少美眉前仆後繼。》

掏錢,掏心,掏生殖器的男人,他那是愛妳。
掏錢,掏心,不掏生殖器的男人,他那是暗戀妳。
掏錢,掏生殖器,不掏心的男人,他那是包養妳。
最無恥的就是只掏生殖器,不掏錢,不掏心的男人,他那是純粹的玩你妳。

有沒有這樣一個年紀?
戀愛吧太晚,結婚吧太早,花錢吧沒有,掙錢吧太難,玩耍吧沒興致,工作吧沒畢業,跟八零後一起太嫩,跟九零後一起太老。是你嗎?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有時候,對男人打擊最大的,不是『我愛上了別人。』
而是『我跟你,從來沒有高潮。』








6個救你一命的行車技巧

 

車禍始終是世界各國的主要死因,儘管車子本身很安全,駕駛人的漫不經心卻總是害自己,或別人送命。國外新奇網站Cracked.com彙整了6個「救你一命的行車技巧」,只要開車時多留心,就能大大降低在公路上的風險。

1.照後鏡內不應看見自己的車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59.jpg

這是一件不用花任何力氣就能做對的事,但幾乎所有人都做錯了。車輛兩側的照後鏡存在盲點,可是將鏡面向外轉,直到看不見自己的車時,側邊照後鏡與駕駛座內的照後鏡視野就不會交疊,而後方所有車輛都涵蓋在三面鏡子的範圍裡。(編按:也有一說法,後照鏡需5%~10%看到自己車身,以方便第一時間判斷與鏡中後方車輛的距離。

藍車若在左側的照後鏡看到自己(fig.2),就有可能完全看不見紅車。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61.jpg

2.看路標,不如看清路況及周遭車輛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60.jpg

路標是為了提醒駕駛人小心,但它們有時反而會讓人失去警戒。以紅綠燈號誌來說,當人們看見綠燈的時候,往往不再注意左右來車,而直接呼嘯而過。荷蘭一個小城Drachten進行一項實驗,他們拔掉城裡20個十字路口的號誌燈與路標;結果發現,一個原本每年會死24人的路口,在接下來6年都沒有發生傷亡。注意號誌與路標,卻不要過度依賴它們

3.開車時聽音樂會降低反應速度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56.jpg

以色列研究指出,開車時駕駛若聆聽音樂,心跳速率也會跟著音樂的節奏,呈現穩定波動;但要是沒有聽音樂,公路上的突發狀況則會使駕駛的心跳瞬間加速,這代表他們較能夠對這些情況做出及時反應。此外,開車時聽節奏快的音樂,也比較容易讓人闖紅燈,而發生車禍的機率是聽慢歌者的2倍。

4.隨時打開頭燈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58.jpg

據美國密西根州警方統計,只要打開頭燈,發生車禍的機率減少32%。當其他駕駛疲倦,或被事物分心時,明亮的車燈能讓他們瞬間回神;同樣道理對行人及自行車騎士也一樣,這說明了無論白天晚上,亮一點總是比較好

5.如果不常用手煞車,它有可能失靈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55.jpg

手煞車又名「緊急煞車」,顧名思義就是當一般煞車故障時,它能立即發揮作用。一般煞車為液壓機械系統,無法讓車輛瞬間停止;手煞車可以,它是用鋼纜直接把車子鎖死。然而鋼纜久未使用會生銹腐蝕,甚至會突然斷裂,常常用它才能確保安全

6.爆胎時不要煞車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07/d207257.jpg

爆胎時踩下煞車,就像突然拋下船錨,讓這個船錨以原本的速度在地板上拖行,很容易翻車,特別是後輪爆胎的時候。在爆胎時應該先輕踩油門,穩穩地踩個幾秒,有了足夠速度時才能重新取得車量的控制權;接著讓車輛保持直線,並慢慢往爆胎的方向轉彎,讓爆掉的車輪(船錨)把車停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