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12

你的宗教不重要 + 五樣好東西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曆



鳳飛飛-孤女的願望
年追憶







你的宗教不重要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達賴喇嘛尊者巴西的神學家Leonardo Boff和有一個簡短的會談。

(Leonardo Boff 是一位宗教自由的改革者。)

在這個圓桌討論的會議上,我和達賴喇嘛都有參與,在休息時,我帶有敵意及興趣的問了他一個問題:「尊者,什麼宗教最好?

我認為他會說:「是藏傳佛教或者東方的宗教比基督教還要歷史優久。」

達賴喇嘛停下來對我微笑並看著我的眼睛回答說:「如果一個宗教讓你更接近上帝,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的人,那就是最好的宗教。」

這令我非常驚訝因為我的問題其實是含有敵意的。

這麼一個有智慧的回答令我覺的不好意思,於是我接著問:「什麼會讓我更好 ?」

 他回答:

只要是讓你更有慈悲心

更有覺察心 more sensible

更有平等心 more detached

更有愛心

更有人性

更有責任感

更有道德感

能對你有如此影響的宗教就是最好的宗教。

我沉默了一會,就算到今天我回想起來仍然非常驚訝他充滿智慧及令人無法反駁的回答。

朋友,我對於你的宗教或者你有無宗教信仰不感興趣,對我來說你在你的朋友面前或是家人,及工作,社會及世界上的所作所為才是最重要的。

記住,這個宇宙是我們的思想及行為的投射。

因果定律不是只有物理學才有,那也是一種人際關係,如果我以善心來行動,我就會得到善報,如果我以惡心來行動,我就會得到惡報。

我們的祖先告訴我們的是真正的真理,你總會對他人有所渴望,但是快樂不是註定的事,而是一種選擇。


關照你的思想,因為他會變成語言。

關照你的語言,因為他會變成行為。

關照你的行為,因為它會變成習慣。

關照你的習慣,因為他會型成你的個性。

關照你的個性,因為它會成為你的命運。

而你的命運,就是你的人生。

沒有任何一個宗教高於這個真理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笑遊人間雖然家裡信奉的是道教,但笑遊人間對宗教的看法卻是「只要是能讓人的心靈有所寄托、具有安撫心靈、使人為善、讓社會祥和」那麼,不管什麼宗教都是好的宗教

而 達賴喇嘛的這段談話就更有智慧且無私,一般的人在回答這種問題時,都會偏頗自己所信仰的宗教,因為自己信仰的宗教是自己所認定的,因為認定而信仰。

若回答其他的宗教才是最好的,那不就是直接打擊自己的信仰

然而,若回答自己所信仰的宗教是最好的,對方就會覺得難道我所信仰的宗教就是次等的嗎?不同信仰者就會開始辯論、進而產生衝突。

不管您是信仰什麼宗教,只要在這個宗教的薰陶下,能讓您變的更好,那麼,這就是最好的宗教了。






^_^小常識


五樣好東西 :豆漿、水果、綠茶、咖啡、蕃薯 


因緣際會下,看到吳寶芬講師的健康座報導,她贏得滿堂喝采下,抽絲剝繭地打破一般人根深蒂固的錯誤飲食觀念。為一改前非,將筆記好好整理一番!五樣好東西是: 


1) 睡前喝豆漿 
睡前喝豆漿:豆漿富含 100% 的優質胺基酸,可製造充分的生長激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消耗體內多餘的醣份和脂肪,所以睡前喝豆漿,有減肥的的效果,這就是「胺基酸減肥法」,又叫「懶人減肥法」。 

此外,大豆富含異黃酮素(天然的雌激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保護心臟,預防心肌梗塞,所以女生得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只有男生的六分之一,異黃酮素並可抑制人體鈣質的流失,還可預防與基因遺傳有關的乳癌與腸癌,因此睡前喝上一杯250cc的豆漿,冷熱甜淡隨意,可讓您有一個好睡眠、好體質。 

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黃豆有 80%是基因改造的,目前基因改造的食品對人體的影響如何還未可知,購買非基因改造豆漿,建議購買無防腐劑喔,睡前喝比早上喝的效益更大。 


2)吃水果比吃蔬菜好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當個「好色之徒」吧 !吃水果要選香的,顏色鮮豔的,含有大量松脂,多吃對身體有益。且吃水果比吃蔬菜好,松脂成分可抗壓,如芒果要選土芒果,葡萄要吃紫葡萄,西瓜選無子大紅西瓜,蜜瓜選綠色的,哈蜜瓜要選肉色的,水果中以榴璉的松脂居第一。然今後別再吃西柚(葡萄柚) 因會抑制肝的解毒! 


3)綠茶效益勝過水 
建議喝綠茶來代替水和紅茶,因水帶不走身上不好的物質,紅茶為已發酵的熟茶,因此綠茶優於紅茶,多喝綠茶可以降低巴金森,且綠茶含兒茶素,能保護關節軟骨, 緩解疼痛。另外,泡過後無味的綠茶包,可用來擦過敏的皮膚跟濕疹唷! 


4)天天來杯咖啡吧 
喝咖啡選阿拉伯豆: 每天一杯咖啡,喝咖啡的好處是咖啡可抑制多巴胺L-Dopa,預防老化、巴金森氏症、防癌,咖啡會活化大腦命令四肢時所需要的傳導物,年老以後身手較為協調 。壞處是喝咖啡會流失鈣與一些維他命。懷孕前三個月禁喝,因易流產。此外,喝咖啡要選阿拉伯豆,不是爪哇豆,豆子要新鮮,放久了會產生黃麴毒素。 


5)將癌細胞改邪歸正的蕃薯 
蕃薯導正病變細胞:蕃薯含神經節肝酯,能導正病變細胞;且蕃薯可以減肥,因為其澱粉是水溶性纖維,不會囤積體內。蕃薯醣,對人體有益,比吃飯更有飽足感,建議一週可用一餐蕃薯代替飯來吃。蕃薯愈紅愈甜愈好, 烤的比水煮和蒸的好,且烤後連皮一起吃更好。專作放射線之醫師,認為『微波爐』會利用電波少一個正價電子,運用水分子之震盪使食物變熱,所以食物易變成自由基,就會容易致癌。所以偶而方便用一下,最好是少用『微波爐』最好! 


以下文章值得參考 
人體內的
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通過呼吸及進餐而侵入人體內,鉛、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如自由基、硫化氫等。時下,清除體內垃圾已成健康時尚。下列方法可幫您及時清除體內毒素 


1)主動咳嗽法 
自然界中的粉塵、金屬微粒及廢氣中的毒性物質,通過呼吸進入肺臟,既損害肺臟,又通過血液迴圈而株連全身。借助主動咳嗽可以清掃肺臟。每天到室外空氣清新處做深呼吸運動,深吸氣時緩緩抬起雙臂,然後主動咳嗽,使氣流從口、鼻中噴出,咳出痰液。 


2)飲水沖洗法 
定時排便,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及時排出糞便中的毒素。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大便通暢以及毒素從尿液中排出。 


3)運動出汗法 
皮膚也是排泄毒素的途徑,主要通過出汗的方式,讓毒素隨汗液排出體外。 


4)巧用食物法 
常飲鮮果、鮮菜汁 ( 不經炒煮 ):鮮果、鮮菜汁是體內清潔劑,牠們能排除體內 
堆積的毒素和廢物。 

常吃海帶: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特別的親和力,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著大號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常喝綠豆湯:綠豆湯能輔助排泄體內的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天地良心
法官問被告:“在你偷東西的時候,你難道一點兒也不替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想想嗎?”

被告:“天地良心,我想過的。但是,那個商店裏只有男人的衣服呀!”



夫人
媽媽對五歲大的兒子說:“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在家裏請客,招待一位有生意來往的南斯拉夫人。”

傍晚,父親和那位客人踏進家門時,孩子跑進廚房對他媽媽悄聲說:“媽媽!快來看,那個夫人是男的!”



永遠
一對青年男女坐在沙灘上。男青年在地上劃個圓圈說道:“我對你的愛,就像這圓圈一樣,永遠沒有終點。”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劃個圓,然後說:“我對你的愛,永遠沒有起點”。



已經太遲了
有個男的對他的妻子說道:“我結婚以後,才發現什麼是幸福”。

他的妻子聽了以後,十分高興。這時,這個男的接著又說道:“可是已經太遲了”。



 24句經典搞笑語錄

1、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2、你把別人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3、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4、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5、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6、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7、我們是 怎樣的一代人:當 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小學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房子是分配的,當我們能掙錢的時候,發現一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8、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 —是八戒!
9、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像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10、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1、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2、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3、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1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5、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歎息。

16、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
17、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8、歲月會讓我們學會理解,年輪會讓我們學會寬容!
19、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20、摔跤以後千萬不要多想,先爬起來再說。


21、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麼一試。
22、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3、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24、世界上最二的一句英文,莫過於「從1:58到2:02」, 請大聲朗讀:two to two to two two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曆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林志玲2013年慈善月历性感写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