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12

一支上籤一世佛光 + 地球上11處超自然神秘地方


剪刀-人生哲理短片




 台灣加權指數月線進行收斂三角形整理


一支上籤一世佛光  +

地球上11處超自然神秘地方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兩座相鄰的山頭,北山和南山;兩座相似的廟宇,北廟和南廟;兩個同樣老的和尚。

不同的境況,南廟終年香火不斷,佛香繚繞,北廟卻冷冷清清。

北邊的香客寧可翻山越嶺爬過兩座山,或者開著私家車繞過兩條盤山公路,也要到南廟燒香。

眼看香客越來越少,香火越來越薄,北廟的老和尚坐不住了,帶了足夠的乾糧,獨自下山、上山,他想到南廟看個究竟。

入夜,山里一片靜寂,兩個老和尚坐在廟外的石桌前品茶。

北廟的老和尚一臉迷惘說道:「論廟宇,北山比這兒修得要好,論誠意,我認真接待每位香客,不敢絲毫懈怠。為什麼這兒香客如織,而北山卻寥寥無幾呢?」

主人笑而不答,起身續了一壺竹葉青,裊裊水霧中,取出了白日所用的佛簽說道:「來,抽一簽!」

北廟的老和尚猶豫了一下。認真地取了一支說:「上簽。」

主人看也不看籤上的內容說:「再抽一簽!」又取一簽還是上簽。

主人把簽放到一旁,還是不看說:「再抽!」仍是上簽。

北廟的老和尚拿籤的手停留在半空中,狐疑地看著主人說:「怎麼還是上簽呢?」

「接著抽!」這次,北廟的老和尚索性取了三支,全是上簽!

難道……他大驚,而後大怒:「這不是愚弄香客嗎?世上之事天有陰晴,月有圓缺,事有成敗,為何不按佛意如實相告呢?」

主人笑著搖搖頭:

香客何以求佛呢?或為情所困,或為功名利祿所擾,心亂如麻,舉棋不定,需要佛祖指點迷津,授以佛意。

一支上簽,對處於灰色中的世人來講,無異於一世的佛光,它帶給世人的是人能全、事能圓的堅定信念,世人會因為一支上簽點亮心靈之燈,掙脫紛擾,分辨是非,以足夠的信心和勇氣迎接生活

心有七竅,還有什麼比信心更重要呢?

世上之事本一善一惡,告訴世人摒棄惡念,一心向善,方可成功,如此而已,怎能說是愚弄呢?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看完這篇故事後 笑遊人間突然有一種邪惡的想法,想為這篇故事再補個續集,若寫的不好請勿見笑唷 ^^"

話說,北廟的老和尚一聽完南廟老和尚的論調後,回到北廟馬上就將籤筒裡面所有的籤都改成上籤。

從此,來上香的香客們因為抽中上籤而開心不己,心靈有所寄托,對未來也懷抱希望,有許多人因而感情、工作順利而回來謝神。如此北廟的香火也跟著旺盛起來。

當北廟老和尚正為香火旺盛而開心不己時,突然傳出「北廟為了騙香火錢,而將籤筒裡的籤都改成上籤」的謠言。

而此謠言愈傳愈嚴重,很快的前來北廟上香的香客一個人也沒有。

事後,北廟老和尚經過多方的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個謠言是從南廟傳出來的。

南廟雖然香火鼎盛,但,南廟老和尚總想著獨佔香火,因而趁北廟老和尚請益他時,故意將南廟香火鼎盛的秘訣告訴他,並在北廟的香火也開始旺盛時,將這個秘訣散播給香客。

如此就能重重的打擊北廟的信譽使其一蹶不振。

得知事實真相後,北廟老和尚十分的憤怒和後悔,便到南廟去也要拆穿南廟用上籤欺騙香客。

而這個舉動似乎早在南廟老和尚的預料之中,只見南廟老和尚站在廟前對著所有的香客說:

本廟香火能長久鼎盛是眾所皆知的事,本廟之所以興盛,並非假籤而是本廟佛祖保佑、有求必應,香客才會絡繹不絕。

關於有謠言說本廟用上籤欺騙香客的事純屬誤會,本廟一向誠心供奉佛祖,抽籤問卦一向都是交予民間的命理師在代為管理,本廟並不參與,若命理師真的用上籤來欺騙香客的話,這也是他的個人行為與本廟無關,但本廟會針對這件事進行審查,若有屬實必定嚴懲。

另外,相信大家也知道,北廟近來也傳有做假籤的訊息,這次的事件有可能是有心人士也想利用這個辦法來陷害本廟,關於這部份,本廟也會徹查,絕不容許有人如此誣陷。

原本生氣的香客一聽南廟老和尚的話後,紛紛平息了怒氣。

最後,南廟的香火更加旺盛,而北廟卻從此凋零,北廟老和尚也不知所蹤。

北廟老和尚確實是從南廟老和尚學到了香火旺盛的秘訣,但南廟老和尚卻沒有教他,廟裡對於抽籤問卦的事要先做好切割,如此,當有一天做假籤的事被香客知道的話,廟方就能將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又能坐享做假籤所帶來的利益。

其實 這種比喻 笑遊人間並不喜歡寫在這種有宗教色彩的文章裡,因為怕有些宗教人士看後會心裡不舒服,寫出這樣的故事並不是對宗教有任何的批評,在寫時,其實 笑遊人間的內心是將兩位老和尚想像成政客和奸商,在政治上和商業上爾虞我詐的行為。

也想告訴大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在有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許多奸詐的政治或商業行為都是先給甜頭再下殺手,而您我很可能就如同那一群香客一般,被人唬弄而跟著隨風起舞。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

逗您開心一下!

唇邊回味
自從認識了你,
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
時刻蕩漾在腦海,
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

 ---肯德基香辣雞翼






Go ahead
張經理叫秘書呈公文給老闆,
「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找人去和他們開會。」
老闆在公文後寫:「Go ahead!」
張經理看後叫下屬買機票,而自己則收拾好行李。
出發前被秘書擋著,秘書:「你去哪裡?」張經理:「去歐洲開會。」
秘書:「老闆同意嗎?」
經理:「他不是在公文寫go ahead嗎?」
秘書:「難道你不知老闆英文程度嗎
他的意思是......

---" 去你個頭呀"!」




太經典的人生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要殺死一個大學生最好的辦法,是拔掉他的網路線。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遇到瓶頸還不是最慘,慘得是過了瓶頸,還有瓶塞 ...

男人喜歡女人像貓一樣,女人喜歡男人像狗一樣!

常常說 " 你不懂啦! "的人,通常連自己也不是很懂 ...

有錢時口氣很大;沒錢時火氣很大!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這句最有哲理

『沒關係』總是講給自己聽的。

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男人喜歡不懂裝懂,女人喜歡懂裝不懂!

人生中最好走的路就是下坡路。

擅長找藉口的人,很少擅長其他的事。

男人最痛心的是-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男人做家事,不得了;女人做家事,不得已。

女人總擔心男人所忘記的事,男人總擔心女人所記得的事。

『期待』這件事,早在出生的時候就被剪斷了!!




地球上11處超自然神秘地方

 

1.有行星軌道數據的美洲“黃泉大道”

 
在美洲的著名特奧蒂瓦坎,有一條被稱為“黃泉大道”的縱貫南北的寬闊大道。在公元10世紀時,最早來到這裏的阿茲臺克人,沿著這條大道來到這座古城時,發現全城沒有一個人,他們認為大道兩旁的建築都是眾神的墳墓,所以就給它起了這個奇怪的名字。

1974年,一位名叫休哈列斯頓的人在墨西哥召開的國際美洲人大會上聲稱,他在特奧蒂瓦坎找到一個適合它所有街道和建築的測量單位。通過運用電子計算機計算,這個單位長度為1.059米。例如特奧蒂瓦坎的羽蛇廟、月亮金字塔和太陽金字塔的高度分別是21、42、 63個“單位”,其比例為1:2:3。

哈列斯頓測量“黃泉大道”兩邊的神廟和金字塔遺址時,發現了一個讓人驚訝的情況:“黃泉大道”上那些遺址的距離,恰好表示著太陽係行星的軌道數據。在“城堡”周圍的神廟廢墟裏,地球和太陽的距離為96個“單位”,金星為72,水星為36,火星為144。“城堡”後面有一條運河,它離“城堡”的中軸線為288個“單位”,剛好是木星和火星之間小行星帶的距離。離 中軸線520個“單位”處是一座無名神廟的廢墟,這相當于從木星到太陽的距離。再過945 個“單位”,又是一座神廟遺址,這是太陽到土星的距離。再走1845個“單位”,就到了月亮金 字塔的中心,這剛好是天王星的軌道數據。假如再把“黃泉大道”的直線延長,就到了塞羅戈 多山上的兩處遺址。其距離分別為2880個和3780個“單位”,剛好是冥王星和海王星軌道的距離。

“黃泉大道”很明顯是根據太陽係模型建造的,特奧蒂瓦坎的設計者們肯定早已了解整個太 陽係的行星運行的情況,並了解了太陽和各個行星之間的軌道數據。但是,人類在1781年才發現天王星,1845年才發現海王星,1930年才發現冥王星。那麼在混沌初開的史前時 代,又是哪一只看不見的手,給建築特奧蒂瓦坎的人們指點出了這一切呢?


2.中國神農架
 
 
 
 
神農架位于中國長江與漢水間的川鄂交界地帶,有“華中屋脊”之稱,面積3250平方公裏,林地佔85%以上。平均海拔1700米,最高處達3105米,有多種氣候類型。

提起神農架,人們不能不想到“野人”。從古至今,大量的關于野人的記載和野人的傳說讓人難辨真偽。1977~1980年,有關部門組織了兩次大規模的野考,搜集到大量關于野人存在的證據, 如野人毛發、腳印、糞便等,還發現野人住過的竹窩。考察結果似乎向人們昭示:神農架的確存在一種不為人們所知的奇異動物。


3.中國沙漠中的“魔鬼城”
 
 

這是一個杳無人煙卻又熱鬧非凡的“城市”。當晴空萬裏、微風吹拂時,人們在城堡漫步,耳邊能聽到一陣陣從遠處飄來的美妙樂曲,倣佛千萬只風鈴在隨風搖動,又宛 如千萬根琴弦在輕彈。可是旋風一起,飛沙走石,天昏地暗,那美妙的樂曲頓時變成了各種怪叫:像驢叫、馬嘶、虎嘯……又像是身邊嬰兒的啼哭、女人的尖笑;繼而又像處在鬧市中:叫賣聲、吆喝聲、吵架聲不絕于耳;接著狂風驟起,黑雲壓頂,鬼哭狼嚎,四處迷離……城堡被籠罩在一片朦朦的昏暗中。這裏,就是新疆著名的“魔鬼城”, 究竟是誰建造了它?那無數奇異的聲音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科學家在經過實地考察後,提出了一個新觀點—“風成說”。實際上“魔鬼城”就是一個“風都城”,並沒有什麼鬼怪在興風作浪,而是肆虐的風在中間發揮著作用。“魔鬼城”的種種現象都可以由地球科學的“風蝕地貌”來解釋。在氣流的作用下,狂風將地面上的沙粒吹起,不斷衝擊、磨擦著岩石,于是各種軟硬不同的岩石在風的作用下便被 雕琢成各種各樣奇怪的形狀。 


4.神秘的南極“無雪幹谷”
 
 
 
南極是人類最少涉足的大洲,在那裏還有許多現象人們無法解釋,“無雪幹谷”就是其中最神秘的一個。

總面積達1400萬平方千米的南極大陸,大部分被冰雪覆蓋,從高空俯瞰,南極大陸是 一個中部高四周低、形狀極像鍋蓋的高原。這個被形象地稱為冰蓋的冰層,平均厚度為 2000米,最厚的地方可達4800米。大陸的冰蓋與周圍海洋中的海冰在冬季連為一體, 形成一個總面積超過非洲大陸的白色冰原,這時它的面積要超過3300萬平方千米。 


5.百慕大神秘三角區
 
 
 
百慕大三角區位於北大西洋西部,是由7個大島和大約150個小島以及一些礁群組成的群島。在這裡先進的儀器都會失靈,而人員一旦遇險則沒有生還的可能。有科學家提出,在地震、風暴、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發生的同時,會產生人耳無法聽到、 但具有巨大的破壞力的次聲波。處在振盪頻率為7 赫的環境中時,人的心臟和神經系統會陷入癱瘓。次聲波可能就是導致這裡慘劇頻發的罪魁禍首。 


6.詭秘幽靈島
 
西方人酷愛航海,而歷來航海史上怪事多多。在斯匹次培根群島以北的地平線上,1707年英國 船長朱利葉斯發現了陸地,但這塊陸地始終無法接近,然而值得肯定的是,這塊陸地不是光學錯覺,于是他便將“陸地”標在海圖上。200年後,乘“葉爾瑪克”號破冰船到北極考察的海軍上將瑪卡洛夫與他的考察隊員們再次發現了一片陸地,而且正是朱利葉斯當年所見到的那塊陸地。航海家沃爾斯列依在1925年經過該地區時,也發現過這個島嶼的輪廓。但科學家們在1928年前去考察 時,在此地區卻沒有發現任何島嶼。

一艘意大利船在1831年7月10日途經西西裏島附近時,船長突然發現在東經12°42′15〃、北緯 37°1′30〃的海面上海水沸騰起來,一股直徑大約200米、高20多米的水柱噴涌而出,水柱剎那間變成了一團500多米高的煙柱,並在整個海面上擴散開來。船長及船員們從未見過如此景觀,被驚得目瞪口呆。當這只船在8天以後返航時,發現一個冒煙的小島竟出現在眼前。

許多紅褐色的多孔浮石和大量的死魚漂浮在四周的海水中,一座小島在濃煙和沸水中誕生了。 而且在隨後10多天裏不斷地伸展擴張,周長擴展到4.8公裏,高度也由原來的4米長到了60多米。 由于這個小島誕生在突海峽裏,這裏航運繁忙,地理位置重要,因此馬上引起了各國的注意,大 量的科學家前往考察。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正當人們忙于繪制海圖、測量、命名並多方確定其民用、軍事價值時,小島卻突然開始縮小。到9月29日,在小島生成後一個多月,它已經縮小了 87.5%;又過了兩個月,海面上已無法再找到小島的蹤跡,該島已完全消失。

類似的怪事還有很多,科學家們稱這種行蹤詭秘、忽隱忽現的島嶼為“幽靈島”。它們不同于那種熱帶河流上常見的,由于漲水或暴風雨衝走部分河岸或沼澤地而形成的漂浮島。 


7.中國河南“冰冰背”
 
 
 
在河南林縣石板岩鄉西北部的太行山半腰一個海拔1500米叫“冰冰背”的地方。在這裏,陽春三月開始結冰,冰期長達5個月;寒冬臘月,卻又熱浪滾滾,從亂石下 溢出的泉水溫暖宜人,小溪兩岸奇花異草,鮮艷嫩綠。 


8.令人望而卻步的昆侖山“地獄之門”

 
在昆侖山生活的牧羊人卻寧願因沒有肥草吃使牛羊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敢進入昆 侖山那個牧草繁茂的古老而沉寂的深谷。

這個谷地即是死亡谷,號稱昆侖山的“地獄之門”。谷裏四處布滿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獵人的鋼槍及荒丘孤墳,向世人渲染著一種陰森嚇人的死亡氣息。

科考人員考察後發現該地區的磁異常極為明顯,而且分布范圍很廣,越深入谷地, 磁異常值越高。在電磁效應作用下,雲層中的電荷和谷地的磁場作用,導致電荷放電,使這裏成為多雷區,而雷往往以奔跑的動物作為襲擊的對象。 


9.聞名世界的埃及金字塔
 
 
 
小時候用積木搭起一座座“宮殿”的時候,你有沒想過要把它搭成一座高達 數百米的巨大建築?如果讓你用每塊重達數十上百噸的巨石來搭建它,你又 會怎麼做呢?

在北非埃及的尼羅河畔散落著80多座金字塔,成為世界八大奇跡之一。胡 夫金字塔是其中最高的一座,金字塔用巨石砌成,石塊之間不用任何粘著物,而是由石塊與石塊相互疊積而成,人們甚至很難將一把鋒利的刀片插入石塊之間的縫隙,金字塔到現在已經歷了近5000年的風風雨雨,至今它仍傲視長空,巍峨壯觀,令人讚嘆! 


10.中國西藏間歇泉
 
在中國西藏雅魯藏布江上遊的搭各加地有一種神奇的泉水—間歇泉。間歇泉的泉水涓涓流淌,在一係列短促的停歇和噴發之後,隨著一陣震人心魄的巨大響聲,高溫水汽突然衝出泉口,即刻擴展成直徑2米以上、高達20米左右的水柱,柱頂的蒸汽團繼續翻滾騰躍,直衝藍天。它的噴發周期是噴了幾分鐘、幾十分鐘之後就自動停止,隔一段時間才再次噴發。間歇泉即是因它噴噴停停、停停噴噴而得名。

11.美加邊界上的尼亞加拉瀑布
 
 
尼亞加拉瀑布可算得上是世界上最為神奇的地方之一了。下面就讓我 們一起探視尼亞加拉瀑布的傳說之謎吧。

構成了部分加拿大與美國的邊境線,將紐約州與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分 開的尼亞加拉河從伊利湖向北流向安大略湖,全長將近30英里。它位於北 面,面積為25萬平方英里,並成為這些湖的通暢出口。它的最大水流量達 到每秒25萬立方英尺,十分令人敬畏。這條河被草莓島和格蘭德島劈開分 成三段,頭五英里只有一條河道。向東的美國河道有15~16英里長;向西 的加拿大河道則較短,只有2英里~3英里長。在格蘭德島後兩個河道又合 並到一起,再流過3英里就到了舉世聞名的尼亞加拉瀑布。

這條大河最終可到達安大略湖,先後途經7英里的峽谷、一片開闊的湖 區平原和7~8英里的陸地。尼亞加拉瀑布本身也被哥特島分成兩個部分。 馬蹄形瀑布高度接近160英尺,頂部寬度將近3300英尺。比加拿大部分的 還要高上大約10英尺,但是寬度只有990英尺的瀑布則位於美國一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