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12

二子坪及向天池步道再走一回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二子坪及向天池步道再走一回


PCLin 1004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美食隊」,再遊二坪,晚上在天母德行東路福興園享用可口的豆瓣魚等。

1.7公里的二子坪步道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自然旅行家劉克襄形容為「五星級」、「最寬敞、舒適的自然步道」、 「娃娃車都可在上輕易地推動」、素有「蝴蝶花廊」之稱的自然步道!

在二子坪分享零食休息片刻後,兵分三路,有些人折返二子坪步道再左轉到大屯自然公園,勇腳隊再攀登大屯山主峰,我們選向天池。

二子坪至向天池,路長2.5公里,除前段的松林棧道石階稍陡外,其餘路段都平緩易行。景色則更富於多樣,有秋芒夾道,菅芒浪白,迎風招展。過面天坪,往向天池途中,則有茂林修竹,直佇的松樹,為日據時代的造林遺跡;搖曳的竹林, 則為昔日農民拓墾遺跡。秋日走此路,北風襲吹,林木搖擺,林間沙沙作響,聲如海濤,使人宛如置身於海灘, 濤聲陣陣迴盪於耳際。

二子坪至向天池,慢行,約70分鐘。向天池,為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完整的火山口遺跡,為一火口湖, 但長年乾涸,僅於豪雨過後,才看得見積水成池的景象


Tony二子坪至向天池地圖



 

風光明媚的二子坪 



在二子坪分享零食休息片刻後,兵分三路 



松林棧道
(但回程走左側車道)




前往面天坪途中 



面天坪涼亭 



歐俊麟兄和我在台大同年級


 

面天坪涼亭南行約50米,右入叉路即可達向天池 



西行往向天池之步道,林相佳 



 此丁字路口離太子碑
(碑名為「皇太子殿下行啟紀念碑」)不遠!



 

向天池為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完整的火山口遺跡,
為一火口湖, 但長年乾涸


 

回程 



重返二子坪-
『人生不是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二子坪仍是那麼迷人



 
回到二子坪遊吝服務中心停車場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人生不是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電腦密碼 Choosing a password !

 太好笑了!這是真實的故事......

A lady helped her man install his new computer.
一位女士幫他先生裝新電腦。

Once accomplished, she told him to select a password, a word that he'd always remember.
裝完了,她要她先生選一個電腦密碼:一個他不會忘記的英文單字。

When asked to enter it, he looked at his wife an! d with a macho gesture and a wink and  selected  the word....... he became a little miffed at her reaction, when he selected the word, "penis".

當電腦要他打入密碼時,他眨眨眼看了看他太太,面露大男人的氣概,然後填寫了密碼
penis” (中文是:男人的gg)。他對他太太的反應相當不以為然。

For, after he hit "enter", to validate the word, his wife collapsed with laughter, rolled on the floor,
uncontrollably hysterical.

當他按了Enter鍵把密碼打進電腦時,他太太歇斯底里的笑翻了在地上打滾。

 

The computer replied: 
電腦顯示:
TOO SHORT - ACCESS DENIED
太短 - 進不去

註:一般電腦密碼要長於5個英文字母



妳愛嫁誰就嫁誰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 ,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

幾個月後 ,女孩又對爸爸說 ,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千萬別對妳媽說 」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她媽媽安慰她說:
妳愛嫁誰就嫁誰 ,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