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12

環台-2: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新台灣之光--紅到日本的台灣動畫
Out of Sight (敲敲)





環台-2: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PCLin 1009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訴求對象為兒童,其內有卡通圖案佈置的兒童旅館,及各種兒童遊樂設施,小孫女樂此不疲走不開,因此本來早上想帶碧香、碧瑤兩位嫂夫人遊墾丁森林遊樂區,無法如願,所幸悠活早餐豊盛,從七點供應到下午一點,故我們在海景餐廳從十點吃「早中餐」(brunch)到十二點,真是「閒快」。

下午享受溫泉SPA,悠活和凱撒相比,悠活的設備比不上凱撒精緻,但悠活比凱撒多一項溫泉SPA。傍晚路過墾丁帆船石趕到龍磐公園欣賞崩崖景觀,可惜天色昏暗,無法照相以饗網友!還好可介紹其附近好吃又便宜的龍磐風味餐


龍磐公園
由鵝鑾鼻沿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北行,在鵝鑾鼻及風吹砂之間,有一片廣闊的草生地濱臨浩瀚的太平洋,這就是龍磐公園,這個區域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 ,因此區內有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夏天時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並時時可見到垂直升降的小雲雀鳴唱迎賓曲,令人心曠神怡。徜徉在遼闊的草原上,可遠眺曲折有緻的海岸,陡峭的崩崖,此外日出絢爛的彩霞,以及夜晚耀眼的星空,更是久居都市的您,難得見到。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在地圖之紅A點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導覽圖




 悠活麗緻渡假村的海灘




 海景餐廳




 和凱撒相比,悠活的設備比不上凱撒精緻,
但悠活比凱撒多溫泉SPA




 阿嬤帶小孫女吃早餐




 若有所思?




 側面的景觀也不錯




 笑容可掬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訴求對象為兒童




 兒童遊樂室




 嬉水池




 拚圖




 餵魚




 龍磐公園附近好吃又便宜的龍磐風味餐!





悠活每晚有帶動唱節目




 小孫女愛攀爬




龍磐公園景點寫真
網路照片
龍磐公園步道
龍磐公園步道
龍磐公園地形
龍磐公園地形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的五節芒
龍磐公園的五節芒
龍磐草原空照圖
龍磐草原空照圖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放風箏
龍磐公園放風箏





墾丁帆船石網路照片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情婦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減肥
話說,某甲去看減肥門診,醫師便開了2顆藥丸給他服用。醫師:「把它吃下後你會睡7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其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Happy地過7天,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告訴了他朋友乙,乙也想一試,去找那位醫師,醫師也同樣開了2顆藥丸給乙服用。

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也很快就睡著了,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日子過得實在艱熬,當他越過高山時,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一切辛苦都值得。

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不過乙也變瘦了,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醫師:「你不就也變瘦了嗎?」乙:「對呀! 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

醫師:「拜託 ! 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