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12

環台-1: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司馬庫斯 A Year in the Clouds

 







環台-1: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PCLin 1008



故結拜大哥長子結婚(新郎為日正中天的牙醫,新娘為漂亮留美音樂博士,結拜大哥若在世一定開懷不已!),其嫁到瑞士的大姨也返台參加婚禮,趁她多年未回台灣也為消化住宿券,我們邀她們一起環台旅行。前兩天遊墾丁,住悠活。中午在枋山吃鮮魚湯,晚上在墾丁迪迪享用南洋菜!

悠活位在墾丁萬里桐的小漁村,渡假村官網的廣告詞說:走在背山面海的日落大道上,這片全台灣最傲人的珊瑚海域旁,融入了河流、湖、海等各種水的元素及概念,成就獨一無二的海濱休閒勝地,不只有豐富的水上活動,還有生機盎然的綠蔭植栽,以及永不停歇的歡樂。




 我們在枋山海景餐廳吃中飯




 吃鮮魚湯,可面對遼闊的海洋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大廳




 樓中樓客房




中庭游泳池






阿公的寶貝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訴求對象為兒童



  姊妹享受下午茶



 海灘小憩



 晚上在迪迪享用南洋菜!
迪迪在墾丁路文化巷26號 
生意鼎盛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人生不是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一、中國40歲以上官員中,超過80%與原配常年沒有性生活,他們又不準備離婚。老百姓親切地把這種現象稱為“一不做,二不休”。

二、香港的媒體如果不報導真相就會丟飯碗,我們的媒體如果報導真相就會丟飯碗,這就叫做一國兩制。

三、海軍某首長帶二奶在海邊散步,指著遠處的軍艦說:“我在你身上花的錢都能買這艘軍艦了吧?”二奶笑駡:“死鬼,那你怎麼不說在我身上放的炮, 都能解放釣魚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