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12

在中國流傳的笑話


雷人網事: 經驗 (幽默篇 超級好笑)



 
在中國流傳的笑話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國慶黃金周有對老夫婦要去南方看孫子,離家數周擔心家中被盜,翻箱倒櫃不算,還損壞了傢俱,出門時在桌上放下百元鈔票一張,並附紙條留言道:

      爬窗而入的俠行客,我們是退休教師,靠退休金生活,家境清寒沒什麼錢,您來一趟不容易,桌上的一百元權當給您的勞務費。

      若您想擴大戰果,本層對面是鐵道部的一位高官,樓上一家是紅十字會的領導,樓下那家是銀行的行長。他們呢都很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

      屋主人月餘歸來,發現桌子上的錢變成了十萬,也附有紙條上寫著:「感謝老師的教誨,過去不用功讀書,唉,相識恨晚哪......一切盡在無言中,特留下十萬元資訊費,請笑納!          




報長的話:

這篇笑話是不是近來中國流傳的笑話,笑遊人間不清楚,只是標題如此就仍以此為主旨,而重點不在於主旨如何在於內容有趣,就不探討了。

笑話中,屋主人的行為不知有沒有形成「協助犯罪」的罪名喔?而若收下那十萬元的贓款,是否又會形成「共犯」?呵,若有人對法律比較清楚的,還勞請來信或留言告知笑遊人間會感激不盡 ^^,而若有人來信告知的話,笑遊人間會補在本篇文章下,供大家增進一點法律常識(但只分享在 學習電子報網站上唷^^" )

好,言歸正傳,笑遊人間就來談談自己從笑話中所省悟的心得吧。

這篇笑話,大家就真的當它是笑話就好,千萬不要學屋主人的行為,因為保護自己不一定得傷害別人,像屋主人為免竊賊破壞屋子,留下信件和錢財委婉請求是不錯的方式。

若碰上較有良知的竊賊應屬有用(當然,若碰上一些惡賊才不管這些,說不定心裡還覺得,你留這一百元是在羞辱我嗎,反而還把屋子翻的更加混亂。),但為確保自己的財產安全,在信件中提及鄰居的情況,害的鄰居遭受竊盜則屬不當。

說不定那一天竊賊落網將這件事說出來,不但有可能受到刑事上的審判,更會讓鄰居對他的人格完全的不信任,到時損失的將會更加慘痛。



^_^  在愛中成長._.在禪中解脫


處事的智慧--鄰居的母雞
我以前曾住過一棟日式平房,屋子後面有一片空地,所以在後院開闢了菜園,種了一些菜。但隔壁鄰居在他們後院養了十幾隻生蛋母雞,經常跑過來把菜園弄得一蹋糊塗。我向他們提過很多次,希望他們把母雞關起來。他們很客氣道歉並答應,可是從來沒有行動,我又不能因為這些小事和他們爭論傷和氣。

後來,我準備好一袋雞蛋,趁鄰居小孩過來家裡玩時送他帶回家。第二天鄰居老太太過來道謝,我說:「不用客氣,我們家雞蛋老是吃不完,還真要感謝您幫忙吃,免得擺壞了。」
老太太很驚奇地問:「我沒看到你們家有養母雞啊,怎麼雞蛋會吃不完?」

我說:「每天在菜園隨便就可以撿到好幾粒雞蛋,怎麼吃也吃不完。」第二天起,他們家的母雞就再也沒跑過來了。


省思:智慧的生活
解決問題不一定要用固定的方法,能讓別人及自己都圓滿的結局,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及麻煩。

偶爾,犧牲一下幾個雞蛋也無妨,但看我們在意的是雞蛋,還是菜園,有失必有得,格局放大,很多問題就可以自然解決。

古人常言:成熟的稻穗會低頭(我想應該是先低頭)     
 很多問題轉個念! 都可以迎刃而解(此即態度與智慧可貴之處) 。很多事情,我們可能沒辦法做得很好,但只要去做,相信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 處理問題~看態度 』
 『 解決問題~靠智慧 』








2012韓國小姐原來也有Befor & After



在韓國眾所期待的2012韓國小姐總算出爐啰~~~來自各地韓國各地的小姐,為了這個比賽,每個都是綳緊神經,深怕一個不小心,韓國小姐就落選了,當選今年韓國小姐的這位金又美,就是打敗了各個佳麗而獲選的喔~~來看看她有什麼魔力能夠打敗眾多對手~~

▼金又美
金又美
生日:1990.4.26
身高:176cm
體重:58kg
經歷:2012韓國小姐冠軍
還相當年輕的她,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冠軍,果然年輕真好啊└(^o^)┘


她雖然身材高挑,但跳起舞來也毫不遜色喔~~~


很多男網友都說她的微笑地真的是迷死人啦~~>///<~~


長那麼漂亮,會獲選韓國小姐好像就是應該的吼~~如果上面的照片看不出她的美貌的話,沒關系,來個近照給大家欣賞欣賞^o^/
▼近照

是不是粉美>////<~~~不過呢,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啊!!才一公布韓國小姐的當選名單,網友們便開始人肉搜索她們以前的照片,看看她們是不是天生就是美女~~~沒關系~~~美女是不怕看得,你要搜就給你搜.......


國中畢業照的金又美
唉~~~~好吧!!網友果然還是無敵,果真被翻到以前的照片,原來這么漂亮不是沒有原因的,只是需要進場加工了一下,韓國網友就指出了疑似整形"加工"的點,眼睛從單眼皮變雙眼皮,從圓圓臉變成鵝蛋臉,這個照片一出來,許多男網友都心碎了//(ㄒoㄒ)//好啦~~不哭不哭!!人家過去就只是長的單純點嘛(╯-╰)/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ent/p33006.html

 【 阿波羅新聞網2012-07-10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