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1, 2012

台灣比紐約先進的原因



美的饗宴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因將赴張家界旅遊,
Google部落格在中國被封鎖,
9/15~22向網友請假8天,抱歉!








^_^  在愛中成長._.在禪中解脫


小燕兵法5招

1 、帶人時,自己要懂,要讓人服氣。

2、 給員工空間,讓他自由發揮,不要一直盯在屁股後面。

3 、不能要求別人對你很好,應該做到讓別人覺得你很好。

4 、捨了才能得,要先對別人笑,別人才會對你笑。
 
5 、威嚴不在聲音,而是在能力。



鄭丹瑞寫的文章,值得分享 :

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
開心的事,看場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知人不必言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口德與己
責人不必苛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肚量與己

才能不必傲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深歛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寬和與己
得寵不必恃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後路與己

氣勢不必倚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厚道與己
富貴不必享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福澤與己
凡事不可做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餘德與己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強吻 ~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 ,就跑走了,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 說:「小姐,妳要告他甚麼?」
女性害羞的說: 「沒有,我只想告訴他...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去學校。」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去學校,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保證錯誤 ~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來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微笑台灣319鄉>把台灣寄出去



台灣意象明信片



 
這裡也是有四款,分別是<9>魯凱之春、<6>喝茶櫥窗、<7>船舶港灣和<11>目送月台,其中我還蠻喜歡魯凱之春這一張~~
 
以及<6>喝茶櫥窗(和世貿郵局重複)、<14>撒網時刻、<18>小吃世界和<10>糕餅伴禮。

 


4 則留言:

  1. Dear PCLin先生:
    得知您將遠遊~衷心祝福您及夫人平安愉快喲!
    感恩您的心靈分享…期待…
    祝福……
    Amy20120911

    回覆刪除
  2. 也祝福林老師有個愉快的張家界之旅!cliff留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大陸不便之處,不過可購買台灣的一日或一星期吃到飽專案,不然通通鎖了!祝老師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4. 從財經養生館一直到幸福好站,雖然名稱不斷變換,但是內容就是一個"讚",衷心祝福您及夫人有個愉快的張家界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