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12

魅力張家界-7 張家界:寶峰湖




人間仙境 九 寨 溝




魅力張家界-7
張家界:寶峰湖


PCLin 0921


我們上午逛寶峰湖下午拉車回長沙,在鯨鯊國際海鮮百享受畢生最豊盛的自助餐!


寶峰湖
寶峰湖為張家界山水之魂,更被譽為“世界湖泊的經典”,位於張家界武陵源,寶峰湖,空中聖湖-寶峰湖長2.5公里,是中國首批5A級景區,主要景觀景點有寶峰飛瀑(張家界十大絕景 No.8)、寶峰禪寺、鷹窩寨、情歌對唱、絕壁棧道、寶峰神女、孔雀開屏、金蟾含月、山月亭、金龜出水等,湖光山色融為一體,民俗風情天人合一。

電視連續劇《西遊記》水簾洞、《湘西剿匪記》等劇的實景拍攝地,在電影《阿凡達》中以寶峰湖瀑布為背景的場景出現28次,是張家界唯一以山水為主的風景區,素有人間瑤池的美譽。


數年前,這裏還是幽深峽,當地人在谷口石隙間修建了高達72米的水庫,蓄水灌田,無意中造就了一處絕世美景。

一般而言,張家界六成是陰雨天,此回只有今天是陰雨天,故八成是晴天,今天大多採用郭福照兄作品。若小李趁昨天晴天,將龍王洞和今天的寶峰湖對調就100分,因為洞內不怕下雨。



鯨鯊國際海鮮百
長沙首家無國界海鮮自助餐廳---位於長沙小天鵝戴斯酒店六樓的鯨鯊國際海鮮百彙,擁有千人的就餐位,是中南省區最大的國際複合式自助餐廳,經營面積約6,000平方米,擁有近千人餐位。鯨鯊國際海鮮百彙集了四百多種國際美食,讓顧客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經典。充分享受自助式餐飲無限樂趣。
  
食材包含:阿拉斯加雪蟹腿、冰鎮大生蠔、烤鰻魚、砂鍋鮑翅、冰糖燕窩、鵝肝牛排、肋眼牛排、現切羊腿肉、法式鵝肝醬、金牌脆皮乳豬、鴨舌、鐵板蒜香扇貝、明蝦天婦羅、紅白葡萄酒、啤酒黃金榴櫣酥、等等!還有現場樂隊演出,一客人民幣228元,含在團費內,這是我一輩子最豊盛的自助餐,畢生難忘!


 
下午拉車回長沙


寶峰湖導覽圖



寶峰湖入口



清澈無比的湖泊倒映群山,
水因山而綠,山得水更青



蕩舟湖上,登玲瓏翠綠的湖心島,
恍若置身畫中-郭福照兄作品



情歌對唱



情歌對唱



張家界唯一以山水為主的風景區,
素有人間瑤池的美譽



寶峰湖,空中聖湖-寶峰湖長2.5公里,
是中國首批5A級景區



金龜出水



絕壁棧道



寶峰神女




回程走山崖階梯



四十多歲的娃娃魚



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題字



寶峰飛瀑(張家界十大絕景 No.8)



寶峰飛瀑前留影



長沙黃興路上黃興銅像



鯨鯊國際海鮮百,擁有千人的就餐位,
是中南省區最大的國際複合式自助餐廳,
經營面積約6,000平方米,擁有近千人餐位




鯨鯊國際海鮮百有阿拉斯加雪蟹腿




鯨鯊國際海鮮百還有生魚片壽司,
三文魚,金槍魚,冰鎮大生蠔




會員才有大匣蟹
  


  寶峰湖導覽圖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不戰而勝
奧巴馬密告錦濤:“貴國若敢對菲開戰,我只講六條,不費一兵一卒,貴國即刻潰敗,信不?”

錦濤微微一笑曰:“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奧巴馬哈哈大笑道:
1、公佈中國官員海外存款並予凍結;
2、公佈有美國護照的中國官員名單;
3、公佈在美國定居的中國高官家屬名單;
4、下令清查洛杉磯二奶村;
5、把在美中國官員家屬送往關塔那摩基地;
6、空投單兵武器給下崗工人、失業學生、城市貧民、失地農民、股民、房奴以及在北京工作的非京戶籍學生家長。”


錦濤愣了數秒,悄悄說:對菲戰事,容我們再研究研究。

光是前三點便足矣,釣魚臺也因此收不回來了。

*******************************************


都有委屈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

「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了。」

老楊很不滿的說:「我更委屈, 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



 好記的單字

 救護車的英文叫「
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真好記,我一下子就記住了!

*********************************************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

--
老闆:一共是五千元~
--
 :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
 :喔~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  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
 :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
--
 :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
老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