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12

魅力張家界-5 張家界:天子山∼袁家界~黃石寨



魅力湘西歌舞秀







魅力張家界-5
張家界:天子山袁家界~黃石寨


PCLin 0919


我們上午搭纜車上天子山,袁家界黃石寨百龍觀光電梯下山下午參觀哇哇魚博物館,晚上欣賞魅力湘西秀。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於1982年由國務院委託國家計委批准成立的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1992年12月因奇特的石英砂岩大峰林,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04年2月被列入世界地質公園。公園自然風光以峰稱奇、以穀顯幽、以林見秀。其間有奇峰3000多座,這些石峰如人如獸、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氣勢壯觀。


天子山
天子山(纜車下)位於于武陵源的東北部,此景區東自深圳閣起,西至將軍巖止,延盤繞近40公里,總面積近百平方公里。天子山名稱的由來是因宋代土家族領袖向大坤在此率眾起義,自稱天王,後亦殉難於此;安排貴賓搭乘纜車下覽西海,千座山峰兀立雲霧中,峰巒層列,形態奇特,令人有氣勢磅礡之感。賀龍公園是1986年為紀念賀龍元帥誕辰90週年而興建的,融合自然及人文景觀,建有近百年來設計及鑄造最大的一尊銅像賀龍銅像。天子山內御筆峰-張家界十大絕景(N0.1)、仙女散花-張家界十大絕景No.5,而昨天寫的天門洞(天門山)是為張家界十大絕景No.2


袁家界
袁家界位於砂刀溝北麓,是武陵源又一風景集中之地。後花園有《天然盆景》之稱,園內石峰千姿百態,溪水繞峰而流,山上古木參天,雲霧瀰漫,猶如古時皇宮內的後花園一樣。

天下第一橋
武陵源袁家界內有天下第一橋-張家界十大絕景No.3,天下第一橋屬武陵源精華景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一塊厚約五公尺的天然石板,橫空架在兩座山峰之上,把東西兩峰連接。高度、跨度和驚險均為天下罕見,故稱《天下第一橋》;自杉刀溝上袁家界,沿絕壁頂部邊緣遨遊,至於中坪“觀橋臺”遙望千米之外,只見石橋淩空飛架兩峰之巔,氣勢磅薄,奇偉絕倫,石橋寬僅3米,厚5米,跨度約50米,相對高度近400米。天下第一橋與夫妻岩並稱《張家界雙絕》。




黃石寨

黃獅寨亦稱黃石寨,相傳張良師傅黃石公曾到此煉丹,因而得名。位於森林公園中部,為一巨大方山臺地,海拔1080米,是雄偉、高曠的觀景台。寨頂面積16.5公頃,西南略高,東北稍低。周圍則懸崖絕壁,綠樹叢生。伸出許多淩空觀景台。沿寨環行,群峰皆立足下,遠近諸般奇景盡收眼底,故有“不上黃石寨,枉到張家界”之說。黃獅寨因貌似雄獅而得名,這裏景點最集中,是張家界旅遊區的精華。其中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張家界十大絕景No.4,有人建議改名阿凡達 潘朵拉 哈里路亞山,阿凡達電影片在此乾坤柱取景,使得張家界每年遊客人數超過一千七百萬人。


   
百龍觀光電梯
百龍觀光電梯位於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以:世界上最高的全暴露觀光電梯、世界上最快的雙層觀光電梯、世界上載重量最大、速度最快的觀光電梯等三項桂冠,獨步世界。可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建築奇觀,當領略過張家界的絕世美景,又怎能不坐上這獨步世界的天梯,以我們的眼睛為探頭掃描著周圍的美景。


魅力湘西秀:一場來張家界必看的民俗表演,一場演員與觀眾激情互動的本色演出。愈是民族的,愈是世界的表演,音樂元素來自湘西土家苗寨的最古老的藝人最原始的演奏演唱,未加任何修飾;表演服裝為獨家精心製作,耗資巨大色彩丰韻。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在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北方



像國畫的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武陵源入口



排隊一個多小時才能搭上纜車



好在排隊時,可看電視及景區介紹幻燈片



賀龍公園:
中共開國十大元帥排行第五賀龍,死於文革



西遊記電影片在此取景-天子山賀龍公園




 
 禦筆峰-有詩句寫到
“視看西海雲霧中,御筆峰端指長空。
奇峰異石觀景台,三山五嶽敗下風。”
可以說御筆峰是張家界風景的代表,
當仁不讓的成為十大絕景之首-天子山賀龍公園



軍艦岩-天子山賀龍公園




 
 軍艦岩



 攝於天子山軍艦岩前



仙女散花(天子山)-
瑤池玉女下凡間,化為石峰格外妖
手捧金蘭隨意撒,萬朵金蓮半山腰
張家界十大絕景No.5

 



天下第一橋(袁家界)
張家界十大絕景 No.3
 



天下第一橋(袁家界)



天下第一橋(袁家界)-鄭金葉人如其名:金枝玉葉



神龜望天



長壽潭



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張家界十大絕景No.4
有人建議改名阿凡達 潘朵拉 哈里路亞山,
阿凡達電影片在此乾坤柱取景,
使得張家界每年遊客人數超過一千七百萬人。



乾坤柱





黃石寨方山為一巨大方山臺地,海拔1080米,
是雄偉、高曠的觀景台,寨頂面積16.5公頃




百龍電梯:榮獲三項世界紀錄,安排貴賓乘坐,
結合自然美景與人造奇觀。






魅力湘西秀-頂桿撐人



魅力湘西秀-姿勢優美



魅力湘西秀-摔繩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覽圖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今天還沒大笑吧!

老王和老婆出門玩,回家的路上,老婆在地鐵裡累了,
就雙手掛在老王脖子上休息。 

忽然間老王的手機響了,是他的Budy Budy老李傳來的簡訊,
老王拿出來一看,瞬間抽筋

簡訊內容: “兄弟!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著猥瑣的
傻B禿頭男抱在一起!怎麼辦??”


-------------------------------------------------------------------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1. 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2. 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游戲
 3. 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鍵 --- 在看帖子
 4. 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5. 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 --- 在看電影
 6. 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 --- 在看股票
 7. 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
 “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
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
 “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 
“這個家太可怕了∼∼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 
“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 “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  "皇叔"(黃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