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12

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羅志祥2012台北跨年晚會
 




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對年輕的夫婦正在所租的小套房裡,為著添購新家具的事情而鬧彆扭,女的口才犀利,男的剛毅木納。過沒多久,作老公的就已處於挨轟的態勢。


不一會兒,兩個人都嚷得精疲力盡,說不出話來,這時前幾分鐘一直被迫採低姿態的先生忽然開口了,他感慨地對他所愛的老婆說:「老婆,就算妳講得全都對,但為了辯贏我,而毀掉一整個晚上的氣氛,值得嗎?」


為了辯贏我,而毀掉一整個晚上的氣氛,值得嗎?」雖是短短的幾個字,卻多麼值得我們這些講求以「贏」為目的的現代人省思啊!


我很喜歡一句名言:「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可不是嗎?


有時候您贏了面子,但其實您輸了感情;有時候您贏了口舌,但其實 您輸了形象;有時候您贏了好處,但其實您輸了友誼……,總之,有時候您看似贏了,實際上您卻是輸了!


待人處事固然應該「據理」,但卻不一定要臉紅脖子粗地在那兒「力 爭」啊!


理直氣「和」的態度,絕對比理直氣「壯」,更易為人所接受。


做人不講理,是一種缺點;做人硬講理,是一個盲點。


做一個可愛的人其實很容易,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其實也很簡單。


有時候您贏了,但其實您輸了!

有時候您輸了,但其實您贏了!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溫度計
一天,     一實習醫生跟一個資深醫師視察病房...

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 !!便問:「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 」

資深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 完了~ 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裏了!! 」


打噴涕
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 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結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們……過了半個時辰...
甲:注意了…乙丙聞言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結果,甲放了個屁 ....





世界上最藝術的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