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12

[寓言故事] 深思 - 九個故事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寓言故事] 深思 - 九個故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女浴室起火,裡面人亂作一團,赤身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一老者大喊“快摀住”,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手忙腳亂捂不過來,不知所措。這時老者又大喊:“捂臉就行,下面都一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




.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王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




三.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四、 7年前他為了出國拋棄了未婚妻,現在事業有成,他開始愧疚,聽說她過的不好,他想去彌補。

他去到了她的魚攤,她在刮鱗,邊上蹲著一個男娃,模樣有幾分像他,他心裡一震。

她突然停下,指著隔壁攤的男人:你咋還不給孩子做飯呢!他鬆了口氣,轉身走了。

她遞根煙給隔壁攤男人:剛才不好意思

【不願意做你的累贅,不願意讓你帶著愧疚過一身】




五、父親在洗車, 兒子拿起小石頭在車門上劃起來. 父親見此大怒, 拿起扳手就打了下去, 後來兒子被送到醫院, 證實手指骨折. 面對父親, 兒子輕聲說道:爸爸, 手指會好的, 不要擔心了. 父親內心無比自責. 一怒之下, 衝回去要把自己的汽車給砸了. 他看見兒子劃的痕跡: 爸爸, 我愛你.

【有些事是否在看清之後再做決定更好呢】




六、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小獅子問母獅子:“媽,幸福在哪裡?”母獅子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獅子不斷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母獅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 刻意的追尋不如勇敢的往前走成功又有多遠呢】




七、有一個盲了的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問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

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也很快回複視力,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說了一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

照顧好我的眼睛




八、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 這個世界有不會表白的人但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





九、兒子養不起年邁的母親,決定把她背上山丟下去。傍晚,兒子說要背母親上山走走,母親吃力地爬上他的背。

他一路都在想爬高點再丟下她,當看到母親在他背上偷偷往路上灑豆子,他很生氣地問:“你灑豆子乾什麼?”結果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 “傻兒子,我怕你等會兒一個人下山會迷路。”

父母的愛伴隨著你一生哪怕他們已經年邁





~~~~~~~~~~~~~~~~~~~~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罵人的最高境界

罵人最厲害的,就是對方根本察覺不出來你是在罵他, 還跟著融入你話中的情境裡,呆呆咧...............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醫師緩緩開口。「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用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
 
可攜帶的氣泡帳篷


創造這種名為「氣泡樹」(Bubble Tree)帳篷的法國設計師杜馬斯(Pierre Stephane Dumas)表示,使用一般的帳篷會錯過最美的日出和日落景色,而這種氣泡屋能塑造出專屬個人的浪漫星空,讓人們享受特別的夜晚。

在野外的你在享受大自然美好風光的同時,也能享受到現代生活的整潔和悠閒,而且不用擔心被各種瘋狂的蟲子咬。

運用特殊的充氣泵,只需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將扁平的帳篷膨脹成全透明氣泡狀,可以放置在河邊、森林等任何地方,而且擁有360度的視野,目前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買一個要7,796歐元(約30萬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