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12

奶奶說的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奶奶說的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
奶奶說:生氣的時候不要吵架,可以不說話,不洗他衣服,但是,不要和他吵架。
*
 奶奶說:和男人吵架了不要跑到外面去張揚,他向妳邁進一步,妳就向他走兩步。
*
 奶奶說:家是女人的大本營,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走。因為,回來的路很難
*
 奶奶說:兩個人在家不要老想著面子,兩個人過日子,面子很重要?那在外面怎麼生活?
*
 奶奶說:不管一個男人多有錢,他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乾乾淨淨的妳在乾乾淨淨的家等他
*
 奶奶說:好男人很多,他不會去抱別的女人。但是這社會,很多壞女人會伸手去抱妳的男人。
*
奶奶說:妳在外面工作,家裡的事情再忙也要做,不然就花錢請個工。家裡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做,小孩也要好好教。
*
奶奶說:他為妳做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妳可以感動,可以誇獎,但千萬不要嘲諷的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如果這樣,也許以後他不會為妳做任何事情。
*
奶奶說:誰都不是誰的另一半,妳的想法不說出來誰會瞭解需要什麼感受,討厭什麼事情,妳告訴別人,別人才會懂。
*
奶奶說:他的父母也是妳的父母,就算他的父母對妳不是很好,妳也要對他們好。因為他們是他的父母。
*
奶奶說:決定和什麼人在一起了,就不要去埋怨苦日子,既然你選擇了他,就不要去埋怨他。
*
奶奶說:那麼有錢有什麼用,人呢?人在哪裡?
*
奶奶說:我們這輩子能花多少錢?不要買什麼奢侈品,過得幸福就好。
*
奶奶說:不要唬小孩「 媽媽不要你了」,不要生氣地時候把小孩推出門,如果他真的不見了,妳會很痛苦。
*
奶奶說:儘量不要打小孩,更不要在外面打。
*
奶奶說:什麼都是緣分。
*
奶奶說:生命無常,要好好珍惜每一天,珍惜自己的家庭。
*
奶奶說:她年輕的時候,她外婆總是教她怎麼做好一個女人。
*
奶奶和爺爺在一起有五十多年。她說:她是先結婚後戀愛的。
*
奶奶說:爺爺年輕的時候很窮,別人給他一顆糖,他都小心翼翼帶回來,拗一半給她吃。
*
奶奶說:她年輕的時候不懂什麼是好,覺得爺爺本來就應該這樣。
*
奶奶說:有一次有人想欺負爺爺,她生氣的衝過去拿掃把打人一頓。
*
她說的時候哈哈大笑,我感動得雙眼模糊。



~~~~~~~~~~~~~~~~~~~~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奉勸天下女士們:

*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疤卻還在。
*
想當年:身材就是身材,體型就是體型,臉蛋兒就是臉蛋兒
*
正面山明水秀,側面高嶺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
*
現在是:從後面看不想犯罪,從旁邊看真想撤退,從正面看就想防衛。
*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摟妳的老公,打妳的娃!
*
過一會美一會,不能對自己有愧。
*
過一天樂一天,不把難過留心間,
*
帶著風霜也要漂亮,就算魚尾紋能夾死五隻蚊子,也不見得不吸引人。
*
減肥?天哪,是我的衣服又縮水了!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
好強的:做不完的家務事,唸不完的兒女經,操不完的事業心,罵不完的狐狸精。
*
有道是:「紅顏多薄命」,我要說:「熟女不認命」。
*
聰明認真做熟女,自已的幸福要到底。
*
所以呀:不要活得太勞累,不要忙得那麼疲憊。
*
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嫌浪費。
*
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
*
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快樂才是大富貴



 ~~~~~~~~~~~~~~~~~~~~~~~~~~~~~~~~~~~~~

這是真的!牽著獅子的尾巴一起散步


來源:環球網



 
  在南非林波波省的草原度假區,推出了一項極具吸引力的觀光活動,那就是與獅子一起漫步,其中還有罕見的白獅。遊客只需用手牽著獅子的尾巴,便可以享受這項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特色項目,在一大群獅子的簇擁下漫步在南非大草原上。同時他們還提供白獅參與的婚禮服務,讓你在白獅的陪伴下,借著非洲美麗的風景,記錄下幸福的瞬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