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12

我的「腫瘤」消失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凡希時尚中醫診所」在地圖之紅A點




 

八段錦
 





我的「腫瘤」消失了


PCLIN 0719


昨天下午載孫女開車到台中,發現握住方向盤上左手腕的腱鞘囊腫消失了,非常高興!


 5月28日初體驗



 7月18日我左手腕的腱鞘囊腫消失了


去年10月在土耳其旅遊,有一天在遊覽車內午睡醒來,突然發現左手腕長出一個硬硬的小瘤,嚇一跳。返國後請教內人二哥,他是骨科專家,他說這是腱鞘囊腫(肌腱囊腫),是由於關節太疲勞或受傷,關節周圍的滑液囊發炎就會發生,或肌腱韌帶或關節囊受傷沒有痊癒,也會發生。腱鞘囊腫是手部常見的良性腫瘤,可開刀切除,但有復發的可能。

本來想:開刀切除後可能復發,就想算了;但又想開刀一次看看,比較不會那麼難看,就到長庚醫院掛骨科,結果骨科醫生說我掛錯科,須掛整形科,只說了幾句話,仍須付450元掛號費。到底我仍很怕挨刀,就不理此良性腫瘤。

後來小犬介紹我找他投資一點點中醫診所-內湖的針炙名醫陳孟濰,5月28日坐文湖線於港墘站下車,走到「凡希時尚中醫診所」約5分鐘。本來我也很怕針炙,故也從未針炙,此回意外地發現陳孟濰醫師札針時,快又準,幾乎沒有感覺,陳醫師對我的囊腫札三針,他說腱鞘囊腫將先軟化,然後會慢慢消失,昨天果然消失了,真神奇!

「凡希時尚中醫診所」的陳孟濰醫師看起來很古意(誠懇),已有十多年經驗,有健保,值得推薦,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5號  電話:2627-5671


PS.我在台中時,舍妹從加拿大SKYPE給我,說她買的聯博全球新興國家債券基金年息11%而且基金淨值上升,兩頭皆大賺,可推薦!

以下是另位版主的推薦:





【凡希中醫】6年來讓我最信賴的中醫師,針灸塑型、埋線等,全新美容中醫在內湖!

凡希中醫的陳孟維醫師,在我到台北的6年來,都是讓他看診的!不論是調理身體、控制飲食、跌打損傷,他都能給我最安心的診療過程。




【凡希中醫】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5號
電話:02-2627567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3:00~21:00 ; 周六 09:00~17:00

『聲明:此文章未接受廠商邀請,純粹發自內心推薦!』

自從上大學一個人北上讀書後,若是身體有所不適,除了尋求西醫的醫治,也時常詢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信賴的中醫師,可以調理身體的,當時就讀世新大學的我,經過一堆同學與在地人的介紹,都會到附近有名的「宏福中醫」,等候陳孟濰醫師的門診,每次給他看診,他就能馬上指出您身體的不適,譬如連我自己都沒發現肝火過旺,缺水的問題,也會讓他發現。

或者身體筋骨有不舒服的地方,陳孟濰醫師都能用精準的手法針灸,讓我的不適感減緩。就這樣斷斷續續看診了6年多,今年,陳孟濰醫師終於獨立開業囉!!
在內湖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附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就有一間招牌頗具時尚感的「凡希中醫」,
陳孟濰醫師的新診所就在這裡唷!

明亮的門面,果然陳醫師說得沒錯,
是想開設美容中醫診所,環境布置地很漂亮呢!

進入診間,還有許多開幕致慶的花籃。
剛開業沒多久陳孟濰醫師每日就有將近100位病人了!


引用一張凡希中醫網站中,陳孟濰醫師的照片,他本人笑容少了一些,但有問必答,很願意和病人分享醫學常識與生活飲食的調理唷!


主治項目
中醫一般內科
.腸胃疾患、胃炎、頑固型便秘
.肝臟疾患與功能調整、婦科經帶
.頭痛、失眠、季節性感冒、鼻炎
.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甲狀腺疾患、痛風
.頻尿、膀胱疾患、小便白濁、腎炎

中醫醫學美容
塑身、減重
.肌膚美白、細紋、眼袋、肝斑
.豐胸、落髮

中醫針灸科
.微針療法、小針刀、埋線塑身
.肩頸痠痛、脊椎退化性疾患、疼痛控制
.失眠、頑固性頭痛、精神不濟

中醫腦腎科
.男女性功能調整、不孕、躁鬱症、憂鬱症
.壓力型各項疾患
.慢型疲勞症候群



時/日

09:00~13:00







13:00~17:00


17:00~21:00




凡希中醫的洗手間也很乾淨。

陳孟濰醫師在凡希中醫,有三張診療床,
隔開床位的布簾很有隱密性,
這是我看診是因為前陣子車禍傷到膝蓋,
導致將近3個月無法運動。

因為平時有運動習慣,一不運動就容易在小腹囤積脂肪,
加上少喝水,肝火旺,身體卻有水腫的問體。
因此過來看診,請陳醫師幫我調理身體,並在腹部針灸塑型。


與陳醫師聊過後,他分享了最近研究出方法的調整三餐飲食:(這是針對我的身體開出的減肥法!)


飲食內容
水、飲料
蔬菜、水果
澱粉、蛋豆魚肉類
/時段
早上          
700cc以上
都可大量攝取
都可食用
可喝飲料
午後           
700cc以下
僅攝取蔬菜
12:00~15:00可吃兩小餐,
可喝飲料
但不可不間斷地飲食
晚上           
1000cc以下
蔬果水分易於晚上囤積
皆禁食,若須進食
禁喝飲料(包含無糖綠茶)
都禁食,避免水腫
僅可吃蛋豆魚肉類



大家在不影響身體健康下,可嘗試一周,身體不該胖的部分,有機會可以瘦下來唷!!這一躺就是40分鐘,針灸外,還有紅外線燈協助保溫,膝蓋受傷的部分,陳醫師也幫我針灸,整個人變針包!!(此為美容針,較細,專看跌打損傷的人可斟酌)

每周一次,針灸一個月下來,一個月都無法運動的我,
腹部肌肉變得結實許多,原本每天坐辦公室鬆垮垮的小腹人也慢慢Fit了!這就是我想迎接夏天的樣子!

我個人並沒有想埋線,畢竟是侵入性醫療行為,每個人可自行斟酌,現在凡希中醫有埋線的窈窕專案,可以參考一下唷~







在此,也要謝謝陳孟濰醫師,這幾年用中醫所學幫我調理身體,每次身體沒有大病,卻渾身不對勁時,陳醫師都可以給我解答,而且凡希的中藥粉,是怕中藥味道的我,都敢吃的唷!
開給我的中藥材中,有決明子、薏苡仁等退火消水腫的藥材,才會參雜山楂中和藥味。

劈腿女孩*Yaya ~ 我玩故我在,立志劈遍全世界!


【凡希中醫】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5號
電話:02-2627567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2-2627567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3:00~21:00 ; 周六 09:00~17:00
第一次寫美容文,推&留言給我鼓勵唷!





~~~~~~~~~~~~~~~~~~~~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因為下雪,無法開車。我和老婆去趕公車,好不容易等來一輛,可車上的人太多了,前門根本就擠不上。

我們只好在前門刷了卡,從後門上車,可車上的人實在太多,後門也擠不上。

於是,司機大哥就和我們商量: "我先發動車,慢點開,你們跟在車後面跑跑。 "            

我和老婆這個納悶:這算什麼辦法啊?可也沒有辦法,只有跟在車屁股後面跑。

眼看車開出大概有十來米,忽然一個急剎車,車上的乘客把持不住身體,全部倒向車的前面去了,後門一下子騰出好大一塊地方

這時,司機大哥得意地招呼我們: " 快上,快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