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12

三十句瞬間使你清醒的話 + 哪不舒服照圖按按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忍耐的實質就是,你要賺便宜你就賺,你想不要臉你就不要臉,隨便。我能施捨給你的,我給;我給不了的,你找別人要去。至於別人給不給,那是你們的事了。

2、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讓她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麼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她有多虛偽。

3、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漸漸遠離她,從心底遠離她,然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她去找別人,那麼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她。

4、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5、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6、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7、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8、獨自異地求學,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繫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麼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9、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儘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10、不要輕易試探你的好朋友,要不你不是很失望,就是多了個“神經病想太多”的帽子。



11、不要輕易對人多愁善感,就算你是真的多愁善感。別人可能不能理解你的多愁善感,也沒這個義務和責任。這樣的話,你想的發洩就變成了自取其辱和加深痛苦。

12、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3、不要去搶屬於別人的利益,但也不能縱容別人搶自己的。這是原則。

14、沒有必要去嫉妒別人的成績,人緣,地位,獎學金之類。
原因有五:
  1),別人可能真的付出得比你多,只不過你沒看到。
  2),這些東西只能帶來一時的滿足,而不是永久的滿足,     不要也罷。
  3),這裏面有你玩不來的遊戲規則,玩的來的人也都挺累的。
  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別人好的,靜待時機。
  5),不爭搶這些,你的朋友會更多。

15、能幫助別人的,儘量幫忙。不能幫的,別勉強自己。



16、對於喜歡和你對著幹的人,首先要客觀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消除自己的原因。其次,看清楚她是多麼幼稚,讓她一個人不開心好了。

17、對於和自己生活習慣不同的人,把距離拉遠一點,然後各自活各自的,不影響別人,也別要求別人改變。

18、好兄弟,明算賬。不要把賬目搞地太複雜,無論錢是父母給的,還是自己賺的,要省著花。

19、對於暗戀般的感情,沒把握就別去捅破,時間久了,你就看淡了,成長了。

20、兩個人談戀愛的經費,最好共同承擔,女生不該讓男生一個人承擔。畢竟他愛你,不是欠你的。這樣,就算分開了,也不會因為錢的事尷尬。



21、對待大學裏的愛情,要客觀的看。你們在一起,不一定要有一個目的和目標,未來是未知的。不要嚷著別人什麼都對你負責。

22、不要為了擺脫寂寞,輕易在一起,要對別人的真心負責,要讓你的愛對得起良心。

23、對待戀人要信任,要不就別把他當戀人。

24、既然是因為愛在一起的,就認真經營這份感情,付出能付出的,結果不重要,善始善終。

25、你愛的人也是普通人,懂得原諒他們犯的錯誤,懂得接受他們指出你的缺點和不足。


26、男生不要輕易說出與承諾有關的話,女生不要輕易做需要別人承諾或負責的事。學會在某種程度上,保護好自己。

27、面對別人不素的表白,耐心的傾聽,不接受但儘量少的傷害別人。

28、即使愛的火熱,也要給自己和對方一個空間,讓你們看得清楚,活得自在。

29、對戀人的父母長輩朋友,表現地敬重而虛心。這是一個有素質的人該做的。

30、分了手,就別去打擾彼此的生活。見了面,不要苦大仇深,大方地笑一下也不會死。 





~~~~~~~~~~~~~~~~~~~~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個願吧!我一定成全。」
60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歲的老公:
「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老公變成了90歲。
一定要認命千萬不要整天妄東想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