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12

養成讓自己進步的26個習慣 + 正面思考


沈芯菱 全民大講堂 7-3
 






Nice photos




養成讓自己進步的26個習慣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永遠不說三個字“不可能”。
二.凡事第一反應是找方法,而非是找藉口。
三.遇到挫折時大聲對自己說:“太棒了,我終於有機會成長了。”
四.不說消極的話,不落入消極的情緒當中,一旦出現問題應正面處理。
五.凡事先定訂目標,並儘量製作夢想版。

六.凡事預先做計畫,儘量將目標視覺化。
七.是工作和學習的時間,就要全部的用在工作和學習上,不要盜用工作和學習的時間。
八.養成記錄的習慣,不要太依賴自己的腦袋記憶。
九.隨時記錄靈感。
十.把重要的觀點,目標,方法寫下來,並貼出來,隨時提醒自己。


十一.走路比平時快30%,走路是腳尖用力向前推進,肢體語言健康有力,不懶散,不頹廢。
十二.每天出門照鏡子,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
十三.每天自我反省一下,自檢一下。
十四.開會時坐前排。
十五.時時刻刻微笑待人處事。

十六.用心傾聽,不打斷別人的話,作一個傾聽高手。
十七.說話聲聲有力,能感染自己,能產生磁場。
十八.同理心,說話之前先考慮對方的感受。
十九.每天有意識的真誠的讚美別人三次以上。
二十.及時寫感謝卡。


二十一.用關心和自責的口吻說話,責人之前先責己。
二十二.每天進步一點點,日有一新,月有一進,每天多做一件事。
二十三.提前上班,推遲下班。
二十四.節儉並定期存錢。
二十五.時常運用頭腦風暴。
二十六.遵守誠信,說到做到。








~~~~~~~~~~~~~~~~~~~~

^_^  HA HA HA 笑話


是你本人嗎
一女子拿一張支票到銀行兌現。

出納員:你能證明是你本人嗎?

女子聽了困惑不解,掏出一面鏡子照了照,

答:沒錯!是我本人啊!




她是對要給我開刀的大夫說的
病人:我一進去就聽護士說「勇敢些,別害怕!闌尾手術是非常簡單的。」

醫生:嗯,說的不錯。

病人:可是,她是對要給我開刀的大夫說的!




~~~~~~~~~~~~~~~~~~~~~~~~~~


正面思考


我是馬克i'm mark


可能是受到莫名氣候的影響,最近我一位同事明顯的有心情低落的現象,我不能說他的名字叫做Brian,因為其他的同事也會看我的網誌,這樣大家就會知道他快要跳樓了...因此,今天臨時決定為他發表一篇打高空之勵志小品靠腰文,希望這位同事能直接對號入座,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思考方式…







馬克說:為了避免婦女團體或女立委又要度爛我,我特別強調:沒大腦、沒品味的男人一樣很多,我就是其中之一。



有沒有覺得人生有許多困擾你的事情是無法解決的,但換個角度面對絕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許多,反正人活在世上,平均起來大約就兩萬八千多天,讓自己開心一天就算賺一天,不是嗎?










多珍惜自己有的,別總是想著自己沒有的...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