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12

獨門秘方 + 隱藏在知名品牌Logo背後 的秘密小故事



精彩的森巴舞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獨門秘方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疑難雜症
聰   慧   偏   方
仙人掌除了可以攻擊壞人,還有一項好處喔
聽說在電腦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於減少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好,那些久坐電腦朋友們趕快去找顆仙人掌,保護一下眼睛,至於要多大顆,那就看你們的需要囉!
黑青要如何處理
黑青是血管破裂造成,所以在24~48小時內要用冰敷,20~30分鐘使血管收縮,48小時過後就要用熱敷。
治療痘子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讓小腿瘦瘦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如何瘦瘦!
去中藥店,抓仙渣、烏梅+決明子來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陣子就會瘦瘦了哦!
烏青不見了
跌倒”烏青”一大塊又難看又丟臉怎麼辦?把雞蛋煮熟,撥殼後在烏青上滾一滾,很快它就消失,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原子筆還原法
原子筆存放太久未使用,書寫時容易斷墨書寫不出來,不要因此而丟掉。可以把整支筆浸泡在熱水後擦乾,又可恢復昔日的流利順暢。
熬骨頭湯要加醋
熬骨頭湯加適當的醋,不影響湯味,但是可幫助骨中的鈣質游離出來,增加湯中的鈣含量,喝了更可預防骨質疏鬆症。
浴室霉斑怎麼辦
稀釋一般洗衣用的漂白劑(與水比例約1:4~1:3),將之塗拭在磁磚間隙縫,即可輕易的消除掉惱人的霉斑。
減肥妙招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如何使魚不沾鍋
在鍋到入油再加上少許的鹽巴,加熱使油到達高溫,就可把魚丟入。
用過的茶包
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吐司去除污垢
外套只要是每天穿,就容易在衣領與袖口堆積頑垢,可利用切得較厚的吐司麵包用力摩擦,即可去除。
除濕秘方
妳可以用報紙把木炭包起來放在衣櫥裡,就可以除濕囉!試試看吧!
海帶如何可口好吃
海帶營養豐富,不論煮湯、炒食或是涼拌都很好吃,但是海帶不容易煮爛,只要在煮的時候加幾滴醋,就能很快的把海帶煮的柔軟可口了。
飯吃起來更香
在你煮飯時,將洗好的米,加入一小茶匙的鹽和沙拉油,再浸泡個十分鐘,吃起來的飯特別好吃。
吃蝦子時避免手上有腥味
煮蝦子時放入少許的醋即可。
如何保存橘子
將每個橘子套上塑膠帶,放在室內可保存一個月以上。
如何延長鮮花的壽命
將買來的鮮花裡頭加入酒精或漂白水與水1:2稀釋,不耐放的花延長一個星期,耐放的花可放半個月至一個月。
電話聽筒有異味
將未使用過的茶包(隨您喜愛的口味),拔去吊線,置於電話放聽筒的凹槽處,如此即可保持話筒的清新氣味。
隔夜茶的妙用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最廉價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噢!
回鍋油清清如水
烹調油炸食物時,通常需用大量的沙拉油來高溫油炸,才能炸出又香又脆的成品,但是回鍋油重複使用時會有異味,倒掉又可惜;這時您可將剩飯倒入回鍋油中油炸,如此處理可使回鍋油恢復清清如水,您不妨試試!
不流淚的秘方
切洋蔥前將洋蔥浸入熱水中3分鐘後,再切即可不流眼淚。
晚上無法睡得著時
如果你晚上無法睡得著,攪三茶匙蘋果汁到一杯蜜糖裏,定能好睡。
愛吃橘子卻又剝皮剝的很辛苦的朋友的福音
有的橘子皮非常的硬,常讓人剝皮剝到指甲疼痛,也有愛吃橘子的人,卻不喜歡吃橘子上白色的絲絲(纖維)。現在有一個方法很簡單,只要準備一鍋水,燒開後,把橘子放進鍋中5分鐘後取出,再放入冰水中,當橘子冷透後,從頭部剝,連纖維也可剝的一乾二淨,只要是柑橘類(柳丁、葡萄柚等)皆可見效。
如何使碳酸飲料上的泡沫變少
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加了冰塊再倒入飲料就會有一大堆的泡沫,如何使泡沫變少,只要把從冷凍庫中拿出來的冰塊用水沖一下,放到杯子裏,再倒入飲料,泡沫就變少了!
夏天中,愛去海邊朋友的福音
夏天時,沙灘燙到讓你無法走,該怎麼辦呢?現在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讓你在沙灘上健步如飛。只要把腳插入沙灘中約10公分左右,差不多是腳踝部份,就一點也不熱啦!
罐頭打不開時的妙招
醬瓜、麵筋、咖啡等罐狀容器,常常因為怕壞掉或潮濕,所以都會扭的很緊,每次要打開時,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或時間。現在有一個方法就是準備一雙橡膠手套,手指部分有一顆顆凸起而且防滑的那種,雙手戴上手套,一下子就可打開了!
去除瓷器的污垢
瓷器上的長年積垢,可用刷子沾牙膏來擦拭,去污效果奇佳。
紫羅蘭
紫羅蘭的花莖不吸水,因此應使花朵儘量接近水面,並在上面輕撒些水。
如何使榻榻米被煙黃的顏色掉落
榻榻米被煙黃時,用棉花沾雙氧水輕輕拍打,可使顏色掉落。
如何使鮮花持久不易凋謝
要使鮮花持久不易凋謝,可在花瓶中放少許酒精,或滴入數滴中性清潔劑。
如何使銅器恢復光澤如新
銅器失去光澤,可用食鹽和酸醋少許擦洗,即可恢復光澤如新。
使牙刷耐用的方法
新牙刷在使用之前,先泡在食鹽熱水中,可以使牙刷經久耐用。
如何消除鞋子的臭味
將冰箱用除臭劑取出,裝入小布袋中放進產生惡臭的鞋子裏,可使臭味消失。
榻榻米清洗方法
榻榻米很容易弄髒,如加入醋的溫水來洗,其效果更好。
如何使羊毛衣看起來嶄新美觀
羊毛衣在最後一次清洗時,在清水加點醋,羊毛衣就會顯得嶄新美觀。
冰箱除臭劑
沖泡過的茶葉,不要丟掉,將它裝入紙杯或任何一個容器裡,再放入冰箱裡面,能夠去除冰箱裡面的異味,效果不錯喔!
自己做除溼劑
我們都很怕衣服放在衣櫃久了以後會受潮,通常會去買那種三盒一包的除溼劑放在衣櫃中,雖然不會很貴但也是需要花一些錢,有一種東西可以當做除溼劑喔!那就是咖啡渣,只要將渣渣曬乾後用棉布包起來就可以當做除溼劑了,放在衣櫃中衣服還會有淡淡的咖啡香哩!
晾鞋小妙方
將衣架兩端往上折45度,洗乾淨的鞋子鞋尖朝上掛在衣架兩端,即可不占空間也不怕大風吹落。
如何消除家具油漆味
新的家具會有濃濃的油漆味,只要將喝剩或泡涼的冷茶水用布沾上後,由上到下,由裡到內就可清除臭味了。
如何預防鏡面產生霧氣
洗熱水澡時,水蒸氣會使鏡面模糊,如果在洗澡前,先用乾淨的布沾牙膏在鏡面上擦勻,鏡面就不會蒙上霧氣了。
讓蚌殼快速吐沙
買蚌殼類回來煮之前,先讓它快速吐沙的好方法,就是在盆子裡讓水稍蓋過蚌殼,再加上鹽巴與白醋,真的吐的又快又乾淨ㄝ,大家可以試試喔!
衣架妙用
方法之一,用來掛粽子。衣架上有個?,把粽線套入?中,既可愛,想掛那裡就掛那裡。
方法之二,通水管。衣架拆開拉直後,即可深入水管中上下清除,就可清除千年髮團及污垢,一路暢通。
如何治富貴手
睡前雙手擦上凡士林,戴上棉質手套,一覺醒就可好了大半,嚴重者連續一星期即可痊癒,真的很好用喔!
打嗝
打嗝時,可以用姆指按壓中指第二個關節處約十秒,就可治打嗝。表單的底部







~~~~~~~~~~~~~~~~~~~~~~~~~~~~~~~~~~~~~~~~~~~~~~~~~~



 
隱藏在知名品牌Logo背後 
的秘密小故事



自從達文西的密碼掀起了一股解密熱潮,突然間好像每幅圖畫中的線條、圖形、留白,突然間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實許多設計師在設計企業Logo時,也喜歡玩一玩猜謎遊戲,下面各個商標中,不曉得各位大人物能猜出多少呢?




FedEx的商標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吧!可是......注意到E和X之間有一個箭頭的請舉手!這是Lindon Leader在1994年為FedEx所設計的商標,可別小看這個小小的箭頭,當初設計團隊可是想了200個版本才成功創造出這個有點顯眼又不顯眼的箭頭,並以此在世界各地贏得超過40個商標大獎。


Sony的VAIO商標,乍看之下很像現代新型象形文字,其實前面兩個字母代表的意義,是類比訊號,後面兩個字母則是數位世界中二進制碼1和0。


Amazon商標中那抹黃色的笑臉,代表的不只是永遠對顧客微笑的服務精神,還告訴大家,在Amazon,從A到Z什麼東西都買得到。


孔雀的羽毛代表的是NBC的六個部門,而孔雀的頭正盯著觀眾,警告他們千萬別亂換台!


來自於法國的家樂福是歐洲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在法文中,Carrefour有十字路口的含意,所以商標中的兩個方向相反的箭頭,便象徵著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前來消費,此外,兩個箭頭的反白處,就是Carrefour的C。


來自瑞士伯爾尼(Bern)的巧克力公司Toblerone,咖啡色的山脈中隱藏著熊的輪廓,巧妙將瑞士名產--高山和伯爾尼的暱稱--「熊之城(The City of Bears)」結合在一起,嗯......這真的好像眼力大挑戰喔!


你看得出Baskin Robbins商標中隱藏的秘密是什麼嗎?是的!就是「31」!Baskin Robbins提供了31種口味冰淇淋


看見倫敦設計公司Stylo Design所設計的商標,你知道該怎麼唸嗎?就是八八八八,發發發發!


圓圈圈中的W,被拆解成三角形和N,而且三角形指的方向就是西北方,完全將西北航空的名字明示暗喻的嵌入商標中。


小型諮詢公司Eighty-20的商標,用二進制碼將名字隱藏起來,成了1010000和0010100。


注意到了嗎?將相互對稱的u和n斜著擺,看起來就和s一模一樣。


想要宣傳自家食物好吃,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在商標中,畫上兩個人大快朵頤的模樣!


有了FedEx的經驗之後,大家看得出F和速度線中藏了什麼嗎?


看著Elefont的商標,你看見的究竟是字母e?還是大象的鼻子呢?


C和O所描繪的形狀,就是Continental生產的輪胎。


聯合利華旗下的產品多到幾乎囊括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物品,所以他們便以旗下產品及對消費者的意義,作為花紋,裝飾那個大大的U字。


想要解開謎題,沒有線索(clue)是不行的!


Families是讀者文摘旗下的雜誌,商標中的ili,代表的就是現代小家庭的基本成員--爸爸、媽媽和小孩。


北美非營利組織Goodwill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將快樂傳遞給所有需要的人,所以商標中處處可見笑臉。


猜一猜,這是地圖?還是兩個互相對看的大人和小孩呢?


這是準備揮杆的高爾夫球選手?還是戴上鋼盔的斯巴達戰士呢?


動物加上都市高樓,代表的就是城市中的動物園。


戴上珠寶的女人,看起來就像孔雀一樣美麗。
鯨魚尾巴入水時,濺起了大大的水花,恰好是Hartford Whalers的H和W。
ED(Elettro Domestici -Home Appliances)的商標,好像正在訴說著「家電少不了插頭,而插頭就是ED」。
瑜珈女子勾起的手和腿,合起來剛好是澳洲的形狀。
隨性的線條勾勒出的究竟是My還是手掌?


圖像大師Paul Rand為IBM設計的商標,是不是充滿了童趣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以下延伸閱讀你一定會更愛!
20個知名品牌的logo演化史(上)
熱門品牌LOGO的過去與未來
如果Logo說實話的話......



引用來源: 【組圖】隱藏在知名品牌Logo背後的秘密小故事 - 生活時事圖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2011545.html





~~~~~~~~~~~~~~~~~~~~

^_^  HA HA HA 笑話

八年級生的國文 ..... 原來這就叫代溝
 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
 四處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的國中生 中文 火星文 ....  

  【本文】
   「明天要開 56 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 歐氏宗親會   的人。」「 moning call 的成績出來了, 爐主、顧爐、扛爐 的還是那幾個 宮本美代子 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 AKS ,罵我乾脆 史努比   算了。」
你能一下就讀通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