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12

礁溪老爺公園高爾夫初體驗


空中 Tango



礁溪老爺公園高爾夫初體驗


PCLin 0522


早上11點退房後,我們申請設施入場券,如此整個下午均可繼續在礁溪老爺享受,礁溪老爺有送公園高爾夫入場券,我們先去玩公園高爾夫,說實在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體驗公園高爾夫,真是好玩!打了18洞的後期,大約均可標準桿-4桿進洞!


 風靡日本的公園高爾夫終於在台灣出現囉!礁溪老爺組成籌備團隊遠赴日本北海道取經,將(NPO)國際Park Golf協會認證所推廣之公園高爾夫運動引進台灣!斥資數億歷時二年打造的全台首座公園高爾夫球場,取名【老爺得天公園高爾夫球場Royal Sky Park Golf Course】,去年7月1日正式營運。將再次引領全台渡假新型態!


【老爺得天公園高爾夫球場Royal Sky Park Golf Course】佔地1.56公頃,設有18洞練習場2座,球道全長達719.2公尺,每日揮桿,全年無休。球場內設有涼亭、教學區、泡腳區、餐飲休息區等設施,並有租借服務。有別於一般高爾夫球場的專業拘謹Park Golf匯集了高爾夫球運動的精髓與意義濃縮而成,能在300~1000公尺的自然環境空地發揮個人球技,亦能於無形中培訓出專業高爾夫球的基本姿勢及氣勢。


球場裡,每區球場裡規劃出每洞30~90公尺,共九個不受干擾的活動空間,再配置改良過的果嶺、沙坑、池塘、草坪、亂草區……等多元化構思,同樣像置身於專業高爾夫球活動中。


公園高爾夫歷史:公園高爾夫球於1983年在北海道幕別町誔生的運動,在草皮上以桿數來比賽,類似高爾夫球方式,用具部份只有球桿一支及一粒球,遊戲規則簡易,服裝穿著自由,是屬於輕便易上手的運動,是適合小孩到年長者三代同堂一起玩樂。


公園高爾夫吸引人的地方:最大的魅力是身處於大自然裡的享受,不會因年齡或體力上有任何差異,適合男女老少一同玩樂。球場內有健行及自行車道,達到運動休閒、健康及舒壓功能。







礁溪老爺飯店豊盛的早餐



礁溪老爺飯店公園高爾夫球場初體驗



球場內設有涼亭、教學區、泡腳區、
餐飲休息區等設施,並有租借服務



懶洋洋的孫女
 (太好玩了,在礁溪老爺飯店足不出戶超過24小時)



雖然在礁溪老爺飯店一泊二食我們大吃大喝,
但是我們覺得宜蘭最好吃的是
9線和德陽街三角窗
(礁溪路5段130之1號)
溫泉蕃茄汁-人間美味(一杯40元)!


~~~~~~~~~~~~~~~~~~~~

^_^  HA HA HA 笑話




當今中國十大爆紅笑話  

一、錯別字的笑話
總理李鵬到某地視察,見歡迎條幅上寫《歡迎李朋同志》,李鵬大怒:「我的鳥呢?」!  秘書趕忙小聲說:「當年毛主席來時,也只掛《歡迎主席》,連毛都沒有!」


二、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 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 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 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 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 團;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 是為了入黨。
      
                                                      三、 兩會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 一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 一妻。

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 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
甲 代表: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 了;
乙代表: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
女代表:好是好,就怕男同胞身體受不了;
法律界代表:好是好,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四、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五、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六、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幹—部!!!」


七、 王老師外出度假,臨走前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紙條:您別費神了,我們家我都找不到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家是鐵道部的,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等度假回來,王老闆發現桌子上錢變成了二十萬!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着: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八、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劫匪迅速把錢裝袋,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老劫匪說, 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被劫走1個億。劫匪老大 說:超尼瑪!勞資拼死拼活才賺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        

                                             
九、 一美國人到中國旅遊,用20萬美元換134萬人民幣,100萬買一單身公寓,34萬吃喝玩樂一年。第二年要回去 了,房子漲了賣了200萬, 人民幣兌美元升值到1:5,200萬人民幣換回40萬美元。美國人在中國白玩一年還 倒掙20萬美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統計局也很高興,因為GDP增長了!                           


十、 天堂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千。

來個德國人說:要6千 元,材料費2千, 人工2千, 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 給你,3千我的,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稱奇,好,就給你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