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2

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的7個秘密


瘦小腹運動







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的7個秘密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到法國出差數次,發現法國女人的身材都棒的不得了,為何法國女人都不胖?為什麼?為什麼?這讓連吸空氣都很容易肥胖的我,實在太羨慕了!

這次,因為採訪法國沙龍保養品牌Odile Lecoin創辦人 歐蒂蔻 女士,終於解開我的迷惑。

歐蒂蔻女士我已經見了兩面,上一次是今年一月,感覺還很陌生,這次就有疑必問,一解我心中許多迷惑。

歐蒂蔻女生已經六十了,但從背後看去,身材仍非常的好,跟他站在一起,我的臉比她大、肚子也比她凸,腿就更不用說了.....(極度沮喪)

她最喜歡每天散步,白天半小時、黃昏一小時,我問她,身材醬棒,每次散步一定跟了很多愛慕的男生?不騙你,她開心的,足足笑了一分鐘,原本坐著的姿勢,竟然笑到站起來,最後掩嘴大笑,聲音還大到把旁邊的工作人員吸引過來。

天呀,原來我今天做了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一位六十歲的女士逗笑了,哈。

不過老實說, 歐蒂蔻 女士除了魚尾紋較明顯,她的臉蛋、脖子都很嫩也很光滑,別說六十了,很多四十歲的女人不見得能做到這樣,來聽聽他的秘訣嚕。



秘訣1 → 每天要喝現打果汁

歐蒂蔻說,「法國女人都吃的少! 」她早餐攝取現打果汁搭配棕色麵包。



秘訣2 → 中午吃的少,雞肉、沙拉好味道

中午精簡的只吃雞肉或沙拉,維持體力與活力,同時不因吃太撐,影響頭腦思考。



秘訣3 → 少吃甜

記得我寫過糖化現象,吃太多甜食會導致彈力纖維的糾結,(想像扭曲的彈簧床,如何把人撐起呢?)造成間接造成老化。歐蒂蔻不太吃甜食,除了早餐偶爾吃甜點,中午以後以蔬菜居多、且要多喝水。



秘訣4 → 晚上小酌兩杯

最好選紅酒,每晚喝個 一兩 杯,可幫助抗氧化。



秘訣5 → 面對壓力

現代人壓力大,歐蒂蔻靠游泳面對壓力,「游泳令身體放鬆且快樂。」沮喪的時候,她從不壓抑,把雙手交握背後,頭與手用力往後、往下拉筋,並發出「吼」的叫聲,把壓力徹底排除。

她說,「這麼做,可以幫助胸口達到微循環,避免抑鬱,法國人把胸口這一區塊當作太陽般,只要暢通,就能正面對抗壓力」



秘訣6簡單保養,且要拍臉

歐蒂蔻認為,美麗不一定需靠做臉,或購買很多罐保養品,她僅用自家推出,總共五瓶的保養品,她最喜歡絲蛋白除皺精華與深海全效精質霜。

絲蛋白除皺精華質地細緻、水潤,主成分為胺基酸絲蛋白,正是擷取埃及豔後蠶絲美白法,可預防皺紋。深海全效精質霜含有Abyssine 657活性因數,適合身處於壓力、紫外線的都會女性。

此外,「每次搽拭保養品,最好要彈拍皮膚,藉由手部的運動,可刺激微循環」。



秘訣7每天散步1.5小時

歐蒂蔻每天散步,早上半小時,下班後一小時,她也鼓勵大家跟著做。
 

資料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0127bgy5278/post/1322707810



~~~~~~~~~~~~~~~~~~~~~~~~~~~~~~~~
女人吃什麼能夠迅速瘦下半身?   
   

對於女性來講,減肥主要是針對下半身,除了適度的鍛煉,在飲食上稍加注意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
可以說明排掉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
輕鬆得多。



3奇異果(獼猴桃)

獼猴桃除了維生素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亦十分豐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
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4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半身
脂肪。



6木瓜

木瓜除了有豐胸的效果,它更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
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半身積聚。



7西柚

西柚含卡路裏極低,多吃也不會肥,它亦含豐富的鉀,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
積聚。



8蕃茄(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生吃效果就更好。



9菠菜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



10西瓜

西瓜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低,多吃也不會致肥。



11

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煙酸及維生素B1,可以去除
下半身的肥肉。



12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
豐富,可減少令人下半身水腫的鹽分。



13香蕉

香蕉雖含卡路裏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
在下半身積聚,是減肥的理想食品。



14魔芋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減肥必食之物,豐富的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水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