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12

超級鐵達尼- 西雅圖往阿拉斯加(公主號)

美國行-黃石公園 阿拉斯加 西雅圖 尼加拉瀑布






超級鐵達尼-
西雅圖往阿拉斯加(公主號)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西雅圖往阿拉斯加(公主號)就有得享受.NT 1.5/1天人
01.由高點俯瞰船首(遊客上船前先拍)
 
02.由高點俯瞰船首(遊客上船了)
03.高點區可以曬曬太陽 也可以跑跑步喔

04.內部的商店街

05.內部聊天觀景區(躺椅看來頗舒服的啊~!!)
06.商店街一角咖啡館前(請注意看右上角的裝置藝術 真有意思啊)
07.這是按摩池與圓環狀泳池

08.泳池另外一側(其實泳池並不深 才一點七公尺)
09.內部秀場正在表演著唷

10.另一貴賓泳池區

11.甲板曬太陽聊聊天

12.冰宮也正在表演著溜冰秀

13.餓了嗎??吃點東西吧!!西式自助餐.....
14.高點鳥瞰區

15.餐廳區(三層樓挑高的大用餐區喔!!)
16.下船來拍張照片吧~!!

17.運動嗎??這兩用球場可以打排球,當網子撤除後可以改打籃球喔!!
18.這是船長室喔!!副駕駛是女性的呢!!
19.這是船內商場(商場是好幾層高一樓與地下樓層是商場 樓上則是住房區)






~~~~~~~~~~~~~~~~~~~~

^_^  HA HA HA 笑話


售後服務
某女電腦故障打電話到售後服務部門:
你們的電腦怎麼這樣,爛的要死,只有白痴才會買你們的電腦。
客服回答:“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
也請您不要這樣批評自己,您的問題我們會盡快解決……” 


自我介紹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
一男同學走上講臺:我叫尤勇,來自台北,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
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全班暈倒! 


和老闆一起
和老闆一起喝酒時,一定要比他喝得少,
但要裝作比他醉得厲害,這樣才能顯示出他的酒量好;
但和老闆一起吃飯時,一定要比他吃得多,
這樣才能看出來誰是飯桶。 



死刑犯
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
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
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

A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防彈背心
典獄長:可以,典獄長朝他頭上開了一槍

B想了想說:我要防彈頭盔加防彈背心
典獄長:當然沒問題,典獄長就把B吊死

C想了一下說:我想見我的孫子
典獄長:可是你的小孩不是還沒結婚嗎?
C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