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12

高手在民間

4/25 尼克 輸 賽爾提克 89 vs 101 
史詩對決 尼克共30勝31負




神手天籟







高手在民間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

^_^  HA HA HA 笑話



跳芭蕾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
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
「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
「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
「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