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12

你很少見過的奇異花卉



你很少見過的奇異花卉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_^  HA HA HA 笑話


男與女 I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
男與女 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
男與女 III

 
男: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
 男與女 IV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
男與女 V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
 
男與女 V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