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12

幸福家庭的二十六個關鍵詞 + 滾背功

 
尼克輸溜馬上半場精彩亮點
尼克末節崩盤 共26勝27負





滾背功
站立歪斜或坐姿不端正、習慣性翹腳、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都會造成我們脊椎歪曲不直,脊椎一旦彎曲歪斜,很多毛病會跟著來,所以可以常常做滾背的動作,可以矯正脊椎,甚至有人長了骨刺也可以治癒哦!每天勤快108下(來回一次算一下),骨刺免開刀,不用快慢慢作,矯正脊椎自己來!





自我脊椎矯正運動



每天堅持做50次“小燕飛”
一輩子不得椎間盤病





幸福家庭的二十六個關鍵詞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說過:如果可以從80歲開始往下活到18歲,人生肯定會幸福得多。但這顯然不可能,在積極心理學家眼裏,我們能做的就是從現在開始,與家人一起快樂活到80歲。下面的家庭幸福A—Z原則不妨學上幾招,也許對您有所啟發。


A 讚美Admire --- 好話人人都愛聽,最好的話當然要留給家人。家人做頓可口的飯菜、買件漂亮的衣服……都值得誇讚。 


B 信任believe --- 信任是溝通和解決問題的基礎。請相信伴侶是愛你的、子女是孝順的、親戚是真誠的……別讓猜忌破壞幸福。 


C 關懷Concern --- 家人出門時送上外套,回來時遞杯熱茶,生病時多些安慰。這會讓對方感到,他是你生命裏最重要的人。 


D 重要日子Date --- 生日那天聽到家人唱《生日歌》,心裏是不是溫暖又感動?把全家人的生日、各種重要紀念日記下來,儘量抽時間與家人一起度過。 


E 表達Express --- 愛要流露、恨要表達。面對家人,更得說出心裏話,坦誠才能促進相互的理解,進而讓思想達到共鳴。 


F 原諒Forgiveness --- 很多所謂的缺點,其實只是做事方式不同,無需斤斤計較。哪怕真的犯了錯,也要給他一個改正機會。 


G 禮物Gift --- 送個禮物、給個驚喜,是良好人際的潤滑劑,對家人也不外如此。禮物不在花錢多少,重在你有一顆記掛他們的心。 


H 健康Health --- 前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 馬勒 博士曾表示,失去健康便喪失了一切。無論多忙,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讓家人不必成天為你的身體擔心。 


I 興趣Interest --- 家庭生活少不了柴米油鹽,如果覺得家務活太枯燥,不妨把其中的幾件事變成自己的興趣,比如做菜、養花、打掃等,把瑣事化為樂趣 


J 共同活動Join --- 心理學有種評價指標:家庭成員共同外出活動的時間和次數越多,家庭幸福感越強。一起旅行、走親訪友、逛街散步等都是好方法。 


K 親吻Kiss --- 親吻、擁抱等身體接觸,可以促進大腦中快樂物質的分泌,提高甜蜜幸福的感受。不要覺得沒有必要,而要把關愛用身體語言表達出來 


L Love ---對家人的愛包括牽掛、保護、忠誠、奉獻等。最好的愛就是心裏隨時裝著自己的家人,為他們著想、替他們分憂。 


M 歡笑(Merry ---幸福的家庭應該充滿歡笑,只要高興,在家裏就可以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想說就說,讓全家人感染你的喜悅。 


N 需要Need ---家人沮喪徬徨時,及時送上安慰祝福;自己遇到到困難時,也要向家人求助。彼此需要的感受,會加固親情。 


O 觀點Opinion ---幸福的家庭應該思想自由,尊重每一個人的觀點與看法,而不是小孩不要插嘴我的事不要你管等。 


P 玩鬧Play ---和家人一起玩鬧,會讓老人更年輕、孩子更快樂,大人更放鬆。如果有機會,不妨偶爾讓家變成遊樂園。 


Q 品質Quality ---追求家庭幸福,別忘了生活的品質。除了吃得好點、房子大點,家人還可以一起讀書看報、聽聽音樂會等。 


R 責任Responsibility ---一個家庭人人有責,每個人都應該承擔自己的角色和職責。對父母孝敬,對愛人忠誠,對孩子呵護。 


S 分享share--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對家庭來說,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和大家分享,更能感受到大家是分不開的一家人。 


T 感謝Thank---家人為自己做的事情也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最好及時送上一句謝謝 


U 理解Understand ---理解家人的最簡單方法是換位思考,想想父母的辛苦、愛人的付出、孩子的努力,你會更加愛護他們。 


V 承諾Vow --- 我發誓,這樣的話聽上去肉麻,卻是家人的定心丸。許下一個諾言,還能激發你去努力實現它。 


W 風趣Witty ---詼諧幽默可以調節氣氛、驅除煩惱、化解火氣。和孩子一起做鬼臉,說說俏皮話,會讓一家人其樂融融。 


X 反思X-Ray ---家人之間也會出現各種不愉快,最好每隔一陣子像做X線檢查一樣,給自己來次掃描,反思做得不好的地方。 


Y 思念Yearn ---家人不在身邊時,及時打個電話、發個資訊,送上你對他們的思念。 


Z 熱情Zest ----生活保持熱情,是長久幸福的保證之一。心態積極一些、 多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之處,會讓你更加充滿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