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台茂 車床族偷情的聖地 新加坡投資公司砸66億買台茂 創不動產紀錄

哇,桃園南坎台茂購物中心這個算是陪伴我醫學院大半日子,"車床族偷情聖地",在曾經財務危機的情形下,竟傳出被新加坡外商賣下的消息,真是可喜可賀。

怎麼說是車床又偷情聖地呢?

讓我來好好解釋一下。

ok,首先,台茂絕對不是桃園南坎當地善男信女的偷情聖地。是台北市曠男怨女的。簡單的說,你要偷情看電影逛街,一定不會想被自己朋友或元配好姐妹發現,若一昧地選擇在信義威秀、天母商圈、士林夜市、微風廣場、美麗華、東區街頭......等等台北市熱門地點,那你最好先找我算算當天你是不是 "碰名望" (會詳述於九宮姓名學系列文章),媽的還真的有朋友在偷情逛街時給我打電話來叫我算。若碰名望,被抓包的機會就會大許多。

因此台北人偷情,若不能選擇以上地點要去那呢?

若你不想跑太遠,我覺得欣欣晶華影城不錯(不過最近人越來越多,不是很好)、西門町(因為絕大多數是年輕人,我這個年紀的比較少去,不過也不一定,所以也不是很好)。另一個地點是我極力推薦北市偷情電影院,就是內湖的哈拉影城,這個就很多人沒去過啦,除非元配也住內湖有地緣關係,不然在那邊通常 weekday 來說,一場電影常常只有三五個人在看,遇到人的機會微乎其微。有興致的話,一邊看電影一邊小做一下愛也不錯,記得做後面中間一點。

說到台茂,台北人一般應該都不是很熟悉,為何我這麼熟勒 ? 這就要回述一下我醫學院醫一、二年級時......。

當時,我在台中唸醫學院,常常週五晚間回台北,有時候載女生順便一起回去。而週五晚台北各大商圈百貨幾乎都會客滿,因此我都習慣在桃園先下交流道,去台茂和同行的女生吃個飯逛個街看個電影。久而久之,逛的比忠孝sogo、微風還熟,頂樓有電影院外還有知名世界連鎖電玩,質感不錯。因此,台茂成了我除了內湖哈啦影城外,另一個可逛街兼看電影的偷情聖地。

而車床勒 ? 這個我要先說一下好的車床地點的 criteria :

1. 要有 view ,不管是海港、城市。
2. 要好找、離你吃飯看電影的地方不要太遠,免的開到那,女生都睡著。
3.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在人很多的地方(廢話),但也不要再完全沒人的荒郊野外,怕會遇到危險或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所以要找那種有點人,又不會太多人的地方,因為車床的可貴就是享受那種好像會被別人看到又不會真的被看到的的刺激感。

有去過台茂停過車的都知道,停車場有分地下和地上,地上停車場就是在建築物主體中,跟每層樓互通和高島屋很像,我建議開車直上頂樓,雖然要轉很多圈,不過上面你可以看到桃園的夜景,又不會太多人,又不會完全沒有人,因為大家都停在低樓層。

有空有對象不妨去試試囉。無論偷情或車床都不錯。若不在那車床,桃園地區也有許多台北市沒有的精品汽車旅館,物美價廉,本人不再贅述,可以參考本人的精神食糧 - 壹周刊。



以下為新聞 :

新加坡投資公司砸66億買台茂 創不動產紀錄

位在桃園南崁的台茂號稱全台最大的購物中心,9年前風光開幕後,曾傳出財務危機,不過最近卻是相當被看好,新加坡政府投資理財更直接砸下新台幣66億元買下台茂,創下今年外資購買商業不動產的最大手筆紀錄,而分析師也相當看好後續引發的經濟效益。

9年前風光開幕的台茂購物中心,曾經掀起桃園地區經濟錢潮和滿滿的人潮,卻也因為市場衰退虧損多年,現在好不容易轉虧為盈,年營收將近28億元,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看好加值型投資效益,直接砸下新台幣66億元買下台茂。

佔地1萬1千坪開發資本額33.56億元的台茂,被視為百貨零售業的黑馬,在營運漸入佳境之後,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砸下66億元,等於是以一坪 60萬元的價格買下,而台茂年租金收益率高達6%,遠比台北市A級辦公大樓還高,分析師認為加值型投資是外資購買主因,而且這項投資很划算。

目前以極限運動名牌outlet和餐飲大幅轉型成功的台茂,在新加坡公司接手後會不會變更營運模式,台茂方面以簽署保密協定不便對外透漏為由,拒絕表示意見。不過這項投資案,的確讓悲觀的台灣房地產重燃希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