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9, 2008

女人如何抓住男人的三大絕招

Vivian(化名)是我的一位十多年好友,高中認識她到現在,看著她從一個純情女學生到豪門少奶奶,名下資產超過八位數直逼九位數。喝喝,佩服。想想我們這些當醫生等著被告或是在聯發科賣命的同學們,真的是自嘆不如。

Vivian有許多貴婦圈的朋友,在一次下午茶聚會擬出了這三大指導原則:
第一 : 妳一定要非常非常漂亮。
第二 : 妳床上功夫一定要是一流中的一流。
第三 : 解語花。
請注意這三個條件並不需要同時擁有,妳只需具備其一或二即可,但重點是一定要很專精很top。


以下是各論:

1. 外表本來就是女性最好的武器,”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是聽覺的動物,所以女人可以哄,男人可以誘。”這是我的高中國文老師對我們全班說的,她教我們這麼多,事隔多年我好像也只記得她說的這句話。不過漂亮是可加工的、培養的,照Vivian她們的觀念,臉蛋、身材、氣質、談吐、穿著打扮都算,重點是讓妳的男人看的爽、就算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也會錯亂,以為身在龍亨,想把妳帶的出場。

2. 哈哈哈,第二點我應該不用解釋。坦白說我覺得這點是三點中最重要的。當然,這是可以學習、開發、培養的。不過也不是讓男人予取予求,重點是在做的時候。好像有朋友專程去泰國、日本進修此項。

3. 坦白說我國文很差,高中和大學聯考作文連一半都拿不到,要不是Vivian跟我說解語花,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啥意思。這點也是Vivian覺得最難也最重要的一點。

關於解語花:
唐玄宗與楊貴妃同賞白蓮,大家讚嘆花的嬌美。玄宗指著身旁的貴妃說:「爭如我解語花!」典出北周.王仁裕.開元天寶遺事.卷下.解語花。後用以比喻善解人意的女子。元.喬吉.金錢記.第一折:「他是一片生香玉,他是一枝解語花。」詞牌名。出自唐玄宗讚貴妃之語。曲調內容存於宋代周邦彥片玉集。

以上三點僅供參考,畢竟其為"部分"女性之觀點。本人只是身有同感,代為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