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Amy姐,不要再賣豐胸丸了啦"

昨晚在友人Vita (目前任職於101大樓內某外商投顧) 的生日party上,按照慣例美女中醫師 Amy ,以他的低胸豪乳當活廣告,再度在包廂裡激起了眾女性友人的中藥針灸豐胸狂熱。

忽然,台灣玩樂醫學會榮譽主委阿達 (因其非本科出身,但出席簽到次數最多,故為榮譽主委。此人目前為花旗襄理。其故事相當精采,將於台灣玩樂醫學會系列文章中詳述),冷不防冒出一句 ,"Amy姐我每次帶來的女友咪咪都這麼這麼小,搞到最後每個女友都要跟我要你診所的豐胸丸,拜託你,不要再推了,我花很多錢了勒" Amy姐暗自納悶 "誰叫你要交這麼多個,每個還都小咪咪"。

本人當時與新光銀行精算師友人敘舊,聽到差點沒噴出酒來。回頭一望,果真今晚眾女性都過度骨感。

話說回來,Vita也是我多年好友,三年多從蘇格蘭學成歸國後,幾經波折,一直楚於名花無草狀態。今晚算是生日party也是告別單身的日子。小John(台灣玩樂醫學會近期固定班底,經營醫療器材家族事業。另有老John,為某私立醫學大學教授,為台灣玩樂醫學會掛名學術主席,因為不常出席簽到所以稱掛名,老John也是本人九宮命理的大師兄) 在一兩個月的努力下終於抱得美人歸,希望有情人終成券屬。

需豐胸丸之者請至: http://www.drchen.com.tw/tian.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